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回來之後我整個人很不舒服昏沉沉的
還好這篇穿搭文的照片我很乖巧的之前就拍好了>\\\\<


這趟法國我出了很多糗
第一天到飯店就被鎖在廁所裡出不來
去逛街踩到狗屎((乾~巴黎的狗屎多到爆炸...
搭地鐵差點被扒((嚇死老娘!
在法國最後一天吃壞肚子
結果回到台灣想吐兩天吃不下東西((祈禱我可以順便瘦個兩公斤...

短短的行程我卻有好多故事要跟大家講
但是照片好多拍了六千多張
我跟阿宅都還在整理中
所以請大家耐心點再等等我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shu的新品♥

挑完shu的衣服,我真正有一種春天真的來了的感覺
然後不知不覺就挑了一堆又要分成上下集了
這篇先介紹比較休閒的款式唷!





偽亮片銀黑漸層顯色設計長鏈

因為這套搭配的比較休閒又青春洋溢的感覺
所以我搭配這條漸層的長鍊
它很妙喔!是從銀色、灰色漸層到黑色這樣~






字母螺紋純白細肩帶彈性背心 + 舒適棉質長版內搭/單穿多色背心

這兩件都是很舒服的棉料,穿起來很自在。
兩件背心搭配再一起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一下內衣肩帶
也順便修飾一下腰部的小肉肉。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真的放很開
明明知道自己體重一直在直線上升
卻都沒有真正力行減肥這件事...
只能安慰自己心寬體胖、心寬體胖xddd
唉~還是我乾脆改走美食部落客路線算了((誤))





阿宅幫我拍的這系列照片我很喜歡捏!
好可愛的感覺






刷破洗舊感中性boyfriend 單寧牛仔褲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boyfriend牛仔褲
之前看小S代言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穿穿看
結果每次去逛百貨公司都忘記((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記憶力有在退化中...

這款褲子我帶的M號,穿起來真的是很寬鬆的感覺
大家可以照平常的尺寸挑就對了
它本身設計就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如果挑太合身就不像boyfriend牛仔褲了!





喔對~如果小腿比較肉的妞可能要再挑大一號尺寸
因為這款是沒有彈性的
小腿肉肉的話,要反摺的部分就會拉不太上來((懂我意思吧!
反正它就是要穿寬鬆感
就算選了大一號應該也是好看滴^_^






後細緻小蝴蝶結霧面糖果光澤粗跟高跟鞋

這雙高跟鞋好可愛>\\\\<
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就挑了兩個顏色回來!

粗跟穿起來特別穩,後面又一顆小粒的蝴蝶結
加上甜美的糖果色,實在太誘人了!!!





韓國的版型偏小,我自己是帶大半號,穿起來剛好。













第二套猛一看我真的以為是唐老鴨XDDD





唐老鴨女孩幽默圖騰棉質T

這件穿起來一樣是寬寬鬆鬆的
所以我還內搭了一件背心。
穿起來是小露肩的感覺。

喔~它雖然是長袖
但料子偏薄,是春夏的款式喔。






這姿勢怎麼有點像尿急....XDD





搭配的牛仔褲就是剛剛介紹的boyfriend褲唷!













第三套,休閒中帶點性感的洋裝!大推這件!





可拉肩裙邊開叉棉拼接雪紡裙擺假三件式組合

不知道妞兒還有沒有映像
去年我曾經介紹過這款的長裙款
今年春夏韓國把這款又設計成春夏的短裙了!

它是假三件式
裙子側邊有開衩
讓休閒的設計中又多了份性感
我好愛這種設計!!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呀!((每次都自以為...

喔對~穿這件的時候要內搭安全褲或牛仔短褲
不然坐下的時候側邊可能會春光外洩啦





巴洛克異國調 彩石半月型耳環

它是好搭配的耳環
無論是休閒或是正式一點的服裝都可以搭配,所以就選回來嚕!
接下來大家會看到其它的穿搭我都搭這副耳環
而且都很Match。






小葉子配色直鍊條流蘇設計造型長鍊

素色的衣服就可以搭配誇張一點的長鍊
而且這條項鍊的綠色剛好的裙子的顏色一樣耶!






背景是我朋友家
在他們家拍了好多照片
妳們看她房間是不是很夢幻!
















第四套,久違了的長洋裝!





浪漫花園 細肩帶層層雪紡素面長版洋裝

我在拍這套的時候阿宅問我為什麼要一直站在人家床上拍
欸~其實
我是不想離開床上
軟綿綿的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大家覺不覺得,穿長洋裝的時候會特別有一種放鬆感
很好睡這樣XDD







存在感彩珠輪狀偽铜彈性手環

整件素色的洋裝就可以搭配顯眼一點的飾品
讓飾品成為主角吧!







裙子的襯裙其實只有一半長度
所以會露出1/3的大腿及小腿
若隱若顯的感覺很迷人!





看看我看看我!拍照不好好拍
整個躺在床上不想起來了是怎樣!













喔~~這套真是整死我了!





針織棉質拼接浪漫不規則雪紡長版外罩衫小外套

這件罩衫很特別
看起來像是兩件式
但其實它是一件外短內長的罩衫。
很適合穿比較緊身的洋裝
或給屁屁肉肉的妞兒穿牛仔褲的時候遮一下屁屁用^_^





浪漫春漾 波浪花邊素面小洋裝

我說整死我的就是這件洋裝
這件真的真的真的超及霹靂無敵緊身的
我穿的時候一直在縮小腹
用盡我全身力氣還是沒辦法把小腹藏起來
所以和我一樣比較有肉的妞兒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它只適合骨感、嬌小,或是平時穿XS超小號的妞兒>\\\\<





側邊可愛蝴蝶結奶茶色魚口高跟踝靴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發現
踝靴單穿的時候其實會顯得腿部曲線比較沒那麼好
那是因為踝靴會把腳踝分割,視覺上就會顯得腿沒那麼長!

但裸色的踝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越接近膚色看起來就顯得腿越長
所以這雙很推薦給想嘗試踝靴又不敢嘗試的妞兒們!





這側邊還有個小蝴蝶結,看起來很優雅
也很適合搭配風衣喔!






喔對~洋裝內內搭的蕾絲襯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它其實是蕾絲安全褲這樣!







花穗印花圖騰浪漫橘粉棉麻絲巾

shu這次進了很多絲巾
我本身在春秋兩季搭配衣服的時候
很愛用絲巾來點綴
所以這次私心挑了很多款絲巾給大家看
明天的文章還會出現更多款
如果等不及也可以先點進賣場看看啦~














今天的壓軸就是這套了





肩帶可調蕾絲小花邊棉質穿搭小背心 + 蕾絲雕花袖拼接V口開襟排扣雪紡罩衫小外套

這套的穿法完全就是copy賣場的
搭得真好!
這樣穿很有日系名品的味道
優雅加上休閒,一點點的性感融和的真完美!

內搭的小背心肩帶是可以調的
穿低胸會害羞的妞兒可以將肩帶調高一點就好!





抽繩綁帶大寬版變形蟲圖騰長版褲群

哈哈哈哈哈~我不說大家是不是以為這件是長裙
nonono~它是褲裙!

褲裙的腰頭是綁帶的
一般穿穿s~m的妞兒穿應該都沒問題
褲裙的裙擺很大片
走路的時候會隨風飄逸,超美!





搭配平底鞋就ok~






右邊的野餐籃是朋友家的,我好喜歡
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妞兒請通知我ㄧ聲
感恩^_^









網狀小葉子藤蔓雪紡紗荷葉邊微透感絲巾

天氣微涼的話
再加上一條蕾絲絲巾更夢幻!




















花猴碎念:

1.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明天還會發下集,下集的服裝比較夢幻一點
大家可以猜猜我還挑了哪幾件xd


2.昨天晚上11點多我在FB寫說我從巴黎回來以後人很不舒服
一直想吐((我真的沒有懷孕啦!
所以幾乎這兩天都沒有吃什麼東西....

趕文章趕到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卻忽然覺得肚子好像有點餓了!
((但家裡除了泡麵甚麼也沒有,我又不想吃那麼重鹹...

突然我家門鈴響了
正覺得奇怪是誰那麼晚到我家來時
就看見花老母提著大包小包站在我家門口。

她準備了一袋粥
一袋用拉拉熊包包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藥品
與一袋為我出國準備的衛生包來到我家...

頓時,我真的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她說:「看到妳沒怎麼發FB訊息我就知道妳人不對勁了,果然妳不舒服,媽媽好擔心!」
「肚子餓了快吃粥吧!」
「媽咪知道長途旅行工作很累,又容易水土不服,以後妳出國就把這些藥帶在身上。」
「還有呀!我知道妳愛漂亮,所以特別去買了這兩個可愛的包包,幫妳把藥都裝在裡面了!」





我看到這些東西真的都快飆淚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很多事情就算我不說
妳也總是知道我累了、傷心了、不舒服了
大部分的人都只看到我美好、成就的一面
只有妳看到我為這些美好與成就背後的努力!

媽咪!我知道妳總是默默一直在關心我
怕打擾到我工作所以只是發樓我的FB跟網誌
真的好謝謝妳!謝謝妳這麼愛我!
身為妳的女兒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乖乖把妳的粥吃完了,
也乖乖的把妳的藥包放行李箱,以後都會帶在身上
看到可愛的拉拉熊我就會想到妳((以後我不會再討厭拉拉熊了XD
妳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阿宅你只排到第二名喔!哈~



3.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我就恢復頭好壯壯的胖子猴,睡覺去,晚安嚕大家^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