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一定要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唇膏❤



分享唇膏之前,先來報告一下減肥進度!
目前體重47kg,說真的,我大概已經一年沒看到體重計上指著47了xd
減了1公斤多,雖然身形還沒太大改變
但我信心大增!
我想在過幾日,我就可以看到46這個體重了!
正當我很開心的跟00報告體重時
那個小妞居然說:「欸~你乾脆減到40kg好了!」
當場我整個傻住,這女人真的對我超嚴格>"<
((我這輩子最瘦也不過44kg....
不過有個嚴格的督促者也是好事啦!
像我前天偷偷跑去約會吃了份美式早餐,昨天馬上就很心虛的吃更少了!
這輩子減肥最有毅力的大概就是這次了!
接下來等我瘦到46kg時,在跟大家報告吧!



今天要分享8款不同顏色的唇膏
這次我第一次這麼短時間內,嘗試這麼多種不同唇色
然後我發現,唇膏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色與氣質
在看試色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蘭蔻的新品---「愛戀亮色唇膏」!





愛戀亮色唇膏的包裝很美
有點像是管狀的香水,很簡單,又很時尚。





這次的唇膏都有個特色
那就是非常的保濕與顯色,也就是你看到唇膏是什麼顏色
擦在唇上就是什麼顏色。
而且擦久了唇部也不會感覺到乾燥,質地真的水嫩嫩很保濕!






8種顏色,就讓我搭配不同妝容示範給大家看吧!











❤由深到淺,首先,我先示範這次收到顏色最深的一款唇膏,色號:280N。





老實說,一開始我收到這款唇膏有點傻眼
這輩子我都沒擦過這麼深的顏色
心裡還有點膽顫心驚不知道擦起來會不會變妖魔鬼怪...





結果擦起來出乎我意料之外,非常的性感捏>\\\\<
這款比較偏咖啡紅,比起鮮豔的正紅色多了份更成熟冶豔的感覺。





我來說說我擦深色唇膏的心得!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的唇膏示範者
因為我本身唇型並沒有特別好看,嘴唇也不夠豐厚。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習慣擦比較淺色的唇膏,然後比較注重眼妝與腮紅的部分。

但這次為了這款唇膏我特別不上腮紅,讓唇膏當一次主角吧!





這次試用愛戀亮色唇膏之後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其實就算嘴唇比較薄
但只要選對了唇膏,還是一樣可以上深色口紅的。

在挑選口紅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千萬不要挑選霧狀的口紅"!
霧狀口紅會讓唇部感覺更薄
但水嫩帶有光澤感的口紅就算是深色
也會讓唇部感覺豐潤,也更立體!






為了這支唇膏,我還畫了加長型的眼線
其實這個妝容很韓系對吧!











❤第二款,色號:163B





剛剛分享的第一款是比較偏咖啡紅,而這款則是比較桃紅色的感覺。





這次為了示範唇膏真正的質地,所以我在上唇膏前都沒有用護唇膏打底
這種水嫩的光澤感就是唇膏本身的唷!





如果說第一款咖啡紅是冶艷的貴婦
那這款唇膏應該是性感小野貓((哈哈哈哈~自己說的都害臊了起來XDD

曾經法國做過一個統計,有絕大多數的法國男人認為女生擦紅色的口紅很性感
不過台灣女孩一向比較保守,其實偶而搭配穿搭與場合,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鮮豔的顏色唷!













❤接下來分享的6款唇膏都比較適合日常妝容。色號:244N。





244N比較偏橘,適合健康膚色的妞兒。





這個顏色有點像是曬過太陽後,那種很健康的古銅色。





244N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許多細緻的亮粉,會讓唇部閃閃發光!













❤色號:140B





這支是糖果色,顏色很濃郁卻又很可愛>\\\\<





就像馬卡龍般討喜的糖果色,喜歡日系彩妝的妞兒應該會愛這款。





這支沒有亮粉,卻也是非常的保濕水嫩。














❤色號:337M。





337M是粉紅色,適合肌膚白皙的女孩。





喜歡櫻花粉的妞兒可以嘗試這款,非常漂亮的粉紅色。





這款擦起來沒有韓系的粉色鮮豔,而是非常有氣質的粉色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支。













❤色號:327M。





327M與剛剛分享的那款337M顏色十分類似,差別在於這款顏色更淺一些
然後這款含有亮粉。





有些人喜歡有亮粉的唇膏有些人不喜歡
像我自己是比較偏愛沒有亮粉的。





搭配有亮粉的唇膏時,建議搭配霧面的腮紅
才不會整臉都閃亮亮唷XD













❤最後分享的兩款是裸色,色號:220M。





裸色給人的感覺是低調有氣質的,也是一直以來我很愛的色系。





通常我擦裸色的唇膏,都會用唇部遮瑕先打底
讓裸色更明顯,不過蘭蔻這次的唇膏非常顯色
所以建議單擦就OK了!





這款顏色偏橘,適合健康膚色的妞兒
不過健康膚色的妞兒擦裸色時,最好搭配濃郁的眼妝與腮紅
這樣才不會感覺沒氣色唷!
我在日本逛109的時候經常看到日本妞兒戴著大片假睫毛與橘色腮紅
搭配裸唇真的超美的!













❤色號:210M。





210M是裸粉色,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





兩款裸色比較起來,這款又更淺更淡了些
但我自己本身好愛這支
顏色超級優雅的啦!





這支雖然有亮粉,但因為是裸色的關係
亮粉在唇上不會感覺特別艷麗
反而增加了好氣色。







以上~就是8款戀愛亮色唇膏的試色
不過以我的經驗
就算是同一款唇膏擦在不同人身上感覺也就大不同。
建議大家還是靠櫃試個色會比較準確唷^__^















花猴碎念:

1.最後我要送禮物給大家,就是這五支蘭蔻愛戀亮色指甲油!
蘭蔻這次除了唇膏還寄了指甲油給我
但因為我本身長期做光療的關係,指甲油我用不到
所以就想說當做禮物送給大家!((這些都是正品唷!

贈獎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留言告訴我你最愛哪一款唇膏?
我會隨機抽出五名得獎者!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祝大家好運嚕^__^








2.對了,順跟大家說一下,2012/5/1~2012/5/31在專櫃買兩支愛戀亮色唇膏就送這個粉紅愛戀手拿包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