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篇的照片也太夢幻了吧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整在香港機場
因為要轉機的關係
我有五個小時的空檔((傻眼吧!
完全不會想要逛街
因為如果要買名品那麼法國當然一定比香港便宜啦!
於是我和阿宅兩個人晃呀晃呀
想說隨便找間咖啡廳喝點東西好了...

忽然想到....咦!咦!咦!
我們身上一毛港幣也沒有....
香港機場那麼大
餐廳那麼多
難道就沒有我們容身之處嗎!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尋找那種看起來比較"高級"的餐廳
不為什麼
為的就是"高級"一點的餐廳可以刷卡不用付現>"<

終於找到了一間看起來挺不賴的咖啡廳
走了進去一屁股坐下來
然後很摳門的只點了2杯可樂,然後打算在這裡混個三小時寫文章
是說香港的機場真的很方便
筆電要上網就可以上網、要充電就可以充電
真的好便民呀!
真希望咱們台灣的機場也可以快快改造成功
不然歪國人來到台灣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會覺得台灣很落後吧....(嘆)





今天來分享一下Ophelia的春裝,如果有關注哈大傻FB的妞而應該都已經被燒過一翻了吧
這次我是親自去Ophelia的工作室挑選新貨
因為哈大傻之前分享好幾件我都有被燒到
想說衝工作室把衣服帶回家比較快啦!





甜蜜午茶柔淨米白細緻車繡蕾絲蛋糕雪紡娃娃小洋裝

我一覺得娃娃裝其實比較適合纖細一點的妞兒
是的沒錯,娃娃裝可以修飾小腹
但全身肉肉的妞兒穿起來其實會很像孕婦裝>\\\<
所以這款還是建議四肢瘦瘦的妞兒穿。

這款算是我今年穿到蕾絲洋裝裡我很愛的一款
把我該遮的小腹遮住了
該凸的地方也凸了((意旨胸部>\\\\<

然後大大的圓裙真的很可愛
上面的蕾絲繡花也很細緻
只要不是太肉的妞兒穿這件應該都會很滿意滴^__^





古典優雅多細鍊前側穿扣式流蘇寶石長項鍊

自從買了Agete的錶以後
我就開始蒐集這類型復古風的飾品。





金鍊上還有不同的寶石顏色點綴著,
搭配波希米亞風的衣服應該也會很適合。






妞兒們一定都很好其我拍照的夢幻場景在哪裡吧!
這裡其實是我一個朋友家
是不是佈置的超美!
我來到這裡簡直都不想回家了......
根本是公主住的地方嘛!!!





歐法古典印花棉麻質感方方形絲巾

頭上搭配的絲巾是這條,很粉嫩的橘色,非常春天的感覺!





這邊我把它當成頭巾用,
後面還會分享當成領巾用的樣子~







韓國 芭蕾甜心柔軟皮質水鑽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完蛋了,我覺得自己真的開始越來越貪圖舒適
默默的現在都開始搜尋好看的平底鞋
反而比較少穿高跟鞋了....

這雙娃娃鞋上鑲滿了白色水晶
蝴蝶結控看到這雙應該會把持不住吧!

不要覺得這種鞋子很華麗不好搭配
nonono~~
其實它超好搭的
隨便一件蕾絲小洋裝都很match!





裸膚色又是很好搭配的顏色,如果想要一雙華麗感又百搭的娃娃鞋
可以考慮考慮這雙嚕!













質感極修身皇家徽章雙排扣皮革飾邊洋裝式風衣

接著分享兩款風衣
其實這次我被Ophelia燒最大的是這件風衣
顏色是不是好可愛好青春洋溢
去年我去日本一直想找滾邊風衣
價錢合理的看不上眼、看上眼的都要上萬塊老娘實在下不了手
結果好不容易在Ophelia發現居然沒有現貨>\\\\<





漫步米蘭時尚設計感黑系飾邊修身洋裝式風衣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一件滾邊風衣了
所以就挑了另外一款回家!





這款的造型就不是屬於可愛感的
而是帶點濃濃的英倫風
一樣有滾邊設計,但兩款穿起來感覺卻是截然不同的!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扣子全是隱藏式的
所以穿起來感覺就像是件洋裝似的。

腰帶是風衣本身附贈的唷~~





山茶花小提包五號小珍珠不對襯耳環三件式套組

小香風的耳環一組三個
可以自由搭配。
小包包那只耳環太美了啦>\\\\<







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可以搭配踝靴剛剛好。
裸色踝靴我過幾天會發文,等我!!

















接下來是針織衫與小花裙的搭配~





春漾綠系水滴寶石裝飾肩車抓摺七分袖針織衫

我發現我對薄荷色好像有種迷戀>\\\\<
初春單品從1月底到現在陸續也分享了不少款了
其中就有好幾款都是薄荷色....(還有黃色xddd)

白皙的妞兒應該都有發現吧
穿這個顏色會襯的膚色更白皙
但最好上點腮紅看起來氣色才會紅潤喔!






薔薇莊園古典歐風鑰匙印花鬆緊圓裙

裙子的圖案比較特別
他不完全是花朵喔
仔細看裡面還藏了一把復古的鑰匙~
會選這件完全就是衝著那把鑰匙....
((這個點大家能理解嗎?

反正一些復古的小圖案就特別能吸引我的目光~





立體細金蝴蝶結後鬆緊平底娃娃鞋

芭蕾舞鞋造型的娃娃鞋
妞兒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其實像這種不是圓頭造型的平底鞋其實在視覺上有拉長腿部線條的功用喔!





我真的覺得我朋友很厲害
你們看我身後的那個櫥櫃
上面擺放的全是一些可的擺飾
他們家幾乎沒有雜物耶!
到底怎麼辦到的!!!






珍珠小提包水鑽五號緞帶蝴蝶結項鍊

搭配小香風的項鍊,剛好可以跟我剛剛介紹的耳環搭配成一套!








復古歐莎蕾霧金質感多小物手鍊式愛心錶

喔喔~~這款手鍊是我這次挑選商品中最讓我驚豔的!
好復古好優雅,就像是在歐洲跳蚤市場尋到的寶一樣特別
戴在手上綴飾碰撞時還會發出好聽的聲音((好像小狗xxddd

說道跳蚤市場
這趟我去巴黎也會找時間去逛逛當地的跳蚤市場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希望可以挖到好貨跟大家分享!!






極上質感粉紅斜格V車線方塊珠扣式肩背手提包(真皮)

馬卡龍色系的珠扣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去年我曾經分享過黑色款
當時就很多妞兒問我哪裡買~
今年又在Ophelia看到它出了春夏新色馬上二話不說選回來了。

喔對!這咖是真皮的唷!雖然價格高了些但本尊真的很美很值得!





這咖的容量不算大,但把皮夾手機與化妝包塞進去剛剛好
OL們上班或逛街用沒問題。

這次出國本來想帶它的
但我又要放相機又要放書又要放護照....
最後我放棄了
選了一咖大包包帶著!






糖果色小雛菊5號耳機孔吊飾

今天會分享兩款耳機孔塞~
這個是小香風格的!
我覺得喜歡小香風的妞兒這次應該都被Ophelia的小飾品燒到體無完膚吧!





賣場有不同顏色,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













會選這件洋裝其實完全是因為一個點....





輕雅耀眼滿滿珍珠小蝴蝶結細版皮帶

其實一開始我是看上這條橘色腰帶((這次照片有些色差,請參考賣場的照片~~
它就是很漂亮的橘色這樣,不知道為什麼照出來有點像粉桃色>\\\\<

因為看上這條腰帶
所以我就一直想要怎麼搭配它
然後才挑了這件碎花小洋裝
因為它們放在一起好搭呀!

不過妞兒如果想跟我一樣搭配這件小洋裝的話
收到腰帶後記得要去多打幾顆洞
不然腰帶會太鬆喔^__^





水綠系優雅玫瑰印花收腰傘狀小洋裝

這件洋裝完全是夏天的款式了
但料子雖然薄但卻不會透明。

在室內有冷氣的話可以搭配一件針織外套
針織外套可以選洋裝上有的顏色
例如:黃色、粉色...等





晶透水滴型薄荷綠小單鑽耳針式耳環

看到這副耳環我內心突然冒出了一句台詞---"天使的眼淚"
不覺得它看起來很清透很乾淨
水滴的形狀看起來就像是天使的眼淚嘛!
((阿宅:妳現在是裝什麼詩情畫意....

我一定是因為要飛去巴黎
所以整個人都浪漫了起來XDDDD






我朋友家隨處都可以看見一些很漂亮的化妝品
但問題是我都懷疑她根本沒用
買這些東西回來根本就是蒐集的嘛!

像這罐JS的指甲油就是全新的
然後她櫥櫃上還有滿滿的CHANEL香水也是新的>\\\\<









麂皮大流蘇四葉草耳機孔吊飾

這是另一款耳機孔塞
上面那款是小香風
這款則是LV風這樣~
我喜歡這個的顏色!!!很像橘子糖感覺很可口~哈













自己覺得這套顏色搭的超好的~哈哈哈哈哈~





南歐花園粉彩繡花包布扣淺灰毛衣小外套

這款針織外套上織有各種顏色的小花
搭配淺灰色
低調卻又很粉嫩
我超喜歡這件
而且妞兒知道這件非常好搭配嗎?
只要是小花上有的顏色
就代表下半身也可以搭配同樣的顏色
總之就是春夏的代表針織外套啦!





微風薄荷淡粉花朵細摺腰鬆緊短裙

外套上有淺藍綠色
於是我搭配同色系的裙子。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像一套喔!!!
而且連鞋子我都很有心機的也搭配了粉藍色!
















最後一套,裙子有點憋>\\\\<





學院風細百摺撞色側拉鍊短裙

一到Ophelia的工作室我第一眼就看上這件裙子
可惜現場沒有m號現貨
我又很想穿這件裙子給大家看
於是我硬著頭皮帶了s號
最近活得太自在了((應該是吃得太自在...
所以s號我穿起來有夠憋的....





搭配的絲巾就是第一套的頭巾喔!





這件裙子也可以搭配黑色針織外套
但我忽然發現
我整個衣櫃裡居然沒有黑色針織外套!!!!!!!
都怪我太阿花
平時都買些亮色系的衣服
連最基本的單品都沒有((傻眼!














最後分享兩件輕鬆休閒的T恤吧!





童趣女孩可愛大象圖樣棉質長袖T

看到這個圖案我就想到迪士尼的小飛象
有沒有妞兒跟我一樣看到小飛象就會忍不住笑出來的
卡通T就是有種魔力讓人心情愉悅!





這件的底色是淺淺的裸膚色
然後料子是很舒服、軟軟的棉料唷!


















春夏永遠不敗的斜肩上衣!





城市剪影LOVE大紅愛心長版寬袖隨性棉T

這款穿起來是寬寬鬆鬆的OVERSIZE
女生穿這種寬鬆又露肩的T恤最性感了!

這件我穿起來的長度大約可以將短褲整件遮住
個子嬌小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應該是會有洋裝的感覺~





小松鼠嫩橘松果不對襯耳針式耳環

看到這個松鼠我就想到00
這小妞很愛松鼠、鹿、喬巴((喬巴卡通人物吧...
害我現在都被制約了
看到這些東西腦子裡就一直浮現她那張笨笨呆呆的臉XDD








喔對~上次有妞兒問我蘭蔻的戴的假睫毛型號
跟這篇一樣
這兩篇都是戴撥撥的720喔!

















花猴碎念:


1.OPHELIA,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_^


2.我剛剛才知道,原來香港機場無論是美食街或是餐廳都可以刷卡!!!!!!
我這個白癡....還挑了一間高檔餐廳點可樂喝....


3.然後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回國的飛機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一種很錯亂的感覺!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