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邊聽韓國歌一邊寫這篇文章
情緒很亢奮XDDD



這次去韓國是因為要幫Charming Korea挑選這季的新貨
唉....其實每次要去韓國東大門之前我內心都超複雜的
如果只是單純去逛街,那心情還挺輕鬆愉快
但如果是為了工作
從黑夜逛到隔天太陽都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辛酸>\\\\<

不過還好,一路逛下來我發現很多漂亮衣服
這才讓我心情平靜一些((整個很好安撫。

這次擔任的是採購兼麻豆的工作
所以很自然的我都是挑選適合自己還有自己喜歡的衣服
結果不知不覺....我自己打包了一大堆((根本是去灑錢的嘛...
韓國這季的衣服很燒呀>\\\<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配件、包包與鞋子
我的荷包大失血啦!!!!

到達韓國大約是下午五、六點左右
因為行程很趕,我們放下行李就直奔東大門~





之前就和大家提過,東大門是個不夜城,
批發商場大約傍晚七、八點開門,直接營業到隔天中午
很詭異的時間對吧!
在韓國一般的民眾是不會去批發商場買東西的,來這裡的都是批客。





和台灣的五分埔不一樣,韓國的批發商場是一棟一棟的
這樣好幾棟逛下來,是五分埔的10幾倍大
保證逛到眼花撩亂....((加上很想吐>"<





這件渲染洋裝好美,還有附一條腰帶,我有買說XD






韓國的批店和台灣不太一樣
他們的衣服都是自己設計的,毎間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品牌
不像台灣大多是拿工廠設計好的款。





黃色的蕾絲罩衫超正點!






其實韓國妹穿的都比較個性
那些比較浪漫的蕾絲小洋裝都是批給台灣或日本客人~






這種連身褲真的很挑人穿
通常批店裡的小姐都會穿自家的衣服展示新裝
她們往往是最棒的代言人!
韓國妞又高又瘦,衣服穿在他們身上真是好看!





這件洋裝穿起來真是美炸了,明天的文章就會出現實穿照嚕!






這款長袖罩衫是我自己私藏的,韓國現在早晚還挺涼的穿這種衣服剛剛好
但因為台灣已經很熱了
所以
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沒有打算要販售。
有喜歡的話自己去盧老闆娘進貨XD






這棟APM是新開幕的,外表看起來就跟百貨公司沒兩樣
一點也不像批發商城對吧!






超可愛的貓咪背心我也有買!有兩個顏色,白色與黃色都超可愛!





上面還有一個鈴鐺,穿在身上真的會覺得自己真的是隻小貓咪XD





這款就比較酷帥,不過版型太大了所以我沒有拿~






這件穿起來跟女神一樣!





忍不住會一直想看黃色的單品呀!





很可愛的假兩件海軍風上衣❤





有時候挑衣服真的要看運氣,例如這件黑白假兩件洋裝我就很喜歡
結果沒有現貨可以賣....好可惜呀.....






哈哈哈哈哈~~不覺得上衣超超超級可愛的嗎!
這件我自己也有買!






那件裙子....怪怪的....像是半成品>"<





我一路逛了好幾棟批店,腳都要斷了
所以只要看到有座位就會休息個10分鐘在繼續...

韓國真的很乾燥,會一直想喝水、嘴巴也會一直覺得很乾裂
三不五時就要補充一下水份、擦個護唇膏護手霜什麼的~





有發樓我FB的妞兒應該都有看過我在韓國一直穿著這件襯衫趴趴走吧!






我發現我這次比較少挑這種浪漫的小洋裝
偶而也想換個風格。





這款T恤是去年的款了,去年我穿的時候好多妞兒在問
終於幫大家找到啦!









除了服裝,還有內衣專賣店唷!
韓國的內衣感覺都挺日系的,穿起來很集中水餃也很厚
適合小咪咪的妞兒~





這款好好看!






包包的種類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包包都好看,還是要仔細挑選~






我買了這個手拿包,誰叫我對流蘇完全沒有抵抗力!






這咖有紅色((忘了拍!
紅色超正點,明天的穿搭文就可以看到!






這幾咖猛一看很好看,結果請老闆拿下來一看
我的老天爺!染色也太不均勻了吧>"<
((立刻請老闆放回去....





各式各樣的腰帶~





我也買了把超浪漫的洋傘!






我最愛逛鞋子了!因為韓國的鞋子幾乎都很好穿~





不過為了嚴格把關,我看上的鞋子毎雙都有試穿一下
我穿完再換
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試穿
一定要兩個人都覺得好穿才買!((超龜毛的兩個女人~





我有挑這雙小蜻蜓娃娃鞋!





然後好多人在問的粉色平底鞋我本來是要買來自己穿的
因為走了一整天腳好酸我就想說買雙好穿的鞋來走
沒想到FB好多妞兒都在問,所以賣場也會有賣這款喔!





然後這雙粉紅色的楔型鞋是我得意之作
本尊的顏色超美很襯膚色
雖然高但很穩很好穿!





面對滿坑滿谷的飾品我手忙腳亂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飾品
結果在這區一整個走不掉~~





今年很流行這種螢光色又很華麗的款式。






凌晨三、四點的東大門,滿滿都是批客...
這些人都不睡覺的....奇怪>"<






然後....我從前一天的傍晚逛到隔天的中午了....
天亮了OH MY GOD!

我只能說那些賣家真的很厲害
這種生活不是每個人都能過的....(暈)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超愛的一間燒肉店「南瓜食堂」
每次去韓國,我ㄧ定盧茱莉安帶我來吃!





他們都會給很多小菜,而且每一道都超好吃!






豬五花是厚片的,非常有嚼勁。






大醬湯是韓國的味增湯
口味很重辣辣得非常下飯,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吃吃看
我吃一次就上癮了,現在每次去韓國都要喝!






我喜歡把肉包在菜裡吃,然後加上綠色的辣椒
哈哈哈~~
完蛋了,我現在又口水直流
想念韓國的食物呀呀呀呀!





這盤生牛肉是老闆招待的,也很好吃,但生牛肉吃多了就會有種噁心的FU
還是嚐嚐味道就好。





南瓜食堂不在鬧區,而是在一條很平凡的路上
我也不知道正確地址,想去的人要自己上網GOOGLE一下
非常推薦的啦!



然後明天會發這次挑選衣服的穿搭文,敬請期待吧^_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