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得不承認我內心深處其實很幼稚....



昨天去找小雨做指甲
因為約定的時間很早
我怕我睡過頭所以乾脆索性不睡直接去找小雨
一開始精神還好還撐著住
做了兩三個小時之後我整個東倒西歪眼睛一閉就直接睡著了...
然後還沒進烤箱烤乾的指甲被我弄得亂七八糟,害小雨快抓狂!

為了讓我打起精神
小雨便拿了iPAD放「花美男拉麵店」這部韓劇給我看
這一看更不得了
我笑到全身顫抖差點翻過去((小雨:妳到底是要不要讓我好好做指甲!

其實原本聽到「花美男拉麵店」這個片名我還真沒興趣
故事講述的是四個充滿了個性並且外形絕佳的帥哥們,
和女大學生一起經營一家拉麵店,並展開浪漫愛情故事的輕喜劇。
聽起來就是個老掉牙的故事呀!

OH NONONO~如果跟我一樣這麼想你就錯了
因為這部戲裡的人.....都不正常呀!哈哈哈哈哈~~

要我說這部戲的確故事很一般般,但精典的部分在於過程
每個演員都把角色發揮得很好,男主角帥氣又搞笑
看完之後心情大好!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嚕!
((結果我昨天回家之後明明很睏,還硬撐著又開了幾集...













喔對!差點忘了今天是來分享戒指的XD

我是飾品控,其實我本身各式各樣的飾品都會蒐集
今天分享的戒指也只是我蒐集的其中一部分
這篇專門挑出一些比較誇張的戒指
想說春夏,在搭配一些簡單的服飾時
可以利用誇張的飾品做搭配,讓造型更加分。





這個小兔子是我去韓國買的,本尊真的滿大一粒XD
戴在手上想不引人住意都難。





紅眼睛的兔子頭,雖然可愛但又帶點帥氣的感覺。






這個好像是在APM買的,我本身也很愛APM的飾品,手作感很重,質感也很好。





看到這個狗頭我就忍不住要念小雨兩句>"<

這個戒指是我和小雨一起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當時看到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一直吵著要帶回家
結果好死不死攤位的老闆人不見了
我等了半天老闆也沒回來~~
於是我放棄了,想說改天來逛東區的時候再買就好。

後來回家之後,小雨打了通電話來說她剛好搭車經過看見老闆回來了,就幫我買下來。

結果~~這女人健忘症比我還嚴重
每次見面她都忘記拿給我
於是整整隔了一年,一年!!!我才收到這顆戒指...






多環搭配的戒指是ECO家去年的款
當時和芳南去約會的時候她送我滴。
延伸閱讀▋夢幻翻了的Cher Cher 蕾絲古董衣店 ▋






TIMBEE LO這間小店是我去年去香港的時後發現的
延伸閱讀▋2011香港。發現TIMBEE LO設計小店 ▋
當時無意中逛到這間小店覺得很特別,於是就在他們家狂敗了一堆東西
後來回台灣還發了篇文章介紹。

隔了一年,我收到TIMBEE LO老闆的信,說是為了謝謝我,想要寄小禮物給我
於是我就收到這兩枚戒指啦!





00也很喜歡TIMBEE LO的東西,所以一看到她們家的戒指馬上給我搶去戴XDD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愛這枚小豬啦!












分享完了比較童趣款式的戒指,接著來分享一下波西米亞風戒指吧!
因為我夏天很愛穿長洋裝,波希米亞風的款式也是我必備的配件!






波希米亞風的款式大多很簡單,一粒大大的土耳其藍寶石鑲著金邊
我還會再搭配別的款式的戒指混搭,感覺更好。







波希米亞風的戒指搭配多圈的珠珠手環也是我很愛的搭配方法
喔對~忽然想到我要發手環文章吼~~~
等我一下,等我把照片拍完就發文^__^






這是我在東區小店買的,因為戒圍太大,
老闆娘很聰明的幫我在戒指裡黏上ㄧ圈像白膠一樣的東西
等膠乾了,戒圍也縮小一圈了,這樣我就可以戴嚕!






小貝殼戒指是PUREE的款。











最後來看到我新買的兩款戒指吧!
((其實也不算新啦!買了有一陣子了!照片都拍好忘了介紹....





SWAROVSKI這款戒指我看上好久了
某天陪小雨去買哈大傻的生日禮物時,忽然又看到它
當時正在周年慶,就狠下心敗下去了。





這個綠色真美,好像在山裡的湖泊,帶著一抹神秘又清澈的感覺。







grosse也是我很喜歡的飾品品牌,在sogo復興館與京站都有櫃位
京站櫃比較大,的商品多一些,但我很少有空去京站,反倒是sogo復興館我比較常去。





在sogo復興館不小心看到這個小瓢蟲覺得很可愛,我就帶回來啦!
我對瓢蟲有種迷戀...所有的昆蟲裡,大概就只有瓢蟲是我覺得不會噁心的吧xdd









這是grosse的DM,我超愛他們出的流蘇系列
可惜復興館沒有,我又一直沒空去京站
不知不覺就給忘了~~現在大概也沒貨了>\\\\<


















花猴碎念:

1.以上就是我蒐集的一些款式比較誇張的戒指啦!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我的手環們吧!






2.我要繼續去看「花美男拉麵店」了~oh ya!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