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食記了



這篇文其實拖好久
去whiple house和姊妹們聚餐其實是過年前的事了>\\\\<

whiple house其實是妮媽發現的
去過一次之後我就深深愛上這裡
他隱身在敦化南路的巷弄內
一樓是whiple house服裝店
從外表看進去你幾乎不會發現原來有間餐廳藏在二樓。

對我來說這裡就像是一個小小祕密基地
餐廳裡的桌數不多
員工也不多((好像就只有兩、三位吧~
但氣氛很溫馨,東西也好吃!

因為第一次去印象大好
同一個星期我就吵著妮媽陪我在去吃第二次
結果第二次去,老闆娘就記得我了
還問我:「今天要喝酒嗎?」
哈哈哈哈哈~欸
我看起來像是個醉鬼就對了!
((其實是我第一次去就喝醉了>\\\\<

我很喜歡和姊妹們用餐順便喝點小酒的感覺
那真的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了!





順著whiple house一樓服裝店的"秘密"階梯爬上二樓
就可以看到佈置的簡單卻又很有設計感的餐廳。





一目了然的吧檯內,師傅忙碌著正在為客人準備食物。





樓梯旁有一個像包箱的位置,書櫃上堆滿了書、四周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飾品
好像就在自己家裡似的。
每次我來都很想坐這個位置,但都被別人搶先一步客滿了。





算起來whiple house整間餐廳的桌數應該不到10桌。





展示架上擺滿了whiple house品牌販售的商品~





日系質感的杯杯盤盤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在這裡看著卻是那麼賞心悅目。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崁在牆壁上的那種電燈開關唷!

是不是好復古!!

之前我家在裝潢的時候
我一直想找這種開關都找不到
結果現在都裝潢好了才讓我在whiple house發現
你說我嘔不嘔>"<

不過一顆要價2200,還真是不便宜呀!






我想,跟他們家商品的價格比較起來
用餐真是划算很多xddd





這面鏡子應該是古董吧!











這天和小雨、妮媽、芳南跟chiao,我們五個女生都是愛拍照的人
湊在一起,不管吃哪道菜之前都要先拍照
這就是有寫部落格的人的強迫症!





因為我第一次來,也不知道什麼好吃,於是點菜的工作就都交給妮媽了。
妮媽很會點菜,幾乎她點的每道菜我都好愛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還流口水呢!

徳式綜合香腸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旁邊搭配芥末沾醬與酸菜~





喔喔喔~~
別看這盤麵包好像沒什麼
nononono!
那你們就錯了!

麵包只要搭配了好吃的沾醬
那麼就成了人間美味!

這份"意式番茄麵包盤"的沾醬好香,只要在麵包上抹上一點
就會令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們幾個女生順邊就把這盤掃光了!






我忘記這道菜的菜名了,但whiple house家的東西我沒有吃到哪一樣覺得有被雷到
幾乎每樣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大推這份"明太子義大利麵"
一開始這份義大利麵端上桌時我還滿傻眼的
想說上面的料也太簡單了了!

但把上面的明太子攪拌均勻之後
那新鮮又簡單的美味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這道菜也成為我現在每去必點的一道菜!

喔對了!提醒大家,whiple house的義大利麵口感都偏硬
記得提醒老闆娘幫你煮軟一點會比較好吃!






海鮮燉飯我有點忘記了,應該就是吃起來還ok但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蒜味辣椒義大利麵把我們幾個女生都辣翻了
哈哈哈哈~
喜愛吃辣的女生可以試試這道!

不過依照老闆娘的說法,辣椒因為一年四季的辣度不同
煮出來的義大利麵辣度也會不同
如果大家下次去吃發現不辣也不要罵我
那是辣椒的關係!





徳式悶豬腳不會太過油膩,口感反而很清爽令人訝異!





再來會點這瓶酒完全是因為覺的瓶子很可愛xddd
((加一下警語:未滿18歲乖乖喝果汁不要喝酒喔!





好吧我自首!
其實我酒量真的不好
但和姊妹們小酌一下放鬆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我大概紅酒只要兩杯就醉了,
那天還麻煩妮媽送我回家,
妮媽說我一路上都再發酒瘋還跑給她追.....>\\\\\<
我真是糗翻了!





身上的皮衣是妮媽家的,
我看她穿也太正了就把她搶過來穿一下拍照xd
後來也跟她訂了一件這樣!






芳南!妳的臉可以不要再那麼驚訝了嗎!哈哈哈哈哈~~





就算大家都瘋了,小雨永遠都像大姐姐似得很冷靜~
真想看她發酒瘋的樣子xdddd





chiao是個超級傻大姐又像是個不食人間的仙女
說話慢慢的、動作輕輕的
想法很不像正常人((誤))
有時候看著她我會想她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被揍






吃飽後,拍了一下照休息一下
接著是甜點時間了!

我們是直接到甜點櫃前看著甜點挑選的,
五個女生點了四樣甜點share著吃,也夠撐了!
但我好像對甜點好不好吃沒甚麼印象
可能那時候我已經有點醉了xdd
((酒量真的是爆炸爛的我....







所有甜點裡,巧克力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看我那時候的指甲就知道我這篇文章拖多久了...





chiao其實沒喝什麼酒,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隨時隨地看起來都像是"醉的"....XDD





可愛的妮媽又飛韓國帶春裝了,好期待新貨!
還有...快回來跟我再去吃一次whiple house吧!
















花猴碎念:

1.whiple 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樓
電話:(02)2775-1627


2.巴黎相片還在整理中,先挑一張給大家搶先看^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