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就是飾品的季節呀!今天要來分享30款小配件嚕!


我家芳南這次從韓國帶回來的飾品好燒
那天她帶著熱騰騰的新貨來我們家給我挑選的時候
我整個很躁鬱
因為....人家不知不覺挑了30樣
然後,果然,我剛貼完這篇的照片就超過字數限制了((暈))
所以,原諒我這篇沒辦法跟大家聊天
也沒辦法每樣商品都幫大家設好連結
因為太多字元超過字數限制的話
無名會自動把文章後半部刪除....((嘆))

那麼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看到ECO的新貨吧^__^




【金色饗宴 典雅圖騰綴流蘇 長項鍊】

我第一眼見到這款就覺得我ㄧ定要擁有它
誰叫我是流蘇控!





戴起來的樣子很有日系飾品的感覺,非常的細緻。





【金色饗宴 典雅圖騰綴流蘇 耳環】

這款也有出耳環唷!然後我看到賣場有寫這款也可以改夾式,有沒有很貼心❤




流蘇在耳垂上,隨著身體而擺動,晃呀晃呀多迷人啊!








【芳心綿延 五顆垂式方鑽 鎖骨項鍊】

這款又更細緻了,有點agete那種濃濃的復古風味。




拍照的時候天氣有點涼,身上都冒雞皮疙瘩了xdd





【芳心綿延 五顆垂式方鑽】

搭配的了同系列的耳環~




這類細緻的飾品迷人之處就在於每當和朋友見面
大家總會想要更靠近妳一點把妳身上的飾品看清楚
也拉近了和朋友之間的距離。








【讓愛升空 熱氣球造型綴愛心及雲朵 短項鍊】

大家都知道我愛熱氣球吧!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土耳其搭乘熱氣球飛向高高的藍天~




在鎖骨上,有一朵可愛的小雲呢!








【約會不遲到 懷錶造型綴珍珠與小相框 長項鍊】

就像是在歐洲跳蚤市場挖到的寶,錶面上有跳著芭蕾舞的女孩繪圖,超可愛的!






搭配簡單的襯衫,讓中性風格中多一些甜美的點綴!








【風情萬種 多款女子造型 長項鍊】

看到芳南進這條項鍊我有點傻眼,因為老娘在東區買一千大洋
結果芳南只賣690元....((默默生悶氣中。




芳南的賣場一共有三種款式,但這隻牽著粉紅貴賓的圖案還是最吸引我的!








【貴族童話 紅色洋裝貓 長項鍊】

這條是我家撥撥送我的項鍊,不過因為是手工製作只有一條
後來芳南去韓國又拜託廠商幫她做幾條,於是喜歡這條項鍊的妞兒有福了
去Eco就可以找到嚕!




這款項鍊適合搭配比較個性風一點的穿搭。









【星空春戀 黑寶石/透明寶石綴珍珠排 長項鍊】

珍珠項鍊是每個女孩兒們都要擁有的單品,搭配黑色的寶石,是低調奢華的優雅。





這天去參加我的愛牌MOR香氛的記者會,特意打扮像個小貴婦。








【古董洋風 女神浮雕綴蛋白石&珍珠 鎖骨項鍊】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不過灰黑色系的浮雕好少見,我立刻就被它給迷惑了!





這款本尊質感很不賴,再搭配長珍珠鍊,多層次的感覺更有奢華感。










【聖潔神話 女神浮雕邊框鑲鑽 戒指】

最近似乎特別迷鍊黑色系的飾品~





因為我淺色系的衣服多,黑色飾品總是特別跳耀特別明顯。








【海洋之心 單顆藍鑽/粉鑽復古框 戒指】

這款太美、質感太好
所以兩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




白色系比較百搭~





而綠色則是真的非常美!本尊正到翻掉!




很適合春夏搭配波希米亞風的服裝。







【心型框綴彩色水鑽 戒指】

很細緻、很日系的彩色水鑽戒指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衣服都很MATCH!





我真的很愛PUREE的這件洋裝,搭配這種細緻的飾品好適合呀!







【貓咪公爵 擬真波斯貓浮雕 戒指】

這次ECO進了好多款這種浮雕類的飾品
浮雕飾品大多都很優雅,不過這款則是比較童趣的感覺。




戒圍隨手指頭粗細作微調~







【時尚探索 多圓相連菱形 耳環】

這款耳環應該是我最近最常戴的一副了吧!幾乎每篇穿搭照裡都會出現它的蹤影!




它的材質很特別,有點像是黏土,
卻又做成像珠寶般的華麗感,設計感十足!









【串珍珠綴蝴蝶結 耳環】

一顆顆的珍珠繞耳垂一圈,搭配金色蝴蝶結
就像是把自己當成禮物般包裝起來!




掛在耳朵上,我總會忍不住想要玩一下。









【耀眼雙心 水鑽蝴蝶結 夾式耳環】

這副是特別挑給沒有耳洞的妞兒們看的^__^




兩顆心型水鑽組成小蝴蝶結,鈎墜在耳環上
晃呀晃地,好可愛。







【奢華妝點 編織感綴水鑽 手鍊】

古銅色編織感的手鍊帶點奢華、又帶點波希米亞的民族風味
搭配小洋裝或長洋都很適合。




小鑽會隨著手的律動晃動,搖曳生姿。








【春漾花開 緞帶螺旋線條綴小花 手環】

這款很有手作感,之前我去韓國的飾品批發參觀的時候
就常看到韓國人在自己的攤位前專注的手做出獨一無二的飾品。





它可以隨自己的手腕寬度調整大小~









【閃耀奪目 閃亮寶石綴流蘇 別針】

誇張的珠寶很適合搭配素色的服裝或是別在西裝外套上。





今年我陸續開始蒐集很多別針,冬天的時候可以別在毛呢外套上
春夏的時候可以搭配素色衣服或是別在絲巾上都很正點。









【復古別緻 優雅女士插畫綴珍珠 髮束&別針】

這系列的飾品韓國只有一間有在賣,算是獨家吧XD
之前分享過這系列的髮夾
現在韓國又出了髮飾、別針及髮箍唷!




光是髮束我就挑選了好幾款。





橢圓形的是別針唷!




【復古典雅 優雅女士插畫綴珍珠 髮箍】

髮箍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圖案的下方還有一粒水滴型的小珍珠,好雅緻!





結果大家有沒有覺得耳環好搶眼XDD








【溫柔春彩 小水玉蝴蝶結 香蕉夾】

我好像有一打以上的香交夾了,
但是每次看到漂亮的顏色或是不同款式造型的又會想要帶回家
根本有強迫症呀我...




我好久沒有去修頭毛了,最近頭毛厚的跟鬼一樣
所以沒辦法用香交夾把頭毛都束起來
只好夾個公主頭給大家瞧瞧。








【甜美春漾 線編蝴蝶結綴小珍珠串 香蕉夾】

會選這個完全是因為它漂亮的橘色!




髮色偏紅、橘或黃的妞兒戴這顏色都會很好看^^






【甜美嬌點 金邊銀點綴珠鍊 大腸圈】

大腸圈的用途很多,可以拿來束頭毛
也可以掛在手腕上當裝飾。




有一顆大大的珍珠點綴著,套在手上更像飾品了!









【Hi! My bear 戴珍珠的小熊娃娃 吊飾/鑰匙圈】

他們是情侶XDDDD
男生戴著貴族般的皇冠
女生則是敗金女,戴著LV花紋的飾品((誤))





教大家一個撇步,如果想要把熊熊掛在包包上
可以選一條細緻一點的手鍊圈住熊熊與包包就OK嚕!











花猴碎念:

1.呼~~這篇寫的好有成就感!30款飾品耶!哈哈哈哈~
((有毛病吧我!硬要擠在一篇裡是怎樣?

ECO的YAHOO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eco

ECO的樂天賣場:http://eco.shop.rakuten.tw/

我這次分享的飾品只有在樂天有唷!


2.然後芳南給我的網友們贈品也超可愛滴!
除了手機吊飾,還有我家撥撥的假睫毛喔!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720與112,會不會太貼心了>\\\\<





手機吊飾有兩款,其實這兩款是我挑的啦XD






兩款隨機出貨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