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穿搭文的首圖不是放我自己
因為這些髮夾實在是太可愛了想讓大家看清楚點


這幾天我一直好想換個髮型
ㄧ頭長髮留了好幾年要我剪我也捨不得
但就是覺得好膩好膩好膩喔!

然後吉娜那個小朋友最近又跑去給我剪了ㄧ頭迷死人的瀏海
看的我ㄧ把火熊熊燃燒
於是衝去EROS找KATE幫我看是要染還是要修剪
總之我就是超級想弄我的頭毛....>\\\\<

那天因為晚上要和哈大傻約會
所以我特別精心打扮也化了妝
結果ㄧ到
EROS就覺得我眼睛一片模糊
ㄧ開始我一直以為是我隱形眼鏡的問題
還請KATE幫我找來ㄧ罐生理食鹽水
但無論我怎麼搓怎麼揉
眼睛還是一片模糊....

正當我想說放棄好了回家換ㄧ付隱形眼鏡
忽然視線又大放光明>"<
原來是因為我血壓太低,所以頭暈,喝了口加了糖的飲料就瞬間不暈了!
我大概是白癡,頭暈跟隱形眼鏡是不是髒了都分不清楚....
((唉...不過我覺得自己最近身體變的好差>"<

喔~回到正題
結果KATE看了我的頭毛之後說:「不用染,也不用修,妳頭髮好好的!」
當下我整個愣住,想說這女人怎麼這樣
要給她錢賺還不賺這樣XD

KATE:「等到夏天,我在幫妳修個漂亮的髮型,不過現在還不用!」
我:「那妳得我剪瀏海怎麼樣?」
KATE:「會很像土撥鼠!」
轟!!!這是甚麼形容詞!嗚嗚嗚嗚嗚嗚~
((阿宅:意思就是妳臉太圓不適合啦!

反正不管我怎麼盧,她就是不理我!
自顧自的幫阿宅修剪頭毛....
然後我實在太無聊了:「好嘛好嘛!那我洗個頭,然後妳幫我盤個頭髮好嘛?」
KATE這才點頭答應....





雖然我很愛KATE,她的手藝也一級棒
不過要去找她的人心臟要很強
因為妳若是要她幫妳剪一個不適合妳的髮型
她就會直接羞辱妳這樣XDDDD

好啦!這天我就頂著這顆漂亮的盤髮去跟哈大傻約會。
然後身上被大家一直稱讚的風衣洋裝與絲巾都是Mihara家的唷!





♥微糖美人點點反摺袖口百摺洋裝style外套

這件我ㄧPO在FB就引起大家瘋狂追問
幸好有我可愛的小秘書們幫我回答
欸~其實有時候我不是不回答問題
而是我人在外面,實在不方便回覆啦!
然後這件不是洋裝,它其實外套。
不過嬌小ㄧ點的女生拿來當成洋裝應該都是沒問題滴!
但要記得內搭安全褲喔!




手上的miu miu包好多人問,我答應大家下ㄧ篇就發文介紹
不要再催我了xdddd




因為和哈大傻是約傍晚吃飯
時間還早我就和阿宅在東區逛了一下街順便讓阿宅測試ㄧ下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對啦!我送了他一台方便隨身攜帶的相機
整整晚了一星期才帶他去買生日禮物,超壞的我!
結果他現在整個很開心ㄧ頭熱,去到哪裡都要帶著那台相機。

之後阿宅應該會發文介紹新相機,請大家等他嚕!
((等不及的話也可以去催他一下。




傍晚我和哈大傻約在雅室牛排,現在雅室牛排已經變成我的最愛了
如果想吃餐好料的慰勞自己,它ㄧ定是優先選擇。




我好喜歡kate幫我盤的這ㄧ頭髮型,有種很隨興的感覺!
我還想說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她盤髮然後去拍穿搭照這樣~((牙縫卡了胡椒"冏"~




剛剛分享的是我把外套當成洋裝穿的樣子,接下來看到是外套的穿搭。




當成外套穿的時候,我沒有搭配絲巾
怕看起來太單調,所以還搭配了♥名媛甜心滾金鍊真皮皮帶腰帶

這款外套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袖子反摺後會露出可愛的點點內裡
像這幾天天氣比較熱,我就會多折幾折,變成七分袖這樣更可愛!




♥氣質美人珍珠金鍊墜粉嫩寶石手鍊

這次Mihara進了很多古董風的飾品
喜歡這種細緻風格的妞兒應該都很難以抗拒
我就是>\\\\<

這次我挑了一堆飾品,然後最喜歡的就是這條簡單的手鍊
細緻小小顆的珍珠搭上ㄧ條金鍊,好美喔!
我現在都把它跟我的agete手錶搭配著一起戴!




♥甜心粉系滾金鍊coco赫本手鍊

另外一手戴了小香風coco字樣的手鍊,是比較可愛的風格。




♥小香名媛甜美纖指蝴蝶結戒指

然後Mihara的老闆娘跟我說她挑這只戒指的時候
想到的是阿宅前兩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大家還記得嗎?
就是類似這款的戒指喔!只不過我的是白金的這樣~




♥拉長比例裸膚色系魚口楔型鞋

楔型鞋一向都很穩很好穿,所以這點我就不多說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想要顯得腿長的話,
皮膚白皙的女生可以選杏色
健康膚色的女生則是選膚色嚕!





♥好氣色女孩單邊水鑽粉系窄版髮箍

其實我一直覺得短髮的女生戴髮箍超可愛的
只是我以前曾經剪過一次短髮慘不忍睹
現在一直都不敢再嘗試了
最近看好多女藝人紛紛都嘗試了短髮,突然又有衝動.....





♥夢幻逸品小香風滿滿花朵珍珠水鑽 iphone殼

兩款顏色都超可愛難分軒輊
於是我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






外套內的搭配是這樣唷!很學院風的感覺。




♥粉嫩美學雙色裝飾領上衣

這款上衣最特別的就是領子,粉色那塊是可以拆下來的。
拆下來之後就變成一件比較樸素的襯衫可以搭配比較正式一點的服裝。




♥完美比例冰沙色系百摺雪紡褲裙  + ♥心機小物性感透膚大腿襪效果蕾絲點點絲襪

這款褲裙我滿推的,因為穿褲裙出門總覺得很安心
不用再穿安全褲真好!
搭配了有假大腿襪效果的白色絲襪,這樣應該是清純中又帶一點性感吧。




♥古董風蝴蝶結鑲水鑽造型耳環

這款耳環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三種戴法,
把下面大寶石拆下來剩下蝴蝶節的戴法我個人覺得很可愛。




呼~~這套光是配件就寫了一大堆((大家頭暈了沒XD





♥Sweet色彩混搭撞色立體蝴蝶結手提包

差點忘了還有包包!!!!
這個包很特別,大家可以進賣場看一下包包內部的照片
這咖包比較適合逛街的時候用
打開後裡面跟皮夾一樣有很多拉鍊與夾層
可以放的下手機、錢、口紅...等小東西。









終於要進入第二套!




♥Candy Girl甜美橫條粗針織前短後長薄版上衣

這款針織上衣很薄透,是適合春秋兩季的料子
粉粉嫩嫩的紫色與白色,感覺很青春洋溢呢!




♥輕甜春日不規則前短後長拼接背心連身鳶尾裙

搭配的是背心裙,背心與裙子是連再一起的。
黑色與紫色的搭配很MATCH。

裙子內襯的部分,大約可以遮住大腿一半,
下半節若隱若現有些小性感。




♥夢幻逸品小香風滿滿花朵珍珠水鑽 iphone殼

手機殼也可以隨著穿搭便換不同的色系。




♥法國好女孩蝴蝶結三層珍珠手鍊

然後我發現我搭配了手鍊跟手機殼是一組的耶!噗噗~




這套就是黑色、白色與紫色的搭配。










這件外套看起來好童趣!噗噗~




♥春天氣息粉系開襟針織小外套

這件其實很有日系幾個比較童趣的品牌的FU,上面的釦子也精緻。
((多虧了哈大傻,害我現在也會開始注意衣服的釦子美不美了~~




♥氣質美人蕾絲裙擺百摺雪紡紗裙 + ♥果汁牛奶女孩必備搭配單品點點絲襪/褲襪 兩雙入

裙子是鬆緊腰圍,我覺得它的腰圍穿起來挺舒服的不會太緊
我超怕那種很緊的鬆緊帶,是要把我勒死嗎>\\\\<

褲襪的部分跟剛剛分享的另外一款不同之處就是這款沒有假膝上襪的設計
害羞又想嘗試白色褲襪的女孩可以從這款入手
而且它的單價很親民,兩雙入才190元這樣。




♥典雅女孩法式仿舊復古吊牌串珠小花長項鍊

這篇的飾品整個就是走古董童趣風。
牌子上的圖案是愛莉絲唷!




白色絲襪在春天時真是一個很好搭配的單品
之前就有提過,透膚的白色絲襪其實不會顯胖
妞兒們可以大膽嘗試看看唷!






♥古董風貴族貓咪細珍珠鑲框蝴蝶結髮夾 + ♥古董風優雅女郎細珍珠鑲框髮夾

哇喔喔喔喔喔喔喔!重點來了!
這次Mihara進的這幾款髮夾整個深深擊中我的心
每個款式都好燒,我整個無法控制的選了四款回來!




先戴貓咪款的給大家看。








接下來這套走的是粉嫩的大姐姐風。




♥香草舒芙蕾垂墜感收袖罩衫針織外套

春夏的時候,這種針織外套最時穿了
就算外面艷陽高照熱的要命
但台灣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冷氣
所以我都習慣包包裡放一件薄薄針織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其實我是很會照顧自己身體的!

這種寬鬆的針織外套就可以拿來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OK。

喔喔~身上的絲巾跟第一套的是同一款,這是Mihara的滿額禮唷。




♥香氛女孩可愛亮彩香水瓶立體蝴蝶結T恤上衣

尖叫吧!我太愛這件T恤了
上面的圖案真是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Lovely女孩微破損不收邊牛仔單寧短褲

短褲上的刺繡也很讓女孩們心動對吧!




♥香奈女孩珍珠金鍊小香風吊飾層次手鍊

搭配的手鍊與T恤有搭到,感覺都是梳妝台上會出現的東西XDD





這套這樣搭起來很襯膚色,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女生穿起來氣色會看起來粉嫩嫩的!





♥法式渡假風糖果色系大花鯊魚夾大髮夾

這是鯊魚夾耶!我看到的時候太驚訝了!
我第一次看到沙魚夾做成花朵的樣式
因為太喜歡所以我也選了兩個顏色回家。








帶點中性風格的熟女穿搭。




♥沁心女孩蕾絲拼接小金扣雪紡襯衫上衣 + ♥完美配角春夏必備綴香檳蕾絲平口小可愛

敢穿一點的妞兒其實可以直接穿內衣就出門
這讓我想到慾望城市的凱莉常常這樣穿超性感
不過我沒種還是有內搭一件小可愛。
這次Mihara的小可愛很特別,上面還袖有金色繡花,就算是單穿也不奇怪。

♥存在感古董風珍珠水鑽紗網戒指吊飾多層次項鍊

因為衣服很素雅,所以我搭配了一條比較誇張的項鍊
這條項鍊上的墜飾都很美呢!




♥怦然心動水鑽愛心垂墜耳環

細緻的設計很有古董的感覺。






名伶女孩淡金滾邊雪紡蝴蝶結魚口高跟鞋

這雙鞋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有看過黑色本尊超正點!
不過想到我淺色系衣服比較多,所以還是選了好搭配的金色。





這個花朵髮飾也是滿額禮,滿額禮的贈送方式可以參考Mihara的網頁唷。




三個集在一起看起來很像一束花XD
拿來掛在手上當手環也是OK的。








最後一套,火辣辣的小洋裝!




♥夢幻女神單肩雪紡蕾絲拼接小洋裝

這件穿起來會令人莫名的一直注意鎖骨
女孩春夏露出鎖骨最性感啦!
不過這件因為比較合身,我建議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唷!




♥小香女孩No.5仿舊復古雙項鍊長鍊 + ♥纖細華麗風水鑽吊飾耳環

搭配的飾品都是比較古董味兒的款式,耳環我很喜歡。




被面也很性感,露出了半邊的肩膀。












花猴碎念:

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嚕^_^
另外因為這篇又超過字數限制,所以每項單品我就不幫大家一一設置連結了
網址的字母會佔據太多字元
所以要麻煩大家自己去賣場找一下嚕!
((品名我都有寫出來了,找不到的話用搜尋品名的方式就可以啦^^

除了剛剛文內分享的滿額禮之外
這個髮箍是VIP的回門禮,給大家參考一下。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