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吃甜點嚕❤



星期三和姊妹們去聚餐
因為颱風的關係,餐廳提早打烊,五點就關門了
其實風雨越來越大,照理來說我們應該也該回家了
不過平時大家都忙,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我們聊得意猶未盡
最後硬是又在東區隨便找了間餐廳繼續聊
一直聊到了晚上9點多才捨得回家。

然後我發現,和姊妹聊天真的有舒壓的功能
有些事情我平常習慣悶著不講
遇到姊妹們就ㄧ股腦的全吐了出來,好舒服呀!
其實也不是希望他們能給我什麼安慰
就只要他們告訴我:「這沒什麼!妳想多了!」
之類簡單的話語,我就可以釋懷。
真的幸好,我身邊圍繞著一群樂觀又善良的女人。

這讓我想到前兩天在FB看到的ㄧ句話: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永遠都會給妳正面的能量
再妳需要的時候傾聽並且拉妳一把
而不是落井下石讓妳總往壞處想。

是呀!到了這個年紀,新朋友越來越少
但在我生命中留下來的這些老朋友卻像好酒一樣越陳越香。
如果妳身邊也有這樣的人,那麼一定不要讓他們溜走喔!





今天來分享一下CARRIE家的新貨,除了手機的吊飾之外,還會分享三款衣服。
而且價格也都很可愛,都是百元單品。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附身XD))

韓國 甜點女孩馬卡龍咬一口珍珠晶鑚 I Phone 三星 HTC手機耳機塞

我們先從耳機孔塞看起吧!衣服最後分享^__^

如果點進CARRIE的賣場就會發現他們家爆炸多各式各樣的耳機孔塞
有甜美的、可愛的、還有稍微成熟一點的款式。

耳機孔塞現在幾乎成為我必須的配件,因為手機每天都要拿出來用
把手機裝扮的美美的,自己看的也開心嚕!






這次我挑了兩款馬卡龍樣式的耳機孔塞,這款和實際的馬卡龍差不多大小
放在餐桌上,猛一看就像真的一樣,害我差點拿起來吃下去XD










韓國 甜點女孩法式馬卡龍金幣金鍊垂墬 I Phone 三星 HTC手機耳機塞

這款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之前我曾經PO在FB跟大家分享過。

賣場有兩個顏色,兩個顏色都超粉嫩的((有夠難選))
挑選的時候可以搭配手機殼的配色嚕!






有發現我連衣服都有搭配到嗎!
整身粉紅色耶!










韓國 閃耀心機雙流蘇晶鑚小球晶鑚 I Phone三星HTC手機耳機塞

妞兒都知道我對流蘇有種迷戀,所以也挑選了好幾款流蘇款式的耳機孔塞。





這款除了流蘇,上面還有一顆鑲滿小鑽的圓球球,多了些華麗的氣質。












韓國 名媛千金LOVE金牌皮質流蘇晶鑚 I Phone三星HTC手機耳機塞

我有沒有說過我很喜歡這種瓷娃娃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有些恐怖,但我就是覺得他們好美!

黃色流蘇鑲滿水鑽的金色吊飾,很簡單,但質感非常棒!






我還搭配了黃色手機殼呢!












韓國 香榭璀璨大小流蘇碎鑚金幣金鍊 I Phone三星HTC手機耳機塞

帶點古典味,柔軟的皮質流蘇,比較中性的FU。
除了流蘇,還有銅幣吊飾,很歐風呢!

下面墊著的舊書是我從巴黎帶回來的二手書,跟我的手機皮套好搭XD







拍照這天我水腫超嚴重,看到照片嚇壞我了趕緊量體重
結果體重差不多呀!
會水腫的體質真的很讓人頭痛....










韓國 巴黎鐵塔金幣造型皮質流蘇提帶晶鑚 I Phone 三星 HTC手機耳機塞

會挑這款是因為上面有巴黎鐵塔的圖案
我喜歡這些小物上面有地標,好像戴著他們就可以環遊世界!






是不是!超水腫((哭跑~~~
身上的衣服等等後面會分享,別急!












韓國 小香名媛大克拉戒皇冠金幣流蘇 I Phone三星HTC手機耳機塞

最後一款是超華麗的款式,上面有大大的寶石與流蘇、皇冠與銅幣的吊飾
喔對~這款也可以把耳機孔塞拆下來,當成鑰匙圈這樣~







這天我剛好要去染頭毛,所以頭髮整個沒整理還有大布丁
染髮真是一條無底洞呀....真的每個月都得補染,不然拍起照來真是不能看((糗))

















分享完七款耳機孔塞,接著來看到CARRIE的百元單品吧!





韓版 天生浪漫珍珠釦B領蕾絲拼接雪紡紗洋裝

那天去染頭髮的時候我就是穿這件,我有看到有妞兒留言問我這件洋裝哪裡買?
噗噗~大家眼睛真的好厲!我明明就才放了幾張半身照而已呀!!

因為CARRIE的服飾比較少,所以我只挑了少少的三款
這三款的價格都很可愛才幾百元
但我收到的時候還滿驚訝的,因為料子都挺好,穿起來也很挺
尤其是這套,全白色蕾絲搭配蕾絲小短褲穿起來超美超夢幻滴!





韓版 法式蕾絲側拉鍊層層拼接蕾絲下身短褲


褲子有分尺寸,我是帶M號,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剛剛好!

這類型的褲子很適合搭配像這種長版上衣,有時候也不一定要露出來
當作安全褲也是不錯滴。





這天因為要去剪頭髮了,所以我就一頭素素的直髮
在貴婦百貨前拍照。
拍著拍著,忽然一陣大風
我變成瘋婆子,然後.....

阿宅的帽子被風吹走,飄到貴婦百貨前的水池中
我快笑翻了!

然後我們一臉尷尬的提著濕答答還在滴水的帽子走進貴婦百貨,超糗!糗翻了!















簡單休閒的穿著♥




韓版 輕甜夏日亮片星星設計雪紡背心上衣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難得我捨棄了我最愛的白色選了粉色。

這款是透明的雪紡上衣,在穿搭的時候要自己內搭ㄧ件小可愛這樣
上面縫製了銅色系的星星亮片,閃耀著光芒。





穿了在日本北海道ABC  MART買的new balance球鞋
這雙鞋子還是阿宅挑的,他一直說我會喜歡顏色很可愛
結果我看到還真立馬衝去結帳!
果然我老公還是挺了解我的XD









韓國 巴洛克圖騰金葉飛鴿金屬配色手環

我有蒐集手環的強迫症大家知道吧
只要看到特別又好看的手環就會忍住帶回家蒐藏。

這款上面還有些垂墜的小吊飾,分開戴也是很可愛滴。











最後一套,適合OL們!





韓版 甜點女孩假口袋開釦設計紗裙雪紡附腰帶圓領無袖洋裝


這件是軟軟滑滑的料子,穿起來很舒服
腰部如果不繫腰帶本身也有縮腰設計
不過繫上腰帶會更有腰身就是了。
賣場有黑色跟粉色兩款,低調的妞兒可以參考黑色嚕!





這幾天一直下雨,我和阿宅就跑去101走走逛逛,
我一直以為非假日人不會太多,沒想到超多陸客的
101簡直就是個觀光景點嘛!!!
((101本來就是觀光景點沒錯呀XD


















花猴碎念:


1.CARRIE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嚕!


2.然後我有預感一定會有人問我手機殼XD
((真是超聰明的我!
這篇的手機殼我之前都有發特輯分享過,請妞乖乖自己爬個文吧^__^




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