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去首爾最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我會告訴你------「普羅旺斯村」。



普羅旺斯在法國的東南部,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總是幻想著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在法國的鄉村與花田拍照,留下美好的記憶。

不過,現在不用搭飛機飛十幾個小時
只要去到首爾的郊區"京畿道",也可以圓了我這個夢❤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首爾有這麼美的地方
來到這裡我的下巴簡直都要掉下來了!
上網GOOGLE一下資料
才知道原來
「普羅旺斯村」在1996年就建成了
這座主題村應該是有定期維修整理
因為這裡保養的就跟新的一樣
色彩繽紛花卉加上村內有著漂亮的咖啡廳、西餐廳與商店
儼然真得像一個小型的歐洲村落。







在村內,餐廳都是一棟棟的,有西食也有韓食任君挑選。





正好是開花的季節,村內百花爭艷,美不勝收!





喜愛ZARA的妞兒別錯過在這裡的outlet~







來到這裡,相機完全停不下來,真的有種令人置身歐洲的錯覺!









我們是非假日去,街道上人不多,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想來最好趁著非假日才不會人擠人。







這次在韓國買的這咖藤編包有兩個顏色
我自己是帶桃紅色的。
走到哪裡都想提著它!好正點!







普羅旺斯村裡除了餐廳之外,還有些賣服裝飾品的小店。







還有童裝,很適合父母帶著小孩來玩耍。







要不是為了工作,我真的很想走進毎間店裡走走逛逛
因為他們都佈置的好美。











在這裡就算是韓食店也佈置的很歐風,超奇妙XD









渴了,可以在這種小攤位買杯飲料或冰淇淋邊走邊吃。







園區很大,建議大家如果要來至少留一個下午的時間才夠逛。









我看不懂韓文,不過我猜上面應該是一些情話吧。







無意中發現一個巷弄中的小店,專賣小雜貨,都超可愛的!







還有一些造景專門佈置給觀光客拍照用的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們來玩。









順著園區往後走,會發現一座玻璃屋~










玻璃屋裡有好多小店~





在這裡就不用擔心吹風淋雨曬太陽~











玻璃屋裡有很多可愛的玩具娃娃和小工藝品~







另外還有一些是以薰衣草做成的香袋、香囊、香茶、香皂等,
很適合買來當成伴手禮。









玻璃屋裡一樣有咖啡廳,可以坐下來小憩一會兒~





離開了園區,在園區的周圍也有不少餐廳~





這間應該是吃燒肉的吧!





大家有沒有覺得
韓文筆畫很簡單,所以跟英文放在一起有種融合的感覺。
((中文字看起來太複雜了...









這家店小有名氣,主要是賣韓定食和火鍋。
一份的價格在11,000韓元~20,000韓元之間。





這間粉紅色的西餐廳非常顯眼
就在大馬路上,普羅旺斯村入口處。







裡面的餐飲種類很多任君選擇
來這裡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到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因為是工作,我也只是走馬看花
很多商店都沒時間進去逛逛,好想再找個機會去單純的遊玩...
人家也想在漂亮餐廳裡喝下午茶呀!!!((哭跑~~

普羅旺斯等我!我會再回來的!!!!














花猴碎念:

1.普羅旺斯資訊如下:

地址: 京畿道坡州市炭縣面城洞里82-1

開放時間: 咖啡館、餐廳、香草空間等大部分商店營業時間為10:00~22:00
園區全年開放(體驗館區現正擴建中,預計8月底正式開放讓遊客參觀體驗)

交通:
●地鐵1、4號線首爾站搭乘京義線火車(開往汶山方向) → 金村站下車 → 轉乘計程車前往Provence,約需15~20分鐘左右。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6號出口處搭乘9709號公車 → 總站陌今洞站下車轉乘2、3號公車前往(城洞里)Provence即可。或搭在陌金洞公車總站搭乘計程車前往,約需10分鐘。
地鐵2、6號線合井站1、2號出口處,搭乘200、2200號公車 → 城洞十字路口站下車 → 過馬路後,往迦南德(가나안덕)餐廳與Santa Rosa餐廳間的道路前行約15分鐘即可。 


2.普羅旺斯官網,給大家參考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