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五花八門的戰利品XD



昨天看完明洞逛街文▋首爾。毎次逛明洞都失心瘋! ▋
相信大家已經猜到我買了不少吧!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次韓國行的戰利品吧!
先從小雜貨開始~

好吧!我承認我很幼稚啦!
看到這兩隻娃娃覺得配色好可愛就買回來了
結果我房間目前處於爆炸狀態
買回來也沒地方放只好隨便塞....
((我要搬大房子我要大房子>\\\\<




這個指甲貼說起來很妙
之前有網友貼給我看,但因為是外國的網站我也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結果居然讓我在明洞的小店裡找到了!
不過這樣一張可不便宜,好像差不多三、四百元吧!





Cath Kidston的小東西都很可愛,濃濃的英式鄉村風格
帶點少女的浪漫。

我在
Cath Kidston買了兩樣東西
這是美甲組,小小一包,出國的時候放在行李箱裡很方便。






這是收納小鐵盒,因為看到顏色很美就買了!





鐵盒裡還有一包釦子?!
哈~超妙的!





SPAO買了三件T恤,我抗拒不了巴黎鐵塔的圖案跟可愛的小鹿斑比!






這是在弘大逛街買到的手機殼~
背面是大鏡子,自拍的時候很方便!
台灣現在應該也有賣,喜歡的妞兒可以上網拍自己找找看。





很有Anni sui的風格~





毛絨絨的娃娃其實也是手機殼
在弘大看到有各式各樣的娃娃實在有夠可愛!





上面的毛毛摸起來也很舒服~~






螢光色的耳機孔塞,兩個顏色都好正點
我選不出來所以兩個都買了!












喔喔~這就是我昨天在文章裡提到的"態度很爛"的眼鏡行買的小香眼鏡
在台灣我好像比較沒有看到過小香眼鏡
所以在韓國看到我就一直嚷嚷著一定要買!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店員態度在差什麼
我招誰惹誰了((一直氣到現在還沒消~~

當我結帳完之後,店員把黑色的眼鏡紙盒交給我時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灰塵
是用手指一摸還會留下痕跡的那種
但店員完全沒有打算幫我擦拭
臭著一張臉就這麼放進紙袋裡交給我~~
我真是瞠目結舌,傻眼了我!

就算是買路邊攤,老闆的態度也比他們好上一百倍...






買回來到現在我都還沒空把眼鏡拿去配鏡片
不過這附帶起來真得很美。













不知道妞兒去韓國住飯店有沒有發現
韓國的飯店都會送些美妝、保養品類的贈品給客人
這盒就是我住的飯店送給我的贈品
旅行用組,感覺就很大手筆!

但不要誤會我住什麼高級飯店,我的飯店住一晚也才2、3千元這樣~





接下來都是彩妝保養品嚕!

這個三條一組的護手霜是我在It's skin買的,因為看起來很像"便便"(誤)很可愛就買回來送姊妹了~






馬卡龍護唇膏,毎次去韓國必買的伴手禮。






HOLIKA HOLIKA買的隔離霜,
有30 SPF的防曬係數
顏色是淡淡的粉紫色,不想化妝的話
單擦這罐有修飾、潤色的效果。







含珠光的BB霜,但不建議擦整臉((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我都拿來塗局部打亮
讓臉部有光澤又不會油膩膩~







好用的睫毛膏是00推薦我的,因為前端是圓頭的關係
在擦下睫毛的時候很方便。
用這隻可以畫出濃密的下睫毛喔~







接著是
ETUDE的戰利品~
因為有朋友拖我買的關係,我買了好多罐,
這個可以用來打亮眼頭
不過我上次用阿宅居然看著我問:「妳眼睛有眼屎嗎?」

所以我個人沒有很愛用這個液狀的眼線液,我比較推眼線筆這樣~






眼線筆對於我這種手殘的女生來說好用很多
相較於
ETUDE(右邊那兩隻),我更推薦HOLIKA HOLIKA(左邊那兩隻)~





左邊兩個顏色是用
HOLIKA HOLIKA畫出來的
顏色比較精瑩透亮,打亮眼頭的時候會讓眼睛水汪汪的很美!

ETUDE呈現比較霧狀的感覺(右邊那兩個顏色),優點就是比較不暈,很防水
容易脫妝的妞兒可以選
ETUDE。





banila co.家的產品都很顯色,也比較成熟一些
我買了這支唇膏非常顯色,也很滑順非常好上色
不過這個顏色應該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接受的,非常的顯眼的桃紅色~






這是帶有光澤感的身體霜,
我拍照的時候偶而會需要用到,用來擦在小腿或是鎖骨的地方會有漂亮的光澤感
而且它不會沾到衣服上,非常的實用。







Peri pera的唇蜜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我已經推薦過好多次,因為非常顯色且不易掉色所以我很愛
有分兩個色號,粉色與橘色。

膚色白皙的妞兒擦粉色會比較適合,健康肌的妞兒當然是選橘色嚕!







液狀的唇蜜很少見,擦起來有光澤但不會油油的。





喔喔~逛到美妝店就順便買了一罐染眉膏
因為我本身眉毛比較濃,為了配合髮色與妝容
我都會用染眉膏來讓眉色淡一些~





最後這些是買彩妝品的時候櫃姐送我的試用包
但其實我很討厭這些試用包
因為上面不見得有中文,有的甚至連英文都沒有
所以我都把這些試用包連同伴手禮拿來送人xddd





這個黃色的行李箱是撥撥在
too cool for school買到萬元送的滿額禮
雖然我覺得撥撥的行為很誇張
但看在她是彩妝師的份上就原諒她xd

因為她已經有一咖一樣的行李箱了,所以我們在韓國見面的時候她就把這咖送給我
很漂亮的黃色,如果有單賣我搞不好也會敗下去>\\\\<













花猴碎唸:

1.以上就是這次首爾的戰利品啦!
至於東大門的戰利品我就不另外介紹了,之前分享過嚕!

可以參考文章:

▋首爾工作日誌。東大門瘋狂採購去! ▋
▋首爾工作日誌。Charming Korea X 花猴的完美單品❤ ▋



2.喔對~過幾天還會發我在韓國買的MCM包包~敬請期待^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