首圖是我的得意之作
照片搭上Photograd的圖案,就像幅畫似的。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另一個可愛的APP ▋少女最愛的APP軟體。樂画cute ▋
自從這篇文章發了以後
我天真的以為,以後我再在FB貼照片,
應該就不會再有人問我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但我真好傻好天真!
我每PO一次,還是有人問一次!
真的太太太讓我驚訝了!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我都已經發文介紹了呀!

但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的FB上有好多貼心小秘書會幫我回答問題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窩心唷!
本人在此跟我的貼心小秘書們說聲謝謝,
謝謝妳們讓我不會再默默生悶氣XDDD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另外一個軟體,
有發樓我FB的妞兒應該早早就去下載了吧!
是不是真的超好玩滴!

Photograd樂画cute十分的類似
都有著好多超可愛的圖案
不過Photograd的功能感覺更強大了
多了更多圖框與風格檔。
這邊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Photograd是要付費的軟體
我看到FB上有妞兒說七天內決定付費的話,只要付1.99美元
但如果超過七天,就變成3.99美元了。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因為我本人是付了3.99美元啦!
我沒事就很愛在家裡下載APP,有時候下載了,也不會立刻玩。
等我想要好好研究的時候已經超過七天了>"<





升級正試版以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我在FB上看到有妞兒說覺得要付費很討厭,
但是我想說,
台灣人似乎太習慣用免費的軟體、聽免費的音樂或是看免費的電影

但阿豆仔其實已經非常習慣使用者付費這件事。
這也幫助他們繼續創造出更多更好的音樂、電影或是軟體。





除了基本下載後就有的圖框之外
也可以再付費購買更多的圖框。

不過我是覺得軟體本身的圖框就已經很豐富了
需不需要再購買其它的圖案就看個人嚕!







另外在Photograd也可以直接設定妳的FB與Twitter帳號,
這樣做完圖要上傳就更方便嚕!











接著帶大家來看到Photograd可以變化出那些花樣吧!





由相機膠卷選擇好照片之後,
可以先套個風格檔,調個照片的顏色。

Photograd有許多風格檔,
復古的、鮮豔的、柔美的~~
一大堆,任君挑選。





選好顏色之後,妳就可以開始發揮創意貼貼小圖啦!





喔對~
大家在控制圖案大小的時候
請特別注意一下操作方式。

因為它和我們平常的操作習慣很不同
我也是研究了一會兒才研究出來的
要把圖案縮小或放大請用一根手指按著那個綠色點點
就可以放大縮小或是傾斜這樣。





套圖框可以先套或是貼完小圖再套都ok。





就這麼簡單,一張可愛的照片就出來啦!





我特別喜歡那個西洋棋的圖案,好帥!
















除了小圖,妳也可以自行編輯文字唷!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只有英文啦!想放中文的話就沒辦法啦!





為了耍帥,我把照片整張都調成黑白色滴!





如果不想自己打字,那麼軟體裡也有內鍵一些日文及英文單字。





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們來看看Photograd裡有多少圖框吧!
欸~~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多的!
我ㄧ整個玩的超開心超high!

Photograd的圖框有分成好幾個系列
點下下方甜甜圈、愛心或是星芒...等
就可以看見各種不同系列的圖框唷!





首先先看一下我用"甜甜圈"系列裡的圖框做了那些圖吧!
"甜甜圈"系列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了,裡面的圖框都好優雅又正點!















再來是愛心系列,裡面的圖框都很女孩,很花俏這樣xd





童話般的小羊咩咩超可愛的!









鬥牛犬項鍊與手鍊是我在網路上挖到的寶,而且是我超愛的品牌。
改天會找時間介紹唷^_^





星芒系列,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是很喜歡,所以只做了一張圖示範給大家看~~




翹鬍子系列,這系列的圖都很搞笑XDDD





很漫畫、卡通的感覺。







微笑系列,這系列的圖都超級可愛的啦!





我愛死這個熊貓圖框了,還特別找了一張我和00穿熊貓T的照片跟他配XD









最後這個簡單的框框,看圖示就知道
它裡面的圖框都比較簡潔、單純一些。





照片套上風格檔,撘上簡單的畫框就很有質感。





結果我還是在上面加了一堆圖案搞得很花俏這樣XDDD
















最後來看到多圖套框,
Photograd的多圖套框非常簡單
不像樂画cute都得自己手動製作~





先找到妳要的圖框,然後再加入照片就可以嚕!





很簡單吧!





套完圖框之後,一樣可以再加上可愛的小圖案。





多圖的套框一樣有分成好幾個系列。





甜甜圈系列依然是我的最愛。









愛心系列真的超童畫的。
另外裡面也有一些底圖,可以製作卡片之類的圖檔。





小兔子好卡哇依~~











不知道為什麼裡面也有單獨的相框。







星芒系列~





翹鬍子系列~~





微笑系列~





微笑系列很妙,裡面的風格好多變呀!











簡單的框架~





一直說要發熊熊特輯都忘記,來找個時間發文好了!











Photograd有獨立的相簿,相簿超美。
我每次都很愛用Photograd的相簿看我做好的照片。
真的超有成就感XDDDDD

















花猴碎念:


1.這個軟體應該只有I PHONE有喔。


2.以後如果有發現其它好玩的APP再跟大家說吧!


3.希望我這次發文以後,不會再有人問我用什麼軟體了((倒~~

4.今天我又要送禮物啦!
一樣只從前100名留言者抽出幸運兒~

今天要送的是靴子!我很多靴子都只穿過一兩次,狀況都還很新。

和我一樣穿平時穿23號(韓版偏小穿23.5)的妞兒快留顏告訴我妳想要高跟、平底或雪靴
我會抽出3位妞兒贈送各一雙靴子。

然後同一則留言中請記得留下妳的電話、地址與姓名(缺一不可)
我會隨機抽出三位,然後盡快把禮物寄出唷!
祝好運啦!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