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性是個宅女
妝點家裡是我最大的興趣!


自從結婚之後
我覺得自己轉變最大的地方就是~我變的很戀家
以前還是單身時
毎個月領了薪水就去採購
採購的全是我的衣服、鞋子、包包...

婚後,我也還是愛買衣服、鞋子、包包
但也有一部分的預算會被我分配到佈置家裡
其實家裡裝潢好之後,我倒也沒有花什麼大錢買傢俱
買的都是一些小東西,而這些小東西都具有療癒作用
放在家裡,別人看不到
但是自己看到的時候會覺得很開心。

之前和朋友聊天,
她說她現在很愛買一些杯杯盤盤
因為她無法忍受在家裡吃東西的時候看到很醜的碗筷
我說,我完全懂完全可以體會!
哈哈哈~
就是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後,可以過著精緻的生活!

而這樣精緻的生活其實一點都不難
在辦公桌上放著可愛的文具
在廚房裡擺上喜愛的碗盤
在房間裡點著薰香蠟燭
在衣櫥裡掛上芬芳的香包
在廁所的浴缸旁放著漂亮的沐浴乳罐...等等

其實這些生活中的小小細節
可以無意影響你一天的生活、一天的心情
因為放眼所見,都是美好,自然你的人生也變的美好!

我常說,人生真的很簡單
不需要想的太複雜
讓自己變成容易快樂容易開心的人
自然而然,你會吸引到這樣的人到你身邊
然後,當你周遭的圍繞的快樂的人時
你自然而然就會變的更好!


這篇文章是受到生活童話這個網站的邀請,來分享一下這些可愛又具有設計感的小物。
網裡有很多產品,我挑出一些自己喜歡的來做介紹唷!

夏天到了,大家都愛喝冰的吧!
我平常在家裡也會製冰,因為偶而我會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調酒喝啦!
其實我也不會調甚麼困難的調酒
就伏特加或荔枝酒加上七喜
再不然就是喝點奶酒
這些都需要有冰塊調和才可口呀!
所以不知不覺就注意到這些特別的製冰盒~



這個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人,當冰塊變成了仙女棒,
飲料喝起來應該就像神仙水吧XDD






圓球笑臉冰塊,喝飲料的時候看到也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你們老實說!老實說!
看完暮光之城以後,你們有沒有幻想過成為一個吸血鬼!?沒有沒!?

好啦!我有我有!哈哈哈哈~
不過在我還沒有遇到愛德華之前,先用小道具滿足一下幻想吧!






烤肉的時候,如果厭倦了樸素的紙杯
那用這個一定效果十足XDD





好貼心個設計,出自咱們台灣人的創意
冰冰的飲料放在杯子裡不用擔心水珠會留在桌上,省了用杯墊的麻煩!




這個筆套好好笑,感覺可以用來打坐在前面同事的頭XDDD
((阿宅:坐你前面的同事很衰耶!




喔喔~這個茶壺真是太美了
雖然價格很不可愛!但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比起來其實我更愛這個茶壺~~
英國手工製,也難怪價格會那麼不可愛了><




這很適合情侶或夫妻一起用,如果兩個人都在家,那麼兩隻鳥都會再窩裡好可愛!


這是磁鐵,噗噗~看到就會令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個很特別,大家應該猜不到是做什麼用的吧!

我想大家家裡應該都有很多一組一組長的一樣的杯子
但當家裡來了很多客人的時候
往往杯子最後混在一起就搞不清楚哪個杯子是誰的了。
但掛上這個不同顏色的小鳥之後,就不會拿錯杯子嚕!




這個套在牙籤上的小鳥也是一樣意思~




如果你家裡是一片白色的牆壁,那麼就很適合用一些色塊來妝點家裡~



這個也很特別,一定沒有人可以猜出來是甚麼!

這是門擋啦!酷不酷!!!





這是暖手的小暖爐!現在用不到,不過我想等到冬天我應該會買。





接下來分享幾款可愛的相機包吧!
現在拿單眼的女生越來越多
但相機店賣的相機包都太MAN了...
剛好看到幾款相機包很適合女生就貼過來分享一下!

















最後來分享我的敗了哪些東西吧!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這個馬桶刷!
有了這個馬桶刷以後我想我不會再排斥洗廁所了XDD



收到的時候是用一個像裝水果的紙箱裝著~





打開以後一顆超大的櫻桃就出現啦!





刷子也是紅色的。





放在廁所裡,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





好吧!我實在不是很想示範怎麼清馬桶,就意思意思拍張照放過我吧XD








製冰盒我選的是膠囊形狀的款式~







我對膠囊很有感情
這是有故事的~~

以前阿宅曾經做過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那就是以前有一陣子我身體不太好
阿宅帶了我去看中醫調生體
但每次醫生開了藥我都愛吃不吃的...
阿宅問了我原因我才告訴他,其實我很怕吃中藥粉
所以阿宅就跑去西藥行買了一袋膠囊
然後....幫我把中藥粉都裝進去再給我吃
是不是很感人>\\\\\<







製出來的冰塊就是一顆顆橢圓形的大膠囊喔!










我太愛喝酒了,所以我很需要這個杯子XD




它可以拿來當成啤酒杯也可以當成紅酒杯用,而且都不用擔心水珠弄髒桌面的問題。










最後這個杯子實在是太太太可愛啦>\\\\<





這套杯子一共有四種動物圖案,隨著動物不同,尾巴也不一樣!
而且除了當成杯子,還可以拿來當成燭台呢!




實品大約是咖啡杯的大小~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拿來當燭台啦!我喜歡喝東西的時候抓著松鼠的尾巴~呵呵














花猴碎唸:


1.生活童話,有很多可愛又有設計感的小物,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下一篇我要發護髮文,我實在太寶貝我的頭毛了
所以有一大推"給西"要分享!等我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