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內衣都超夢幻的啦>\\\\<


前陣子收到來自Risa Magli的邀約信問我願不願意去櫃上拍照參觀
我看了mail中的簡介與照片,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
因為我超愛這種樣式的內衣。

到了南西三越,一開始還有點愣住
因為原本我還沒有看到Risa Magli在哪裡
後來才知道原來Risa Magli這個品牌的內衣和我也很喜歡的另外一個日系品牌aimer feel是同一個代理商
所以內衣是放在同一個專櫃裡的。

aimer feel大家很熟悉了,有逛過百貨公司的妞兒應該都有注意過
她們家以爆乳出名呀!我自己也擁有好幾件他們的內衣
在aimer feel還沒有進來台灣之前,我每次去日本就都會買
已經是老主顧啦!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我現在更喜歡Risa Magli這種優雅的配色
無害的性感讓我覺得很舒服。





大家對Risa Magli應該還有點莫生吧!
我這邊稍微介紹一下。

比起aimer feel,Risa Magli單價會稍微高一些
因為Risa Magli的用料更有質感了
他們都是用法國進口蕾絲、緞帶等布料
隨著荷葉邊、皺褶、蝴蝶結重視每個細節中的細膩作工
輕盈、浪漫如皇室王妃般的氣質優雅。





我一邊參觀一邊拍照,一邊被燒的體無完膚!
拍完照之後,自己也打包了好幾套>\\\\<





Risa Magli是日本的品牌,在日本大多是OL在穿,因為他的款式比起aimer feel看起來會成熟一些。







除了格子花紋還有這種渲染的款式也好美。





如果說aimer feel是以爆乳出名,那麼Risa Magli則是兼具了舒服與集中這兩個功能。





綴滿蝴蝶結的罩杯好夢幻!





這件有種棉花糖鬆鬆軟軟的感覺~





目前aimer feel櫃上Risa Magli的商品大約只佔1/3
不過喜歡這種優雅浪漫風的妞兒一定會對這些內衣愛不釋手~





配色都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這套是沒有鋼圈的設計,我也帶了一套回家
一直想要找一件適合在家裡穿的內衣((但我實在是不愛運動內衣>\\\\<
看到這套我二話不說就包了!





是不是好美、是不是好美((尖叫!!!!!!!!!!!!!





居家服的料子也都很舒服,輕輕柔柔摸起來觸感很讚!





我愛死這套湖水綠了!褲子的縮口設計很歐風!






棉料的居家服最實穿。






逛完了Risa Magli,我也順便逛了一下aimer feel...
((因為....在打折咩>\\\\<





這件小熊外套是購物禮!為了這件小熊外套.....我又打包了好幾套內衣((遮臉))





aimer feel的色系是不是年輕很多也鮮豔很多!





今年流行的鎖鍊風也呈現在內衣上了。





這款很適合搭配平口洋裝,非常異國風情!





真是花俏的一款內衣呀!







冰沙色非常適合夏天。







這套有四個顏色,我把綠色打包回家了!





我年輕的時候很愛小惡魔系,覺得小惡魔系好性感
不過現在反而愛柔柔優雅的配色。







碎花的設計滿特別的。





很可愛的配色~





這件的肩帶超美,很適合外露。





aimer feel春夏都會出美背的款式
因為我沒有美背的內衣,所以看到了就想說也挑一款回家穿。







美背內衣都是前扣式的~





我挑了這款背後有圓鑽設計的美背胸罩。





我本來想買這件爆乳泳裝,但我稍微看了一下他的泳褲....太小了...人家大屁股穿不下
於是忍痛放棄>"<
是說....為什麼日本人的屁股都那麼小呀呀呀呀呀!!!!!!





參觀完之後,我也默默打包了一大袋>\\\\<
((阿宅:我已經不想再說妳了....算了!妳開心就好...














接著來看到我的戰利品嚕!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太太太喜歡這套了
看著它躺在我的衣櫃感覺就很爽!
老實說這套帶回家之後我就一直很捨不得穿
因為它根本就美的跟藝術品一樣
那配色、那蕾絲都好迷人呀!





這款沒有鋼絲,也沒有分罩杯,我記得好像是分M、L號這樣
我是帶M號的。





蕾絲觸感非常舒服,不像有些廉價的日系內衣蕾絲會刺刺的>"<





喔喔~我還要說一件事,那就是Risa Magli的小褲褲穿起來也超舒服
而且穿上去之後腰部完全不會擠肉肉喔!

因為我本人屁屁比較大,有些內褲穿起來會很緊
所以我非常挑內褲,Risa Magli家的內褲完全不用擔心這點
有彈性料子又好,輕飄飄的貼合身上就像沒穿一樣((誤))







喔喔~順便說一下
這款因為沒有鋼圈,所以不用期盼它穿起來會有爆乳效果
不過我很愛它的肩帶,露出來的時候就像小可愛的肩帶,非常可愛。








再來這款就有爆乳效果啦!





Risa Magli胸罩的襯墊都是可以取出的
除了下面有襯墊之外,側邊也有襯墊,穿起來真是波濤洶湧呀XDD





一樣有迷人的蕾絲車邊~





同款的小褲褲~







這次因為我除了Risa Magli之外也有打包aimer feel
兩個品牌的內衣我稍微比較了一下
如果是爆乳程度,aimer feel的我會給比較高分
但如果是已精緻度與舒適度的話,Risa Magli奪冠。
是說~我們也不需要天天爆乳嘛XDDD
((集中與托高的的效果輸aimer feel一些,但一樣有溝溝唷!








Risa Magli的睡衣令我圓了當小公主的夢XDD
((阿宅:小公主...妳是皇太后吧....





睡衣本身有薄墊,不需要再穿內衣了,設計很貼心。





薄墊可拆下,換洗很方便。







褲子的縮口設計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






睡衣本身有點透,如果是和家人住在一起的話,就不適合穿著在客廳走動
但若是兩人世界就沒差啦!










aimer feel的內衣我也打包了兩套,
我喜歡這件的顏色,像是香瓜,甜甜的顏色~
那天我就直接跟櫃姐說:「我要那套香瓜!」
櫃姐整個傻眼不知道我再說啥XDDD





我平時內衣是穿70C,但這套現場剛好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我帶了替代尺寸65D,結果這套穿起來超爆乳的>\\\<









小褲褲屁屁的部分是整塊透明的蕾絲喔!







是不是!我就說了!爆乳程度真的無人能敵aimer feel呀!








這款老實說不是我的菜,但我實在是太想要一件美背內衣了
所以才挑了這款~
不過聽說這款他們賣的超好這樣~





看到前面的流蘇我就一直想到森巴舞XDDD





有穿過aimer feel的前扣內衣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他們的前釦設計非常特別
是用磁扣,但完全不會鬆開,超厲害的!





小褲褲也要跳森巴舞XD






這款就是前爆乳後美背!








贈品完全擊中我心,是可愛的熊熊外套!





之前aimer feel有出過熊熊內衣我也有買,看到這件外套我簡直瘋了一直想得到他!





當成外出服或是居家服都很適合。













花猴碎唸:


1.Risa Magli的櫃點給大家參考。





2.YAHOO購物中心的aimer feel也有販售,不過尺寸跟商品就沒有專櫃齊全就是了~
建議還是去專櫃逛逛試穿一下比較準喔!



3.昨天我自己大半夜偷看恐怖片,結果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很想吐...
是說...我幹嘛沒事這樣整自己????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