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是紐約品牌ROUGE與我的愛牌法國 Les Nereides❤


之前有發文和大家說過我去參加agete開幕酒會
延伸閱讀:▋活動。偽名媛日記。輕珠寶agete開幕酒會 ▋
因為活動當天人潮太多
我沒辦法好好仔細的逛逛
加上遇到崔咪咪、小安他們太開心
我們大家都很餓,於是急著結束後要去吃飯約會
所以開幕酒會那天我很克制的啥也沒買!

回家以後一直思思念念二樓的紐約品牌
ROUGE
結果第二天我就衝回店裡敗家了>\\\\<
果然,我怎麼可能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阿宅:我還以為妳轉性了...沒想到還是....





這邊先來帶大家溫習一下那天我在
ROUGE逛到的飾品吧!





之前文章有提過
ROUGE是紐約鬼才設計師所設計的品牌
他活躍於好萊塢時尚圈
是Cameron Diaz、Madonna、Alicia Keys、Rhianna、Lady Gaga、Anne Hathaway等時尚名人愛用品牌,
更是美國熱門影集(Sex and the City,Gossip Girl等)的御用品牌。

如果大家有看Gossip Girl,應該都不難發現他們家飾品的蹤跡。





這系列以花園為主題的飾品材質很特別
帶著透光感!隨著光線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我對這副小甲蟲耳環也很有興趣,不過為了荷包著想
我忍住了!





羽毛系列是我的最愛!





這系列除了綠色,還有粉色,
粉色適合低調有氣質的妞兒~








這條項鍊爆炸貴!
第二天我回店裡想要看這條的時候
發現它已經被一個貴婦拿在手上準備結帳了!
((這樣也好!免得我一直猶豫不覺到底要不要買XD






他們家的手環都很顯眼也比較誇張
適合敢穿一點的妞兒~










接著來看到我的戰利品吧^__^





我一共買了三副耳環
兩副是ROUGE的,一副是Les Nereides。

首先登場的是這副羽毛耳環,它是我的最愛❤





光是看單品,是不是就迷死人了>\\\\<
我好愛它喔!








戴起來也很顯眼,讓人難以忽視~





哈~我的假睫毛尾端飆起來了((好糗))
手上的戒指是agete的。





在有光線的地方,耳環會透著光,好像湖水般的透亮!











第二副也是ROUGE家的,本來我還在猶豫羽毛系列已經買了綠色
花朵要不要買粉色的?
結果現場試戴之後,覺得還是綠色比較適合我
粉色太低調了,而且粉色搭配的金屬是銀色,
我還是愛金飾多一點!





花蕊上鑲了許多同色系的小鑽~





這副耳環其實不太好拍,因為材質的關係
拍照起來顏色變得很淡
但其實本尊要更綠一點!





我找了好多地方好多角度拍它,總覺得很難吃拍出它的美。






之前和芳南、妮媽去約會的時候戴著這副耳環
他們就一直追問我哪裡買!還說這副看起來就很貴....
是....很貴沒錯呀>\\\\<
((老娘結帳的時候心都在淌血....





垂墜的花蕊會隨著身體而擺動~





搭配的日系感洋裝是PUREE的唷!







這張照片就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最後分享的就是我的愛牌,Les Nereides。





那天逛
Les Nereides的時候
櫃姐走到我旁邊:「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某種昆蟲吧....是啥呀?」
櫃姐:「它是蚊子!」
我:「天哪!好噁心喔!」

「我....我要買!!!」

櫃姐:「???!!!」
((前一秒還說噁心卻又要買是怎樣??!!XDDD





哈哈哈~我只能說Les Nereides的設計師很有創意
可以把蚊子做成飾品還那麼美大概只有法國人做得出來吧!





垂墜的紅色水滴型寶石像不像一滴血呢!
超帥的吧!!!!






這系列好像還有出戒指、不同款式的耳環
但我覺得這副最特別了!















花猴碎念:


以上就是我的三樣戰利品,說真的ROUGE價格不太可愛呀!
Les Nereides就可愛親民多了!

之前去法國的時候我還去了
Les Nereides的總店朝聖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就發文唷!

先給大家看一下
Les Nereides巴黎總店的照片↓↓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