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ARA這次的新貨真的好女神呀>\\\\<


在看衣服之前我又要來推薦韓劇了!
妞兒都知道我最近很迷金宣兒的I DO I DO
然後有網友留言推薦我,也可以看一下這部「女人香氣」
我印象中這應該不是新片而是去年的片子
反正沒看過,昨晚就抱著I PAD躺在床上想說看一下好了
結果...看了之後完全停不下來
我一直看到天亮才依依不捨閉上眼睛....

「女人香氣」主要是講述由金宣兒飾演的李妍采原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因為脾氣好、不會打扮
在公司總是被呼來喚去,也被同事上司欺負。
這種日子過了10年,她也習慣了,
逆來順受的接受一切。

直到某天,她發現自己得了癌症
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
她決心改變,她要當個好人,但不要再被欺負!

首先,她離開了原本的公司
去了銀行提出存款
銀行的小姐問她:「哇!妳好厲害怎麼存到這麼多錢的呢?」
她哭著說:「我不聚餐、不看電影、不約會、不買衣服、不作旅遊夢,如果妳跟我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只有兩雙鞋,妳就可以跟我一樣存那麼多錢!」

那瞬間,我都跟著一起心痛
因為,再多的錢也換不回她的生命
也換不回她的花樣年華。
一個30幾歲的女人,沒有談過戀愛、不曾為自己打扮、不曾對自己好
剩下的只是6個月的生命與一筆存款...

接著,就是女孩兒喜歡的橋段啦!
她開始買衣服、化妝打扮、出國旅遊,勇於追求愛情!

這部戲的節奏很輕快,也很搞笑
但就是有些地方會令妳覺得心酸酸的
也會讓妳重新審思自己的人生
是不是該勇敢一點,該多愛自己一點
是不是還有些遺憾?
如果我也只剩下6個月生命,我會想做些什麼呢?

我想毎個人的心裡多少有些模糊的影子
那個遺憾是什麼,妳一定知道
只是要不要跟敢不敢面對罷了!

我現在才看到前七集,之後看完再跟大家報告感想吧!
也推薦妞兒如果在家無聊可以看一下嚕!









接著我們來看今天的穿搭文吧❤



浪漫島嶼露肩雪紡碎花及踝長洋裝

這件洋裝的配色真得很美對吧!
粉色底配上紫色小碎花,非常的柔美夢幻。

最美的地方就是袖子的部分,露肩的設計超級女神的!



復古女神小物金屬葉片彈性腰封腰帶

洋裝本身就有做收腰設計,但我是覺得如果搭配一條腰帶會更有腰身
這條腰帶點波希米亞風,剛好跟洋裝非常match!



領口作的比較低,會露出一大片鎖骨,很性感~



剛剛我PO這張照片在FB上,結果有妞兒留言說:「好像混血兒。」
那個...我想說一下...我其實本來就是混血兒
只是混的比較少,1/4啦XDDD





頭髮真的爆炸長又爆炸多的,夏天真的有夠熱
每次想剪又捨不得...



透光的時候真的好美~









第二套❤



浪漫波希繽紛碎花暈染抽繩平口長洋裝

這件洋裝的配色我也好喜歡>\\\\\<
膚色白皙的妞兒穿這件簡直就是女神呀!
天藍色與粉紫色放在一起就好像粉彩筆畫出的圖案
柔柔、亮亮、又粉嫩粉嫩的這樣~



夏日序曲粉嫩珠珠異國海島風長項鍊

搭配的長鍊是由粉紅色珠珠串成的,上面還有小鳥圖案,非常適合夏天。



手上的提袋是我在北海道買的,以前我覺得日貨的品質都很好
但最近買了一些日貨整個讓我大改觀
這個包才用了2次鎖頭就壞了...
還好不是很貴,不然我要嘔死了!





腳鍊其實是MIHARA這次的滿額禮,它其實是手鍊啦!
但鍊長滿長的,我覺得當腳鍊剛剛好。



搭配長洋裝的時候戴腳鍊很MATCH~




名媛水鑽鈕釦荷葉邊針織小外套

這件小外套穿起來莫明的有種很纖細的感覺,特別顯瘦XD
釦子是一顆顆的小水鑽,但我最愛它袖口荷葉邊的設計~



藤編帽之前有發過文,請妞兒自己乖乖爬文嚕!
((不過是去年的款了我記得~













第三套❤



人氣穿搭兩件式碎花小洋裝

這款是兩件式的小洋裝
一開始我看圖片以為內搭的洋裝也是棉質的
收到之後才發現原來它有點像是雪紡紗材質
穿起來很涼快,裙擺也不會透明唷!



仿舊古銅立體愛心珍珠彈性手環

搭配的手鍊是彈性的,而且戴在手上會叮咚叮咚響
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很喜歡手鍊會叮咚叮咚響,隨著毎一個動作發出聲響好可愛
然後...我還很喜歡打字鍵盤一定要發出達達達的聲音
因為這樣打字會比較有成就感XD



洋裝的上半身其實是合身的,裙子的部分才設計成A字型~





衣服側邊打結的部分是上衣原本的設計~










第四套❤



獨家款花瓣波浪邊雪紡洋裝上衣

這套的上衣與褲子都是MIHARA的獨家設計款,
我覺得很日系,大概跟老闆娘自己本身愛買日貨也有關係吧XD

項鍊是滿額禮,不同額度有不同贈品,今天文章都會看到我有順便配戴。



獨家款細緻蕾絲拼接蝴蝶結綁帶褲裙


蕾絲褲是鬆緊腰圍,一般穿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彈性滿好的!
穿長版上衣時,剛好會露出下擺拼接的蕾絲~



上衣賣場有粉色與杏色兩個顏色,我選的是杏色~



魔幻寶盒古銅葉片琉璃水鑽戒指

戒指是四環一組,頗有日系飾品agete的風格
不過日本專櫃的戒指都是單獨分開賣
想要一次戴好幾個真的超傷荷包>\\\\<



氣質美人粉嫩寶石綴珍珠細手鍊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最近很喜歡挑這種細細小小很簡單的手鍊
因為我偶而會拿這種手鍊來搭配手錶一起戴
這樣搭配起來的感覺超美的呀!





華麗圓舞曲滿滿珍珠美腳高跟涼鞋

這雙鞋真是超華麗的,上面是滿滿的大小不一的珍珠
很適合當新娘鞋,或是參加宴會的時候穿。

跟高10公分,防水台2公分,所以穿起來的感受約只有8公分
也是我覺得很舒適的高度。










第五套❤



女神繞頸麻花編織帶珍珠撒落雪紡長洋裝

這件也是女神洋,編織設計的繩子實在太美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覺得白色應該會更女神
但人家就是覺得這款的裸色好美!

洋裝本身有胸墊,大胸部的妞兒可以不用再穿內衣
小胸部的妞兒就和我一樣加件平口小可愛就ok嚕!





背面是鬆緊帶設計~





黑色的小香包之前有介紹過了,上面有可愛的小瓢蟲
結果00又送我了一隻金耳扣的小瓢蟲掛飾
我就把它掛在包包上,剛剛好超合的((只不過包包瞬間變的很幼稚xd



裙子的內裡是半截的~



搭配珍珠鞋,非常的華麗感~









第六套❤



法式柔美滿滿蕾絲花朵綁帶收腰洋裝
+ 名媛巴黎絲金色流蘇百搭款長項鍊

這款洋裝是整件的蕾絲部,所以需要自己再搭配一件內襯
袖口設計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腰身是綁帶的,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本尊很美,我朋友看我穿這件都一直問我哪裡買~

搭配了一條簡單的珍珠流蘇長鍊,營造優雅的感覺~



這款洋裝穿起來是比較寬鬆的,特別顯瘦~

是說...我最近真的有開始認真要減肥了
阿宅買了跑步機,但我發現我才跑了10分鐘就快往生...
看來運動也是要循序漸進的!
請大家督促我,以後每天都要乖乖跑步!謝謝大家xd





大腸圈也是這次的滿額禮~





奢華女神水鑽透膚夢幻婚鞋高跟鞋

這雙根本就是新娘鞋嘛!超浪漫超華麗的!
嗯~其實也有點像國標舞鞋
我以前其實學過一陣子國標,都是受到小S影響啦
幻想自己學了國標,身材也可以變的跟她一樣好!
結果...好像沒學多久就沒去了>\\\\<

天哪!我真是三分鐘熱度大王,希望我的跑步機以後不會被我拿來堆衣服....



裸色的鞋子在視覺上會讓腿顯得更修長~












第七套❤



優雅邂逅肩部挖空纖臂設計針織罩衫


針織罩衫真是搭配洋裝好幫手XD
這款肩膀上的設計剛剛好遮住內衣肩帶
所以在搭配平口洋裝或是細肩帶洋裝的時候都可以拿來罩在外面~











繆思女神裸膚開岔平口雪紡長洋裝

這件洋裝麻豆安琪穿起來簡直美翻了
腿部的開衩設計超集霹靂無敵性感!

但這件洋裝腰部的設計是沒有彈性的
我建議這件要平常穿S號的妞兒才穿的下唷
因為我穿都覺得腰圍有點緊這樣!



安琪穿起來是女神,那我就示範一下比較休閒個性一點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洋裝本身是有內裡,所以開衩雖然高但不會露小褲褲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建議大家還是要內搭安全褲比較安心!














花猴碎唸:

1.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這次的新品很燒,我被迷的七暈八素!

可愛的襪子是VIP回門禮
((滿額禮我在文章中都有提到嚕!




2.打完了,我要先跑步還是先看韓劇?
嗯....好累喔!先看一下韓劇好了((被揍~~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