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小歐洲了!


一直耳聞在中國大陸工作的台灣朋友說
現在的上海有多繁榮、多進步
物價水準高得不得了甚至超越台灣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這趟去上海工作,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這次去上海的工作是為了幫Kiyumi Shop拍攝穿搭照
一共去了四天
但扣掉第一天我被長榮的飛機嚇個半死
有追我fb的妞兒應該都有發樓到,就是飛機飛到一半氧氣罩突然掉下來,
然後機長緊急又把飛機飛回台灣
於是我們又轉搭另外一架飛機在飛一次>"<
當時我真的想,人生真的沒有大不了的
也沒有甚麼好計較的,只要活著就好!!

經歷一場空中驚魂
到了上海我們說真的也累壞了
於是第一天就草草結束,早早上床休息。

最後一天是一早的飛機,所以扣前扣後
我真正待在上海其實只有兩天。
這兩天以工作為主,去的地方不多
但卻令我對上海的印象非常的好

不得不說,上海真的是一座充滿驚奇的都市
除了大家熟知的外灘美到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之外XD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這座泰晤士小鎮了!





泰晤士小鎮真的是一個鎮!是一個好大的鎮!
台灣常常也有建商廣告造鎮計畫
但大多數都不過是個建案,到了現場看到充其量就是個社區。

但泰晤士小鎮卻是一個真真實實城鎮!
它位於上海松江新城,距離上海市中心大約需要1小時車程。

在泰晤士小鎮裡,除了各式各樣的洋房別墅,
還有會所、醫院、超市、教堂等各類公共設施
在這一萬平方公里土地上,所有的建築物統一都以英倫風為主。





不過在泰晤士小鎮拍照是要收費的
有看到圖片中那兩位穿紅衣服的大叔嗎((連制服都很英倫風XD
他們就是泰晤士小鎮的管理員
看到我們在拍穿搭,就跑過來叫我們要去申請
然後聽說廠商付了一筆為數不小的費用>"<





Kiyumi Shop的老闆娘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已經夠累了
但她還為我們準備了換衣服的帳篷
太太感人了!!!






上海天氣和台北差不多,我原本還擔心天氣會不會很冷
不過很幸運的是拍照的這兩天雖然涼
但都至少還有陽光!所以白天穿著短袖拍照還不至於冷到發抖。





而且老闆娘還有進了幾款我覺得很好看的外套
像這款休閒款的風衣好特別,還有付一個連帽的圍巾
超有設計感的!






然後我要跟大家告狀!
就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Kiyumi合作
老闆娘不知道我的尺寸
所以都只有準備S號的裙子或褲子
但人家大屁屁要穿到M號啦>\\\\<
結果有好多衣服我都塞不進去
((阿宅:妳自己胖要怪誰!快減肥啦!

這條牛仔褲應該算是少數有M號的下半身
我馬上二話不說拿起來套上去!呼~~






如果大家之前有逛過Kiyumi
應該都知道她們賣場之前主要是以鞋子為主
老闆娘很會挑鞋子,有好幾雙我都超想帶回家的!






如果對00不熟悉的妞兒一定會被那女人天使般的笑容給騙了
但其實...這女人是個瘋子
每天耍笨耍白癡把大家搞得又氣又笑
不過我就是愛她的不做作。

我在拍照的時候,她就一直拼命在旁邊扮醜逗我笑
害我一度根本拍不下去
結果換她拍的時候就換我鬧她
攝影師都快被我們兩個搞瘋了!





這次我們穿了很多情侶裝,這套是我覺得穿起來最可愛的一套❤





幹嘛扯我頭毛呀>"<






我們兩個一起工作的時候,常常都會出現這種很智障的情景....

猴:「寶貝,快說你愛我不然我就跳下去!」
00:「寶貝,這裡水太淺了,不然我們換個地方跳吧!」





然後下一秒又變成這樣....
((阿宅:妳們兩個可以再做作一點呀!





鞋子也是情侶鞋唷!





喔對!這次的照片有攝影師小余幫我拍的穿搭照
還有阿宅幫我們拍的側拍照
他們兩個拿的相機不一樣拍攝風格也不一樣。

像以下這幾張有壓LOGO的就是阿宅拍的
大多是些耍寶的生活照XDD





............我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這張照片放出來>"<

當時的情況是老闆娘怕我們一直穿著高跟鞋拍照會累
於是跑去便利商店幫我們買了平底拖鞋
然後我心想這平底拖鞋也太可愛了吧
想要拍給大家看...結果POSE還沒擺好阿宅就給我拍下來.....
((我就說阿宅迷上了拍我醜照這件事....





被我抱著的是霈姊,她是00的親姊姊,我很愛她說話的調調
就跩跩的,但好好笑喔XDDD

因為霈姊住大陸,所以00去大陸拍照她就跑來探班這樣~~





我覺得廠商到時候看到我放這些照片應該會傻眼XDD





中午了,太陽越來越大
我都快被曬暈了!
重點是,我和00居然都忘了擦防曬!
就這麼曬了一天兩個人都快變小黑炭了!





這款洋裝我也是一眼看到就跟廠商說我要穿
很優雅的款式。





這雙鞋有三個顏色,我三個顏色都穿了
因為每個顏色都好美!





然後有追我FB的妞兒對這張照片應該都不陌生
哈哈哈~那個貓耳朵是撥撥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髮箍
太可愛被我搶來戴!
((我不知道哪裡買,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問撥撥~~乖~





這款洋裝很有學生制服的FU~~






看到這件洋裝我就不得不說,衣服真的還是要穿起來才知道好不好看!

原本廠商把這件衣服吊在衣架上
我還覺得這件看起來普普通通沒甚麼特別
結果00一穿起來超美的呀!版型很修飾身材呢!






泰晤士小鎮的教堂周圍常常會看到很多新人在拍婚紗
在這個小鎮裡,有很多台資的婚紗攝影公司,例如: 蘇菲雅、法國巴黎等等.....
所以來到這裡會一直不停的看見很多新娘子,感覺好幸福!






這樣美麗的風景搭配00穿的套歐風的洋裝,看起來真的好像來到歐洲一樣了!






這款裙子我超喜歡的!






00有股魔力,任何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變得好美好美!




這件很日系的感覺,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本身比較愛00穿得這個藍紫色。







公園裡有隻大狗不停的飛奔玩接飛盤的遊戲~





俗話說:「認真接飛盤的狗狗最帥氣!」
((阿宅:妳不要亂改編人家廣告詞啦....





然後大家有看到00穿著的這雙娃娃鞋
她穿過之後就一直說這雙超好穿
又軟又舒服,接著就逼我也要買一雙跟她穿情侶鞋>"<
((是說....我已經不只一次被她逼著買一樣的東西了....






泰晤士小鎮很大,喜歡拍照的人如果來上海千萬別錯過這裡
永遠有拍不完的美景。
而且不會人擠人,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次我的髮型不太一樣
因為有撥撥這個萬能的化妝師在身邊
所以才能變化出那麼多漂亮造型。






這套是背心裙與針織上衣一組的兩件式洋裝
穿起來很舒服又可愛!





然後我又一直被00逼著買腳上那雙鞋...





是說...我常常覺得和00一起拍照有種自取其辱的感覺
我矮她半個頭,體重卻比她重
在她身邊我根本完全就是個胖子呀>\\\\\<






連項鍊也是情侶鍊XD





泰晤士小鎮有很多商店
不過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幾乎都沒開門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才有開還是倒光光了?
因為是郊區的關係,這裡的人真得滿少的。





撥撥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了一個髮箍給00戴
然後就一直被我們嘲笑
因為那大大的髮箍看起來好像繃帶XDDD





然後我真服了她前一秒還在被我們嘲笑,後一秒就鎮定的擺出天使般的笑容....





這棟建築是很多新人的最愛!



不過大陸的婚紗都很有創意,阿宅拍了超多對新人的打扮都超妙的!





總算新人離開了,換我們搶這面牆XD







這雙鞋我也買了,優雅的蕾絲配上低跟,完全是我的菜!





身上這件黑色的洋裝也買了....
((阿宅:妳每次都去灑錢,根本不是去工作的吧妳!







鞋子上有串珠,所以閃亮亮喔!






這款連身褲真本尊真得很美
但連身褲挑身材,最好是纖細的妞兒穿才會好看唷。







這位雕像先生,你看起來很無聊
讓我來陪伴你吧!






高腰飄逸的不規則裙,搭配平口背心或挖背背心都很美。






好久不見小碎花,宣告春天要來臨嚕!






接著來耍帥裝憂鬱~





內搭的上衣很美,雖然我之前有介紹過
不過這款是正韓貨,所以單價有比路邊攤貴上一些
但料子真的有比較好這樣~




帥氣的踝靴有兩色。





喔喔~接著讓大家欣賞一下一系列超特別的婚紗。





公主與王子!!!






這間婚紗店好歐風呀!





中國風的婚紗。





俏皮系的婚紗~






拍累了休息一下~





是不是,我就說這裡是個拍婚紗的好地方吧!






到了下午,天氣慢慢變涼了
所以一換00拍照我就躲在帳篷裡取暖。





阿宅照到這張照片真的超好笑的XDDD
人家我正端莊的擺POSE,這位阿婆妳一定要害我破功嘛...





我只能說攝影師小余很厲害,成功的避開了這位阿婆~~






這件襯衫很心機,微透膚的感覺超性感的。






這件洋裝也是我的菜!







然後我身上這一套我也買了~~~((啊啊啊啊啊啊~真不好意思呀!






果然我們兩個就是正經不了多久~~啊恰恰恰~~





襯衫是透膚的,但顏色非常襯膚色!我好愛呀!!!





這咖包也好多妞兒在問,很有日系品牌SAMANTHA的味道。





超正點的蕾絲上衣。







這款的剪裁也很日系,很適合嬌小的妞兒~





最後送上我與大狗狗的合照給大家!













花猴碎念:


1.這天拍照我們大約一早五點半就起床化妝,拍了一整天大家都累歪了。
晚上我們去了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吃飯
但礙於無名有字數限制,我過幾天有空會再發文介紹吧!等我唷~~


2.Kiyumi Shop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



3.然後我今天一早七點半就起床工作到現在,頭好暈快睡著了~
我要去跟我軟綿綿的床作伴了,大家晚安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