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滿滿的小香把大家騙進來XDDD


其實有去過歐洲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歐洲是個消費很高的地方
他們比較沒有像亞洲有許多便宜的小店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身為亞洲人好幸福~
所以如果要瘋狂購物,那一定要準備好滿滿的荷包啦!

這趟去巴黎,我也逛了很多名品店
雖然說,在巴黎買名品是比在台灣買來的便宜
但....那也要荷包夠飽才行呀!!!
動輒就上萬元的東西,千萬別衝動購買呀!

要買就要買自己真正喜歡,或是真的會用的東西,而不是為了貪便宜而買!
這一向是我購物的宗旨!

走進CHANEL在蒙田大道的店裡
心裡真是很複雜呀!
想買又想省錢的心情反覆交戰
最後還是挑了幾樣真的很喜歡的小東西來買!
((幸好沒看到喜歡的包,不然恐怕荷包立刻就空了XD





首圖一共有五樣,一樣是幫朋友買的,另外四樣是我的。
今天先來分享其中我最愛的兩樣吧^__^





噹啷!是腰帶!
我在台灣或是香港都沒有看過小香有賣腰帶耶!
在蒙田大道的店裡看到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腰帶我就瘋了!

我選的這條算是裡面比較低調,也很百搭的樣式。





小香的腰帶有分尺寸,我買的是S號,
但S號還有點鬆,害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看到的法國人都很纖細呀!
後來我想了一下,這款大概是拿來繫在比較低腰的尺寸吧!

不過今年很流行這種高腰褲,我就自己多打了1個洞
繫在高腰的褲子上~





有了小香的加持,
這條褲子,瞬間就變高級了XDD

其實我一直有個觀念,就是服裝盡量不買名牌
因為女裝每季的流行都不一樣
用ㄧ些小配件就可以讓便宜的衣服質感大增
何必需要花大錢呢^__^






這套衣服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延伸閱讀▋Angel’s Shop。義式浪漫風情穿搭 ▋












再來是手環,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手環
但小香的飾品裡,手環的價位真的不低>"<
我之前每次在亞洲地區逛到小香店裡,看到手環雖然都很想買
但都默默的忍住了!

這次在法國看到價格真的便宜很多,加上又有退稅12%
所以就入手了!





它的形狀是有點橢圓形,所以還蠻符合手型的
側邊有個暗扣可以打開,套入手腕再扣起來
所以就算是手腕比較細的妞兒也不用擔心戴上去會脫落^__^





這只手環比起腰帶來說,算是CP質很高,因為我的穿搭裡經常出現它的蹤跡唷!





這款洋裝是PUREE的
延伸閱讀▋Puree。美到爆炸名媛女神風穿搭 ▋





雖然這件洋裝乍看之下很女神也很柔美
但附贈的腰帶卻是黑色
所以我搭配了黑色小香手鐲跟它呼應
讓整體呈現比較個性的FU。








平時比較輕鬆的穿搭也派的上用場~

接下來分享的幾套穿搭都是
DE`SIR的
延伸閱讀▋DE`SIR百元單品打造韓風 ▋








一件很簡單的T恤,只要搭配
對了飾品就可以大加分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熱愛買飾品的原因!









這套穿搭就比較韓風,休閒又率性的感覺~















花猴碎念:

1.還欠大家另外兩款小香飾品的穿搭會盡快還給大家滴^__^
((先等人家把照片拍好吧!


2.接下來要發鞋子文,下一篇文章裡有很多雙鞋都是妞兒一直在問的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