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次的彩妝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妞兒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正在打包行李吧!
我要飛去一個夢想國度
不過這次依然是去工作就是了>\\\\<
大家猜猜看,我要去哪裡?
猜對的有獎品....
獎品是花猴阿姑親一口
((阿宅:拜託,妳不要嚇人了!

這趟在國外會拍攝美美的春裝給大家看
但我現在其實很害怕
因為聽這次要去的國家天氣還很冷(個位數氣溫...)
我準備的充足的暖暖包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活著回來....

以前不知道麻豆的辛苦
直到認識00
她跟我說她之前在韓國零下的溫度拍春裝
為了保暖所以身上貼滿了暖暖包
但因為冷到沒有感覺了
回到飯店才發現身上全被暖暖包燙出了一顆顆的水泡
我聽到的時候好心疼
她那麼纖細又瘦小的女生卻憑著無比的意志力撐過去了
那我脂肪那麼多豈不是更應該努力挺過去....((問題是我是虛胖,我真的好怕冷!嗚~

好吧!希望到時候讓大家看到照片的時候
會令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來分享一下蘭蔻2012的款春妝
和蘭蔻合作過很多次了
也一直很愛用他們的粉底液、睫毛膏
但這次的彩妝有種根本是為我設計的感覺((自以為~
每樣我都好喜歡,也等不及想要分享了
相信FB上的妞兒也很期待這篇吧!
嘿嘿~那麼我直接上妝,然後順便一樣樣介紹吧!












首先是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大家都知道我是"光感奇蹟粉底液"的愛用者
讓我來說說這兩款有什麼不同好了。

我使用上的感覺是,光感奇蹟粉底液比較輕透,注重光澤感
而瞬白奇蹟持久粉底則是比較遮瑕,粉感較重,像陶瓷娃娃的無暇感
我都是用最淺的色號,但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擦起來顏色更白皙了一些。





大素顏又來了~~





其實我自己使用過後感覺,粉底液的用量並不用太多((這張照片有點抹太多了...





遮瑕度很好,上完妝之後,臉上的瑕疵幾乎隱形了80%!





接著再用瞬白奇蹟持久粉餅定妝,
這盒我等等會再更詳細介紹,這邊先不多說。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限量版

喜歡粉色系眼影的妞兒一定不要錯過這盒眼影
馬卡龍色系的粉色與橘色太太太可愛了啦!!!
色號:#C60






粉橘色我拿來打亮臥蟬,看起來眼睛會水汪汪的又很自然。





因為是春妝,所以我用咖啡色眼線打造比較春天清新感。





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01黑

蘭蔻家的睫毛膏一向都很有水準
不暈染是最基本的,用一次就會上癮。





因為我習慣戴假睫毛
所以睫毛膏濃不濃密、捲不捲翹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暈不暈不暈!!!

這條真的超不暈,等一下後面會給大家看我出門回家後的妝容。

至於濃密度大家可以參考下睫毛,我是覺得這條滿濃密的這樣~





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

這盒腮紅光是外表應該就燒翻了一票妞兒吧!





玫瑰花瓣的粉紅色搭配閃耀的銀粉。





它有兩種用法,可以將兩色混合後打在雙頰
也可以像我一樣分開使用。

我將亮粉打亮C字部位,光澤感真的超明顯的!





花瓣腮紅則是擦於頰骨上,顏色是很自然粉嫩的那種。






絕對完美唇膏限量版#322

這支唇膏不像外表顏色那麼紅,
塗在嘴唇上的顏色其實是很透的!





有沒有!是不是!
水嫩的就像用了唇蜜
但我真的沒有用唇蜜
就是單用這支就這麼水嫩了!
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完妝!
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嗎?!

就粉嫩嫩很有春天的氣息呀!
我自己本身其實更常用粉色系的眼影勝過大地色系
粉色比較不會給人妝感很重的FU
因為男生都馬會覺得眼妝顏色深就以為妳畫大濃妝
但其實我們的粉底都馬很淡>\\\\<

所以粉色眼影會給男生一種妝容很清新的感覺,這也算是我的小小心機啦XD








最近外拍的妝容都是用蘭蔻的春妝。
















然後今天的重點其實是這盒瞬白奇蹟持久粉餅
((講了那麼久才講到重點是怎樣!

吼>\\\\<
就每一樣我都喜歡都想好好介紹,大家有耐心一點看下去嘛!

喔對~我要先說一下我的膚質好讓大家有參考的依據。
我是混合性膚質
T字偏油,兩頰偏乾。
皮膚很健康,雖然偶而會一兩顆冒痘痘,但大多時候都還OK這樣。





防曬係數SPF35/PA+++
對一般人來說很夠用了。

這盒跟粉底液一樣
我都是用最淺的色號O-01。

我自己本身的感覺是"瞬白系列"比蘭蔻其它的產品顏色都要淺一些
也就是說,如果追求比較自然妝感的妞兒可以選比平時深一號的顏色。

希望白皙一點的妞兒選擇平時常用的色號即可。
總之還是建議大家靠櫃試用一下比較準。






這篇妝文老娘分了兩天拍
為了讓大家更可以看出粉餅的效果
這天我的底妝畫得很淡。

其實一般我習慣在底妝就把遮瑕、修飾毛孔等細節就作好
但如果我都作好了大家就看不出來粉餅的修飾功能啦>\\\\<
((請叫我貼心猴!

所以這天我的底妝只是有稍微上了一點點這樣~

看的出來我黑眼圈很重,因為這天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為了這趟出國工作,我這星期幾乎每天沒睡幾個小時((平均大約只有3小時吧!哭~





蘭蔻的粉餅上妝都有個小撇步
它附贈的粉撲有兩面,首先先用平滑面,以輕推的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






接著再用絨毛面,將粉餅轉化成蜜粉餅,輕輕於毛孔明顯處局不加強。






看一下效果吧!左邊的臉上是妝前,黑眼圈比較重
右邊是上妝後,黑眼圈被修飾的很好。

建議眼周較乾的妞兒要先加強保濕,我是覺得眼周比較乾還是會有些卡粉這樣。





我本身就是曬太陽就會長雀斑的人
雖然拍照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仔細看其實還可以看到淺淺的斑。





毛孔修飾是最讓我驚豔的部分,上妝後毛孔幾乎都不見了!!!





瞬白奇蹟持久粉餅的訴求是白皙、毛孔隱形與抗油抗汗

我覺得白皙、毛孔隱形都有感受到
另外在抗油抗汗的部分可能就要等天氣熱一點再向大家報告囉~~~^^





接著下面這些照片是我出門一天之後回家準備卸妝前拍的
過程中約莫六、七個小時
臉上已經有出油,但我喜歡稍微出油一點的感覺。
((臉太乾反而看起來妝感會比較重~





從出門到回家,過程中我完全沒有補妝,這就是最原始的樣子。

鼻翼稍微有些脫妝,但整體妝容我還是給了90分
因為老娘這天只睡1個小時、1個小時耶!

我以為回家會看到一臉倦容,但沒想到臉色卻一點也不暗沉
對!我覺得不暗沉是這盒最大的優點!

這盒採用了AURA光采技術,添加了粉紫、粉藍與粉紅粉末((肉眼看不到啦!
所以可以解決了東方人膚色容易暗沉困擾。
((如果會用修圖軟體的妞兒都知道,將膚色調整稍微藍色系一些,膚色就會顯得比較白皙。





喔~順帶一提,睫毛膏真的很耐,完全沒有暈開!好爽喔XDDDDD





以上,就是這次蘭蔻的試用報告,我本身很滿意這次的春妝還有這次的瞬白奇蹟持久粉餅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靠櫃試試看嚕!

蘭蔻官網:http://www.lancome.com.tw/ Lancome/_zh/_tw/eventsite/ 201203MBM/product_index.aspx















花猴碎念:


1.接著下一篇文章大家看了一定會傻眼
我要分享我的房間!
妳們一定想說我的房間有什麼好分享的對吧~
其實我一邊寫一邊很心虛
因為我房間真是亂到爆炸,
但又有很多可愛的小物想跟大家分享
那麼....還請大家忍耐一下
忽略凌亂的部分,看那些可愛的小物就好
喔對~還會順便分享我的珠寶櫃唷^__^



2.出國期間照常發文,想要知道我最新動態請去FB粉絲團找我
我會三不五時跟大家分享近況
但可能無法回留言
畢竟用手機回留言不是那麼方便啦!
就請小秘書們多幫忙了((鞠躬))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