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這篇我整個很興奮,因為不僅阿宅照片拍得好美
連每一件衣服我都愛不釋手♥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又將要飛去國外工作了!
經過四月份一整個月的充電與休息
最近身體狀況明顯的感覺好了許多
不再每天都感覺疲憊
反而很期待這次的工作可以帶回更多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其實,有時候寫網誌也會有覺得倦怠的時候
也許大家總是看到我光鮮亮麗的一面
卻不會想到我也有面對著電腦發呆,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時那種無力感
有時候看到妞兒為我加油打氣的留言
真的很想一一回覆
但每每總是寫完文章就三更半夜累到想休息了...
不過當我看到妳們的每個留言,就算是一句話也好
都為我加注新的動力,讓我可以繼續往前走。

我是獨生女,一直很希望可以有個姐姐或妹妹
因為有妳們在,讓我突然多了好多姊妹
一起聊天、一起分享、一起笑、一起感動
突然很想說謝謝妳們,謝謝妳們在我身邊!
((怎麼搞得像我要遠行去很久不回來一樣XDDD





今天分享的是Suiza這季的新款
賣場的麻豆是我家傻妞00跟可愛的小娜
看到照片時整個很有親切感,衣服穿在他們身上都特別美
害我忍不住挑了一堆,原本想說到時候看情況穿搭
沒想到幾乎每件我都愛不釋手不想漏掉...
結果文章又要分成上下集了....





上城甜心 精緻鉤圖騰造型滾邊背心吊帶裙

這款白色的上衣對我來說是小洋裝的長度
穿起來約到大腿的1/3,所以我還有內搭一件白色的小款短褲以防走光。

洋裝的肩膀與裙擺上都有很漂亮的蕾絲
有合身的腰身設計,這款穿起來特別顯瘦纖細,讓我很滿意XDDD





肩膀上的蕾絲因為比較凸出,可以遮住手臂的肉肉
跟我一樣手臂比較肉的妞兒也不用擔心啦!






喔~我猜一定會有妞兒問鞋子XD
((我真是太聰明了!

這篇的鞋子我過幾天就會發文介紹了,大家別急等等我^__^





雖然阿宅很討厭拍照時大逆光
但逆光拍出來的照片超美的呀!
以後我都要大逆光拍照>\\\\\<
((阿宅:妳現在是存心整我嗎!











第二套





異國浪漫 甜蜜花漾束腰下襬層次群雪紡長洋裝

這天我去拍照時,其實是當跟屁蟲跟著00與撥撥一起去工作
原本我沒有挑這款洋裝,是00跟賣家說我ㄧ定會愛,這款請老闆娘一定要寄給我
果然好姊妹是心靈相通的!

照片顏色看起來有點淡,但實品是很美很美的粉紅色
那天我ㄧ穿起來,撥撥就吵著說她也要買一件
結果我們三個女生都超喜歡這件!





這種寬肩帶很方便,不用擔心內衣肩帶外露的問題。






還是要再說一次,這款不太上相,但實品真的非常正點!!!











第三套




仲夏渡假風 雪紡飄逸蝴蝶袖V領抽繩綁腰蝴蝶結上衣


今年黃色系的衣服永遠不嫌多>\\\\<
不太敢嘗試嘗試亮黃色的妞兒可以試試這種嫩黃
搭配粉藍的花樣整件看起來是很柔美的不會太過高調。





這款的剪裁其實也有點日貨的FU~






搭配寬鬆上衣的時候記得下半身要穿小短褲或是合身牛仔褲才不會顯胖喔!












第四套




薔葳印花邊袖水玉柄點點腰綁帶連身裙

這款洋裝也是我和00的情侶服
00是挑粉藍色的,我比較愛粉紅色。

這件也有日貨的影子,是說...最近我也買了不少日貨
但日貨的價格實在是太太太不可愛了,還是韓貨親民一點...





腰上除了鬆緊帶還有付一條綁帶,可以讓腰身更明顯。







這張是阿宅不小心拍到的,但我很喜歡。











第五套




寬版棉拼接背後雪紡抓皺後長造型長版T

這系列拍得很氣勢磅礡XDDDD

我穿這件衣服拍照的時候,撥撥一直在旁邊說這件怎麼那麼性感
背面是透明的雪紡紗,所以害羞的妞兒可以跟我一樣加一件小可愛
如果去海邊,這件也可以拿來當罩衫罩在比基尼外面。





前短後長的設計~





搭配的項鍊跟包包我過幾天也會介紹唷^^






這款很素,建議搭配ㄧ些比較誇張的飾品才不會太單調。





阿宅一直抱怨室內的光線太難拍
還跟我吵架,結果我氣到不管外面下著大雨走出去拍
結果看到照片,室內拍明明就超美的呀>\\\\<
((到室外拍照時我整個臉超臭....











第六套




法式柔美 輕柔垂領雪紡罩衫外套

今天的壓軸是這套
這套是我比較難得嘗試的穿著,但我很滿意自己這樣搭耶!嘿嘿~

粉色罩衫我非常推薦,如果不繫腰帶是比較柔美的感覺
也可以內搭蕾絲小洋裝。







童話幻想 小鹿蝴蝶翅膀印圖短袖T上衣


這天想呈現比較個性與柔美的混搭,所以罩衫內我挑了件有小鹿圖案的背心。







再加上腰帶,混搭的感覺我超愛的






大推粉色罩衫!!!!就算是內搭一件蕾絲背心或是洋裝都很美!
















花猴碎念:

1.Suiz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他們這次照片是去日本豪斯登堡拍的,照片超美

((00一直跟我愛現她去豪斯登堡跟海賊王拍了好多照片....


2.明天繼續發下集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