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接續▋SHU專屬甜美。休閒女孩篇 ▋
今天寫下集比較浪漫的穿搭嚕!


是說今天阿宅生日耶

從巴黎回來之後我的身體一直沒好
加上工作又忙碌
老實說....我....差一點忘記他生日這件事>\\\\<
所以我也沒準備禮物
更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直到昨天我才熊熊想起來我差點誤了大事!
((阿宅:我好心酸....
晚點我打算帶著阿宅去挑禮物也順便去吃一餐好料的((可是我還在拉肚子...
以祈求他的原諒((跪))

欸~我最近記憶力真的很差
大概跟我身體不舒服也有關係啦!
昨天回的家的時候
進到電梯裡,我很自然的按了8樓
按完以後又覺得怪怪的,於是轉頭問阿宅:「我們家住八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這樣了
我家根本不住八樓,我家住5樓啦!
有沒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讓我想到韓國電影「腦海裡的橡皮擦」
有看過的妞兒應該都哭慘了吧!
嗚~~好可怕
我不要像女主角一樣把事情都忘光光啦>\\\\<
((阿宅:妳胡思亂想個屁!妳只是笨而已...





好吧!趁著我現在還有記憶力((誤))
我們趕緊來看衣服吧!

首先分享三款蕾絲洋裝
4款的版型都不大一樣
我會一一為大家解釋這4款適合那種身材的女生或是適合什麼場合^__^





春感浪漫水染大印花棉麻絲巾

這次shu的這兩篇文章我會分享很多款絲巾
其實絲巾有很多功能
除了當做配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外
在冷氣房裡也可以當做披肩保暖。





小金圓珠點綴5層垂墜感細緻小珍珠造型長鍊

因為這套蕾絲洋裝比較華麗的感覺
所以我挑選這條真珠項鍊做搭配。

最近迷上比較復古風情的飾品
這串珍珠項鍊小小顆的很細緻,是我的菜!






可以把絲巾就這麼掛在脖子上,不需要繞圈圈~






玫瑰蕾絲雕花下接紗感假二件式洋裝

妞兒們看這件洋裝的細節!是不是好美!!!♥ ♥ ♥ ♥

其實這次我去巴黎有去朝聖跳蚤市場
也逛了古董蕾絲店
但價格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我ㄧ件也沒買....

看到這件洋裝我覺得它一點也不輸那些古董蕾絲的精緻感!
太愛了啦!





這款比較華麗感,所以適合約會或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穿
另外因為裙長比較短,建議大家穿的時候要自己內搭一件白色安全褲喔!







後細緻小蝴蝶結霧面糖果光澤粗跟高跟鞋

搭配的糖果色高跟鞋昨天有分享過藍色款的
這雙很穩很好穿又好搭配
所以我挑了兩個顏色回來!





復古的粗跟走路也比較不吃力,很適合上班族!






滿滿微閃光澤氣質感水鑽髮帶

如果是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
身上也可以搭配一些閃亮亮的配件唷!













第二件是傘狀飄逸的蕾絲洋裝!





細緻蕾絲網狀雕花飄逸微傘狀雪紡背心洋裝

旋轉、跳越我閉著眼~((整個很想去唱ktv
說到ktv....我八百年沒去了
嗚~好想唱歌唷!
有沒有人要帶我去唱歌>\\\\<





這款整件都是細緻的蕾絲料!非常的浪漫!





這件雖然是傘狀的設計
但穿起來不會太過寬鬆唷!
算是窄版的傘狀設計吧!






網狀布花鉤針拼接芥黃棉麻造型圍巾

用絲巾來代替項鍊,也讓身上的色彩豐富一點,
會更有春天氣息!





喔喔喔~昨天去小雨那裡弄指甲
結果遇到哈大傻
她語重心長得跟我說:「寶貝,妳現在幾公斤?」
我:「我不知道欸,我已經逃避很久不敢量體重了...」
哈大傻:「寶貝,妳手臂真的變肉了....」

於是,今天我勇敢的站上體重計....

然後....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數字
((不要問我,我真的沒臉講出來!

從今天開始,我真的會很認真的減肥了
我是說真的!我發誓!







基本款編織側邊魚口粗跟高跟鞋

這種V字形狀的開口會讓腿有延伸的錯覺
顯得腿特別修長!
是很心機的設計!
所以就特別選回來穿給大家看!

賣場還有杏色,與膚色接近的顏色延伸效果會更好唷!












第三件蕾絲洋裝是長版的款式。





透感簍空蕾絲雕花接紗裙邊收腰長版洋裝

長版蕾絲洋裝是搭配平底鞋的好幫手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啦!

這件是寬肩帶,也不用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是很實穿的款式。






自從吃了B群之後
我頭毛就長的超快
好多妞兒問我吃的是什麼牌子?
阿宅都是買白蘭氏的給我吃唷!

但其實頭毛長太快我很困擾
幾乎一個月就要去補染一次頭髮...好花錢呀!!






搭配的平底鞋前兩篇文章就介紹過了
再問我打屁屁!





春感浪漫水染大印花棉麻絲巾

絲巾與第一款洋裝搭配的是同款不同色的^__^
這條的顏色還滿襯膚色的。













再來要分享兩款春夏款的毛呢外套





毛尼織紋小金排扣粉橘小香感西裝外套

雖然已經春天了
但台北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看到shu這次進了這兩款料子比較薄
適合春夏的毛呢外套還是忍不住選了回來。





先看到粉色款這件!
這款本尊顏色美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那天我穿去出被我朋友看到就一直被讚美
然後我二嫂來我家看到也搶著要
哈哈哈哈~
((等等我要再去賣場下標一件!





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shu的平拍圖
因為朋友家的光線關係
所以我的照片顏色有些色差!
它是很粉很美的粉色!








附珍珠領片蕾絲雕花束感雪紡下擺傘狀腰身設計小洋裝

外套內搭配的是蕾絲洋裝
這款算滿超值得
還有附贈一條真珠領圍。

領圍可以單獨使用不是黏在衣服上的唷。





我喜歡裙擺的拼接設計。













藍色的毛呢外套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開襟剪裁雙排金釦毛尼織紋小香感藍系外套

看到shu照片實我完全就被麻豆這張照片燒得體無完膚>\\\\<
這件外套穿起來也太正了吧!





和剛剛分享的粉色款比起來
這款屬於稍微帥氣一點的款式
((默默覺得應該是哈大傻的菜!





這件就比較適合搭配褲裝嚕!
喔對~也可以搭配白色短褲,一定也會很好看
找時間在搭配給大家看^__^






V口內邊細緻蕾絲排釦雪紡襯衫

內搭的蕾絲襯衫最特別的就是領口的設計
很有歐洲宮廷味!
超級優雅的!





搭配這件襯衫時不用再搭配繁複的項鍊了
讓領口的蕾絲成為主角吧!












這款洋裝上面是滿滿的小馬圖案耶!





交叉式領口可愛斑馬動物圖騰收腰可可小洋裝

我突然有種心虛的感覺....
妞兒還記得我之前有去學騎馬嗎?
結果我買了套票之後,去了幾次就又沒去了...
現在那些套票都還放在家裡>"<
((阿宅:早知道妳是三分鐘熱度了...

等等去把那些套票翻出來看看還剩幾張
我是不是該勤奮點運動了....唉...





只要衣服上有動物圖案設計,我幾乎都很難抗拒!







綠皮革流蘇綁帶魚口粗跟復古牛津高跟鞋

搭配的鞋子非常正點
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很跳,想讓人不注意都難!

至於尺寸方面,這次我在SHU挑的鞋子幾乎都有大半號
只有這雙我覺得照平常尺寸拿就可以了!





裙子的長度約在大腿1/3處,妞兒記得要內搭安全褲唷!












今年就是無法抗拒黃色的誘惑!





精緻偽瓷釦圓領配色針織小外套

這款賣場一共有四種顏色
本人是覺得黃色這款針得很有名品的FU!

如果不敢輕易嘗試整身黃的妞可以挑選這種有黃色點綴的單品
畢竟今年黃色那們夯
好像不擁有一件都不行了!









附腰帶細緻亮片腰身剪裁設計感黃洋裝

內搭的其實是洋裝
這款的小缺點就是料子比較容易皺
但穿起來真的很正沒話說。

肩膀與腰帶都有金色亮片,算是滿高調的款啦XD





裙子是花苞剪裁~















呼~~最後一套啦!大家已經看的眼花撩亂了吧!





邊線配色雙排小金釦交叉感V口開襟針織小外套

這件小外套很適合拿來搭配洋裝
我當時一看到它就覺得一定要選回來搭配
因為它的設計很少見也很特別
後來因為這件外套才選了內搭的洋裝。







可愛愛心印花鮮色洋裝

去了巴黎逛街才發現原來這件洋裝的花色和某大精品牌子這季的新貨好像。
韓國人果然是學人精!噗噗~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套這樣搭起來很有花邊教主Blair 的風格!



















花猴碎念:


1.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2.然後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阿宅的部落格FB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因為有他幫我拍照大家才有那麼多美美的照片可以看
他也算是我網誌的最大功臣啦^__^


3.今天要帶他去吃什麼好?大家有好建議嗎??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