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上衣真的是美到一個極致>\\\\<



從北海道回來之後
我就一直拼命的在趕韓劇進度
之前有和大家提過我現在正在追ido ido
女主角是金三順的金宣兒
她在ido ido裡整個大變身
不僅瘦身成功,身材啵棒
而且穿著也完全是我的菜呀!
((害我現在一直默默上網搜尋類似的單品...

欸~不是開玩笑
我連晚上睡覺都作夢夢到戲裡的衣服跟鞋子((阿宅:妳太誇張了!
大家難道沒有這種經驗嗎?
就是逛街看到一樣很喜歡的東西
結果當時可能因為價格或種種考量沒有把那樣東西帶回家
結果晚上睡覺就作夢夢到它跟妳招手了((現在是在說鬼片嗎?
反正我現在是走火入魔了....

等我把單品蒐集好了,我要來發一篇「我愛金宣兒穿搭」
咦!那這樣我不就要把頭髮剪短?!
還是大家願意接受長髮的金宣兒?
哈哈哈哈~我一直在自high
好啦!沒看過這部戲的人可以直接略過這一段...


昨天看過shu的洋裝穿搭了吧!
今天來分享他們家的六款上衣單品嚕!




蝴蝶水袖邊布花中收腰米白洞花蕾絲衫

這款很適合纖細的妞兒穿,版型比較小又有作收腰設計
所以穿起來感覺是非常纖細的。

順著袖子下來到衣擺的蕾絲很迷人
喜歡蕾絲又纖細嬌小的妞兒不能錯過這件
穿起來真的好美!





古典韻味橢圓粉石流蘇金造型長鍊

搭配了流蘇項鍊與耳環,白色的衣服上最適合搭配一些漂亮的小飾品了。





波西米亞鏈條流蘇耳環

耳環我超愛,可以帥氣也可以浪漫!
有時後在搭配一些比較個性風格的服裝時
流蘇耳環可以營造華麗感!





這款上衣的版型偏小,建議平常穿S號的妞兒穿會比較適合唷。











彩粗條帶粗木跟高跟鞋

韓國粗跟的鞋子大多滿好穿的,所以我現在只要看到粗跟的鞋子都會特別注意。

這款跟高11.5公分,前台高3公分
因為粗跟的關係
穿起來特別穩也不吃力
韓國版型有偏小,所以這雙我有帶大半號。











第二套❤




帥氣小馬印花造型棉質短T

這套大家應該不陌生了,褲子在之前的穿搭文裡就分享過~

因為韓貨大流行的關係,相信很多妞兒家裡應該都有不少裸粉色系的衣服
這款上衣除了圖案可愛之外還有個好處
就是在搭配裸粉色系的衣服時很MATCH!





彩鑽寶石滿滿水鑽經典短鍊

想要把這套搭配得稍微有點個性,所以配戴了這款誇妝張的寶石項鍊
跟大家說一下這種誇張的飾品搭配的小撇步好了^__^

如果想要搭配這種華麗的飾品,
那麼建議大家在穿著方面盡量可以挑選T恤或是個性風格的服裝
這樣才不會顯得老氣唷!





華麗小物 光澤感幾何圖形寶石造型手鍊

配戴的手環也走華麗風,大塊大塊的幾何寶石也可以呈現個性感。





搭配的鞋子等等後面會分享,是雙很好走很柔軟的鞋~















第三套❤




皇冠企鵝趣味圖騰黑白條紋背心


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我很幼稚>\\\\<
但我就很喜歡企鵝嘛
看到動物圖案總會讓人會心一笑。

有妞兒跟我一樣嗎?看到一些很可愛的圖案就會覺得很愉悅
尤其是當那個圖案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洗舊刷破感螢光色系單寧短褲

這款褲子賣場有三個色,另外兩個是螢光色
我本來很想嘗試看看螢光色的牛仔短褲
可惜賣場現貨沒有我的尺寸...
不過也好,白色永遠是夏天最實穿的顏色。





粉紅色包包是MCM的包,一直想要找時間分享,再等我一下下吧!





那天拍照的時候剛好下雨,所以我就搭配了雨靴,
雨靴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了,請妞兒自己爬文喔!









第四套❤




立體鑽飾可愛小狗狗圖騰雪紡衫

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一直很想養鬥牛犬
鬥牛犬、沙皮狗、巴哥、柯基還有鬆獅都是我覺得長的很逗趣的狗
毎次在路邊如果看到這幾種狗我就會情不自禁的微笑
他們長的就是諧星呀XDDD





簡單的搭配了黑色的牛仔短褲就OK嚕~









水洗帆布咖啡小流蘇帆布鞋


這雙鞋的底很柔軟
當我腳踏進去時有點小小的感動!因為真的很舒服。
不過這雙楦頭有比較窄,我建議要腳窄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OK。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我挑選平底娃娃鞋或帆船鞋的小撇步
我都會直接買大半號,因為這樣會減少咬腳的情況發生
給大家參考一下^__^












第五套❤




遊樂園記憶 PONIES 可愛彩圖小馬短T

好想穿著這件漫步在墾丁大街上.....

這款屬於比較寬鬆的長版T恤
和我一樣肩膀比腳窄的妞兒可以拉成斜肩穿會比較有型
我內搭白色短褲,衣服放下來的長度剛好遮住短褲這樣~





然後看到獨角獸我突然想到一個...嗯...算笑話嗎...

反正故事是這樣的
我有個朋友很愛算命,有一天她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算前世今生的老師
於是興沖沖的跟我說她查到了那個老師的電話地址
要我陪她找那位老師算命。

那個老師是以時間計費
我朋友預約了一小時,然後可以分我20分鐘讓我問我想問的問題。

老實說,我半信半疑
但看著我朋友興致勃勃的樣子,還是開著車載我朋友去了~

到了約定的咖啡廳,老師看著我朋友的臉說:「妳上輩子是藝妓!」
然後...我默默就在心裡OS:「藝妓?!我怎麼覺得這很像某部電影裡的情節...」
總之那位老師批哩啪啦說了一堆故事我也不太記得了。

接著輪到我,老師看了我脖子上掛了一條獨角獸的項鍊問我:「妳很喜歡獨角獸?」
我回:「嗯~對呀!」
然後妳們絕對想不到他接下來怎麼說.....

他說:「因為妳上輩子是獨角獸旁邊的精靈,所以妳很愛獨角獸!」
我:「............」

精靈!精靈!我是精靈耶!
而且我是在獨角獸旁邊的精靈XDDD
還好我那天沒有掛熊貓或是鬥牛犬的項鍊
不然我上輩子應該是動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無意冒犯,但這真的太扯了啦!

我發誓,這件事情是真的
而且我朋友聽完之後還乖乖的付了錢
然後很認真的跟我討論她上輩子是藝妓的事情....
((根本是誤交損友嘛我XD













第六套❤




斜口不規則剪裁棉質拼接雪紡擺邊檸檬黃背心

這款的顏色是很亮很鮮豔的檸檬黃
假兩件的設計,衣擺會露出一截鵝黃色的雪紡紗。

我搭配了白色短褲與綠色的涼鞋,讓整體感覺很繽紛很夏天。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覺得健康肌的妞兒穿這種鮮豔的顏色會很有型
甚至比白肌的女生穿起來更好看!





















花猴碎唸:


1.shu 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嚕!



2.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四、星期五,好想看ido ido
一星期更新兩集,等待好漫長呀~~~~~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