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好穿的雨靴帶妳上天堂呀!


說真的,我覺得女生買東西的習慣真的會害死人
男生逛街可能是專門去找某樣東西
女生逛街則是亂逛,逛到哪買到哪...

雖然我本來就一直想買HUNTER的雨靴
但因為我鞋櫃裡已經有了三雙雜牌雨靴,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後來有一天去找小雨做指甲,做完之後要去搭車回家時
經過HUNTER專賣店就走了進去想說看一下也好
然後....如大家看到的...我就提著一袋鞋子出來了>\\\<

之前看到有網友問我,為什麼我的鞋子都可以保持得很乾淨
除了因為我鞋子多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如果是下雨天,我ㄧ定穿雨靴出門!
穿雨靴不僅可以讓其它鞋子保持乾淨
自己穿著也舒服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跟我一樣幼稚的舉動
就是穿著雨靴的時候特別愛去踩水XDDD

在HUNTER我其實有看中三款雨靴
一款就是我買的那款
另外兩款分別為這款菱格紋與素色款。

菱格款的黑色穿起來很美,但我實在是不想要再買黑色的雨靴了
((因為我已經有兩雙黑色啦!
但紅色的漆皮菱格穿起來實在是太顯眼有點害羞>\\\\<





素色的黃色與紅色都超可愛的,不過這款的材質有稍微厚一些
我喜歡薄一點的材質穿起來比較舒服,所以就放棄了。




最後,我把這款帶回家了!
一樣是黑色,但拼接了裸色色塊,稍微有了點變化。
而且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莫名的很有氣質呢!






和他們家其它雨靴不同之處,這雙的LOGO是個大大的H
而其它大部分的款式則是一個小側標。






釦子上也有H字樣。






鞋內有完整的LOGO。





如果問我,HUNTER的雨靴雨其它雜牌的雨靴到底差在哪?

Hunter Boots材質為天然橡膠,比起一般塑膠穿起來更輕更軟
不知道大家穿雨靴的時候有沒有一種經驗
就是當你想舒展身體活動腳踝的地方時
會發現你的腳踝幾乎是無法動彈的!

冬天的時候我經常穿著雨靴出國
搭飛機很累,腳很痠
但當我想活動一下腳踝的時候腳踝幾乎不能動
這點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但HUNTER的雨靴材質比較軟,當我想要舒展一下,壓一下腳踝的時候
不會有太大的阻力,可以稍為活動一下,穿一天也很舒服。
喔~連開車踩油門的時候也很OK((有開車的妞兒應該懂我說啥。

所以說如果以舒適度來說,我給HUNTER滿高分的。

這張照片是我壓腳踝的時候拍的↓↓





接著來看一下我穿這雙雨靴時的穿搭吧!
在前幾篇文章中,好多眼尖的妞兒都有發現他的存在了!






基本上我穿這雙雨靴的時候搭配還是以比較休閒的款式為主。






搭上軍外也很帥氣。





稍微成熟一點,有女人味的穿搭也是OK的。
















花猴碎念:


1.雨靴的保存很簡單,回家之後不要馬上收進鞋櫃
讓雨靴放在外面稍微風乾一下就可以啦!
如果是鞋面弄髒了,以清水將泥濘沖洗乾淨,再風乾即可。


2.然後挑選雨靴的時候,我建議大家不要選太合腳的
稍微大個半號,讓鞋子與腳ㄚ能保留一些空隙讓空氣流通會比較舒服唷!


3.HUNTER有很多門市,我本身是在忠孝旗艦店買的。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
其它門市請大家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