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百元單品了^__^


是說從巴黎回來以後
我覺得自己的體力都還沒恢復
昨天出門工作
結果發現忘了東西又回家拿
搭電梯的時候
你們知道又發什麼事嗎!!

是的,我又按了8樓((但我家明明住五樓....
怎麼了!?怎麼了!?
我怎麼會一直忘記自己住幾樓啦!
直到電梯門打開
我才發現自己又按錯樓層!(嘆)

晚上工作完回到家
才六、七點吧,我就躺在床上昏睡了....

然後花老母最近好像一直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三天兩頭就跑來我家把我家冰箱塞滿
買了粥、包子就算了
還買了一堆蛋糕>\\\<
蛋糕是怎樣啦!嫌我還不夠肥就對了!
老母的愛心我又不能不吃...
((前兩天才信誓旦旦說要減肥的!
反正我的人生永遠是人算不如天算...

喔對!我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喝過巫婆湯減肥的?
看了食譜好像滿不錯的不會太難喝
然後又有飽足感!
有人喝過有用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成效嗎?
最近真的很想試試看捏!



接著來分享今天百元單品的穿搭嚕!





春和印象 ╭*輕熟配色滾邊領綁結襯衫

這款賣場還有白色,白色其實會比較好搭配
但因為我想搭配這件紅色吊帶裙的關係才選了粉色。

料子是棉麻混紡,
妞兒們記得這種料子一定要用衣架掛著才不會皺。
像我收到衣服時其實是皺皺的
但不用用熨斗燙!只要用掛在衣架一兩天
衣服就會自然平順了!
這是個好用的方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春和印象 ╭*俏麗推薦。日風蘿莉塔吊帶中長裙


我喜歡被後交叉的吊帶裙或吊帶褲
如果沒有交叉的話,肩帶很容易滑落很不實穿!

這件的好處就是吊帶可以自行調整是否要交叉
也可以把吊帶拿來下變成一件普通的長裙這樣~





看到自己這樣穿搭就一直想到清秀佳人的安妮
哈~((那我應該再綁兩條辮子才對!噗~







輕雅春風 ╭*環扣立體點點蝴蝶結編織皮料娃娃鞋

搭配的娃娃鞋我好喜歡,它超可愛滴

原本我是選紫色,但廠商剛好沒有現貨
我才挑了芥黃色
但沒想到芥黃色也挺好搭衣服的。

芥黃色其實很適合東方人
穿起來與膚色相近
所以和裸色有同工異曲的意思
穿在腳上不會太顯眼的令人一眼就看到鞋子
不會太搶戲,所以搭配任何衣服都很ok!

喔~然後建議大家選這雙鞋子時要挑選大半號的會比較合腳
((像我自己平時穿36,這雙穿37這樣~














簡單又寬鬆的針織衫,搭配小短褲就很春天了!





春和印象 ╭*量推薦款。細膩壓紋蝙蝠剪裁針織上衣

這簡的剪裁有點不規則
寬鬆的設計很適合上半身比較肉感的妞。

下半身就很適合搭配小短褲,或是妞兒家裡如果有背心洋也都可以拿來搭配。





腳上的雨靴改天會找時間介紹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猜到牌子了吧!

這雙我買了一陣子了
這兩天下雨終於有機會拿出來穿,好開心!
((但我其實還是挺討厭下雨的!














嬌小一點的女生應該可以把這件拿來當成洋裝穿了!





輕雅春風 ╭*學院風。條紋配色雙口袋連帽針織外套


收到這件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比我想得更好看!

它算是滿修飾身材的寬度,然後長度也夠
如果是個子嬌小一點的妞兒內搭一件安全褲就可以當成洋裝穿了。

剪裁很日系,連帽的設計有點運動洋裝的fu
料子穿起來也很舒服喔!





簡單的搭配牛仔短褲就ok了
如果天氣好一點也可以搭配球鞋會更青春洋溢XD
















ROCK!初春款的軍外套^__^





春境漫遊 ╭*專櫃款。特殊領微光澤布面豹紋裡抽繩外套

這件一開始我其實沒選
是賣家推薦給我讓我試穿看看的。

我收到以後看料子也還不錯就套了看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穿這件的時候一定要把腰收緊一些讓腰部曲線出來
這樣才有加分的效果,切記切記!





這件外套襯上這個背景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帥哥一枚!
















成熟款的背心裙!





春境漫遊 ╭*韓KOREA。純色素面滑布質感傘狀背心洋

一般坊間看到的背心洋裝都是棉料的
這件的料子很妙
有點像是萊卡布料那種有彈性滑滑的感覺
所以穿起來感覺也比較成熟
不那麼休閒感。

很適合上班族,搭背一條絲巾或是針織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腳上的娃娃鞋是這次的巴黎戰利品
這趟去巴黎我覺得自己其實挺收斂沒買太多東西
大家都說去巴黎至少一定要買一咖名牌包,但我卻一個都沒買!
真是中邪了我...

不過這雙鞋子真是太可愛了!等我發文介紹喔!





好多網友問我是不是激凸>\\\<
哈哈哈哈~那是內衣裡的形狀啦
我的內衣裡有個小蝴蝶結.....(糗)













衣服跟鞋子整個有搭到耶,噗噗~





輕雅春風 ╭*純日系光感條紋配色寬版雪紡衫


這件上衣其實很韓系,如果不是只賣320元我大概真的會以為它是韓貨。

剪裁很寬鬆,小露肩加上線條的設計很性感又有個性
搭配這件上衣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些個性風的項鍊或是圈圈耳環會更好看!





春和印象 ╭*女孩必備。全透明果酸彈性褲襪/透膚絲襪(MIT)

很推薦量子的黑色透膚絲襪
真的很好穿!一雙才59元!
我等等要在去下標五雙回來存著!





有沒有發現我這篇文章幾乎都把頭髮綁起來
因為我發現我頭髮綁起來臉會比較沒那麼圓
前兩天看到有網友留言跟我說我該去把頭髮修一下了
現在真的看起來很沒型....

好像是吼
頭髮太厚重臉看起來真的會比較腫>"<
((阿宅:自己胖就自己胖,不要牽拖到頭毛上....
















最後一套,我真的很難得穿長褲耶!





春和印象 ╭*量推薦款。連帽配色條紋開襟針織罩衫

這次收到量子的衣服我其實都還滿喜歡的
他們家衣服雖然便宜但料子還都算中上
穿起來都滿舒服的這樣。

這件罩衫算是我收到有種覺得"很超值"的一款
顏色很美,款式我也很喜歡。
等天氣再熱一點可以搭配背心與小短褲就OK嚕!








春采綻放 ╭*春夏主打。優質雙褲頭顯瘦萊卡鉛筆褲


原本我是沒有要選褲子
但賣家一直極力推薦他們家褲子真的很好穿
所以我就挑了一條回來試試看。
我看了賣場的下標數量
這條褲子的下標量是4百多條耶!





秘密就在於這裡
不知道大家之前買這種鬆緊帶內搭褲會不會有種困擾
就是坐下再站起來的時候
褲子會卡在屁屁上>\\\\<
((意思就是會滑下去啦!

不過量子的內搭褲剪裁真的是有貼心到
他們設計的比較高腰
所以當你坐下再站再站起來的時候就不會滑到屁屁上
褲子還是會在原來的位置喔!





這件褲子我帶的是M號。

喔對,這款算是春夏的款式了
料子比較薄,很透氣很舒服這樣。

















花猴碎念:


1.量子Quantum,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巴黎的照片終於整理的差不多了
下一篇我就要發巴黎文了!
有沒有很期待!哈哈哈哈~
我自己應該也會寫的很開心,因為有很多故事想要跟大家講!


3.最後要跟花老母說別擔心我的身體
我已經好多了肚子也沒有不舒服了
最近要開始減肥,所以千萬別再帶蛋糕過來餵食我
愛妳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