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飄逸一下了!
今天的穿搭都很飄逸唷❤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重新思考關於自己的一切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也是一個很懶的人
所以很快的我思考出了一個頭緒。

對於那些會對自己造成傷害的人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從身邊delete掉
從心裡徹底刪除
在生活中離開他、遠離他!

我從來就不喜歡太複雜的事情
人與人在一起,本來就該以誠相待
我會對我愛的人很好
但不愛我的人,很抱歉,我也決定不要愛你了!

我知道,只有我過的更好
才對的起愛我關心我的人。
毎一次的挫折只會讓我看的更清楚、更堅強、更努力!
勇敢的做自己,勇敢的愛你該愛的人,勇敢的捨棄你不該愛的人
所有的事情都不難,人生,就是這麼簡單!

想通了,轉換只是一瞬間
轉換了,明早天一亮,我依然會燦爛的微笑❤





然後,我要跟妳們說,我轉換的很成功
因為接下來我要開心的分享今天的穿搭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有些不一樣發現了嗎?
喔~我不是說我胖了還是臉圓了
我是說,這是一個想通了所以閃閃發光的花猴呀!((旋轉跳躍加灑花))




巴黎品味 精緻全蕾絲高腰縮腰長洋裝

看到這件洋裝我就好想飛去峇里島渡假唷。
毎次去峇里島,我都會特別想穿白色的衣服
可能是因為陽光海水與那股讓人放鬆的氛圍吧
穿上白色衣服更有渡假風情。

((我今年想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假期,目前已經在悄悄計劃中了~嘻嘻




寬肩帶的衣服很實穿,不用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搭配的鞋子之後會發文介紹,先不用著急喔!











髮色好像又變淡了些,也好,夏天嘛!這樣感覺更活潑了!




森林圓舞曲 繽紛花漾V領金釦造型洋裝

這件洋裝的配色很繽紛,我覺得健康肌的妞兒穿起來一定更美。
我很喜歡健康肌的妞兒在陽光下,肌膚閃閃發亮的感覺
如果搭上鮮豔的衣服、淡淡的妝容,有種洋妞的味道。





裙擺的垂墜度在隨著身體的擺動會翩翩飛舞~







精緻蕾絲下襬背後鏤空花拼接雪紡罩衫

在微涼的冷氣房,可以加件短袖的蕾絲罩衫
是說我真的很愛蒐集這種小罩衫
沒辦法,台灣室內的冷氣都很喜歡開的很冷
如果包包裡不隨時攜帶一件小外套我都會冷到發抖。











這款洋裝很適合個頭嬌小的妞兒~




小鳥寶盒水鑽藍系串珠金鍊項鍊

項鍊上有很多可愛綴飾
其中的珠寶盒與小鳥真是好可愛。
像是在歐洲跳蚤市場挖到的寶那般精緻又特別~




巴洛克優雅 精緻繡花鏤空造型短袖洋裝

我身高158穿這件洋裝大約只遮到大腿1/3
所以我還有內搭一件安全褲喔。
如果是個頭比較嬌小的妞兒就可以單穿沒問題,洋裝本身有內裡,
穿起來不會透可以放心。




這天我拍照的地方是一個傢俱行
之後會發文介紹,因為這裡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我好喜歡
拍完照之後我又灑錢了....
我知道我家已經爆炸了,但看到小擺飾都還是忍不住
總是想說老了以後可以搬去鄉下買間大一點的房子
到時候就都放的下了((我....是不是想太遠了?!XDD







陽光假期 藍系印花蝴蝶結綁帶圓頂草帽

在夏季的穿搭裡,帽子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如果是出外踏青或是渡假
搭配一頂藤編帽可以防曬也讓造型更加分。




頭髮過腰了,人家說頭髮過腰剪髮要看日子
但我一直不懂到底是為什麼?
我的美髮師說要我不用擔心,因為是衰到她不會衰到我
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犧牲啦!













太太太喜歡這件上衣了❤❤❤❤




法國女孩 細緻花底蕾絲背心(附小可愛)

蕾絲背心本身有附一件內搭小可愛
一組兩件算是滿划算的單品。

整件蕾絲的上衣是有些彈性的
小高領的設計看起來有種歐式復古優雅的氣質。




精靈系女孩 太陽花百摺雪紡裙

這款裙子沒有分尺寸,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覺得比較適合平實穿S號
或是介於S、M中間的妞兒穿。
它沒有鬆緊帶,所以喜歡這件的話最好把家裡的裙子拿出來量一下尺寸再下標。




好吧!我承認我今年就是抵抗不了黃色單品的魅力~
這款賣場還以粉色系,但我眼光就是離不開黃色>\\\\<




其實我也很想在我家沙發上放這種抱枕
但一想到我家貓咪都會把抱枕當貓抓板最後都只好放棄...
毎次當我想到我不能買布沙發、不能鋪地毯、不能買漂亮的抱枕時
就會想到,貓咪為我犧牲更多,因為這輩子,他們都只能對著我了XDDD





哈哈哈哈~這個狗狗擺飾我買回家了
它手上掛著一只懷錶,是真的會動的錶喔!




然後這隻狗狗也太像真的了吧!









最後兩件是壓軸,今年很流行這種長版的褲裙,穿起來也很舒服自在。




腰頭綁帶鬆緊小碎花寬版飄逸雪紡寬褲

今年我介紹過不少這類型雪紡紗質的寬褲
因為我覺得穿這種褲子真得很舒服
夏天很悶熱,穿著牛仔長褲實在是受不了...




寬褲的好處就是可以修飾身材,顯得腿長比例好
就算是穿平底鞋也不會看起來矮又肥!
挑選的小訣竅就是要選這種A字、上窄下寬的設計才會顯瘦喔。






搭配的黃色罩衫前兩天也發文介紹過了,再問我打屁屁!









最後一件,素色的褲裙。




腰頭鬆緊輕盈飄逸寬版質感絲質寬褲 + 顯瘦寬版前綁帶蝴蝶結真皮腰封

兩件褲裙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偏愛上ㄧ款的
不過這款除了浪漫的感覺之外
還可以搭配出比較個性的風格
是個可以有很多變化的單品。




腰上的腰封是Suiza上ㄧ次新貨的單品
剛剛幫大家找連結發現還有賣就順便把連結PO給大家((是不是很貼心!

這種寬版腰袋有個好處
就是有時穿這種鬆緊帶的裙子或褲子的時候
腰部會有點擠肉,但搭配這種腰帶就可以順變遮一下醜,但又有型
是不是一舉兩得!
((我真是心機王呀XDDD





搭配的上衣與鞋子之後都會介紹,等我吧!













花猴碎唸:

1.Suiz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然後我昨天去逛超市,看到一個很奇妙的水果~~~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




有人猜到嗎?
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耶!

這是石榴!
一般石榴都是做成果汁、果醬什麼的
但我第一次吃到真正的果粒。

第一口覺得還好,味道淡淡的酸酸甜甜這樣
但是越吃越上癮
最後我把一大杯都吃光光了!
想要嘗試的妞兒可以去101樓下的超市,有在賣這種一杯一杯的去皮的果粒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天有~

聽說石榴的營養特別豐富,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含有維生素C及B族維生素,總之對女生很好啦!
我以後也要常買來吃~~YA!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