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絕對沒有那麼瘦,是拍照角度的問題((暗爽中~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減肥
然後,我跟阿宅說,這幾天我打算天天吃代餐直到我出國工作
因為每次出國都會大吃大喝
我要給自己留一點胖的空間xd

阿宅點點頭說好,下一秒就轉身打電話叫肯德基外賣
你們說,他奶奶滴這還有天理嗎!
老婆餓著肚子,他大老爺給我吃炸雞吃的津津有味
我聞著香味看著美食、心裡好苦呀!!!!
到底男人為什麼可以活的這麼怡然自得!
難怪哈大傻死都不肯穿耳洞
((因為她說有耳洞下輩子又要當女的...

喔~然後屋塔房王世子終於完結篇了
呼呼~真好!
我現在在等愛情雨((不過大概要等我回國才看的到了...
知道結局的妞兒可以先偷偷跟我說一下嗎
如果是不好的結局我就不要看了>"<
我超怕那種淒涼的結局
像看完步步驚心之後我就難過了好幾天...





昨天看完了
▋Suiza凡爾賽貴婦。每一件都美到爆炸(上) ▋
今天接著來分享下集嚕!




童話夢遊 貓咪印圖點點蕾絲造型袖棉T上衣

會挑這件完全是衝著這個小喵咪好可愛
哈哈哈哈~有時候穿這麼可愛的衣服其實自己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啦
但沒辦法,誰叫我內心其實很幼稚!





搭配的裙子背後是鬆緊帶,一般穿S~M的妞兒穿應該都沒有問題。
裙子的下擺是滿滿的蕾絲很浪漫吧!





因為裙子有些蓬度,所以上半身要搭配合身的T恤才會好看喔
不然上面寬鬆下面也寬鬆就會顯胖了。





以前我喜歡比較淺色甚至是裸色的口紅
但最近覺得顏色鮮豔一點也挺美的
有韓國妞的FU~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發過一篇蘭蔻的唇膏文嗎?
和我一樣喜歡顯色一點的口紅的妞兒可以去看一下舊文
蘭蔻這季的新色真的都很正點。





這篇看到的包包與鞋子我之後也會發文
所以妞兒先乖乖別問了,等我吧!












第二套




浪漫女神 飄逸袖精緻花蕾絲拼接雪紡上衣

這件也是我和00的姊妹服,00愛白色
所以只要是好看的白色上衣她都會買
((是說...她白色衣服真是多到爆炸!誰來阻止她一下...

這件有很漂亮的水袖,我穿著它一直幻想自己是古代人
哈哈哈哈~





我擺這什麼做作的POSE,還手靠著牆哩!






這種長袖的雪紡紗衣服很適合怕冷的妞兒
台灣夏天很熱,但走到哪裡都有冷氣
我都會放件小外套在包包裡到了冷氣房就拿出來穿
但穿這種長袖的雪紡紗就不用帶外套了。












第三套




帝芬妮美人 湖水綠抓皺肩造型縮腰雪紡洋裝

這件有點介於薄荷色與湖水綠之間
會挑這件的原因我想大家都猜到了,因為它是寬肩帶。

這款很適合一般的OL,上班穿很有氣質不會過於休閒
可以搭配平底鞋或高跟鞋都OK。
算是好搭配的基本單品~





最近有想要不要做ㄧ些運動來瘦手臂
還是乾脆再少吃點瘦全身算了
有時後拍照看到肉肉的手臂感覺超不爽的!

但我想問有運動的妞兒
如果很勤奮的運動一陣子然後忽然不運動了
那麼會不會變的比以前更胖?
這一直是我對運動有疑問的部分
因為以我那麼懶惰的個性我真的很害怕我支持不了太久....






手上的籐編包是之前去日本打折的時候買滴
它就放在花車中
但我ㄧ眼就看上它了!














第四套




陽光假期 U領圖騰七分袖高腰綁帶蝴蝶結長版上衣

小露肩的白色蕾絲洋裝純潔帶著性感
我穿這件長度約可以遮住大腿1/3,所以還是有內搭一件牛仔短褲在裡面。

胸線的下方有條線可以綁在背後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
因為如果穿無肩帶的內衣那條線可以支撐的胸罩不要下滑
我忘記拍背面了~SORRY~
妞兒可以自己去賣場看一下照片就懂我說啥了^^





純白的蕾絲洋裝上,建議搭配ㄧ些誇張華麗的飾品,讓色彩豐富ㄧ些。















最後一套啦






這款的設計比較特別的部分是由棉質與雪紡紗拼接而成
雪紡紗的部分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
也像是披著一件披肩的感覺。





搭配牛仔短褲感覺比較休閒
如果搭配窄裙的話則會比較正式,也很適合上班穿。






胸前的櫻桃項鍊是跟芳南買的,因為很便宜我ㄧ次還買了兩個顏色。


















花猴碎念:

1.Suiz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妞兒別忘記偷偷告我我愛情雨的結局,我在國外也會看留言唷!


3.下一篇要發約會文,順便介紹一間很可愛的餐廳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