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都知道我有飾品控
不過說真的,搭配對了飾品,就算穿的簡單也可以很有型!


我今天真是發瘋了
大熱天的一直很想吃麻辣火鍋
就盧阿宅帶我去吃老四川
兩個人吃到肚子快撐破我還不甘願
接著又盧阿宅載我去東區的Ice monster買冰
Ice monster門口每次都大排長龍
但其實外帶很快,幾乎不怎麼需要等
所以我開心的買了一份珍珠奶茶綿綿冰
他們的珍珠奶茶綿綿冰好好吃呀!
除了一顆顆QQ的珍珠之外,還有一塊豆花
我滿腦子都想著等一下回家我就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綿綿冰了
心情超愉悅!

結果我家臭阿宅開著車載著我又跑去租漫畫、改褲子
我回家打開綿綿冰一看......................

綿綿冰變成珍珠奶茶了啦

吼~~那種感覺真嘔....嗚~我的綿綿冰!
我決定明天還要在去買一次((握拳))
看來這兩天得多跑點步了,小腹看起來都變大腹了....


今天要來分享Uma的飾品,妞兒們對Uma可能有點陌生
但如果說他們是UNT的姊妹品牌,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吼~




Uma家的飾品價格很親民,加上現在有部分商品68折的活動,打完折之後價格又更可愛了
這次我一共挑選了14款飾品,馬上帶著大家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眾神的眼淚 耳勾式耳環

這副耳環很簡單,金色的橢圓型圈圈上垂墜的一顆水滴土耳其石
其實越是單純的飾品,越是好搭配。








這天出席YSL的新品發表會,因為我已經戴了繁複的項鍊
所以搭配了這副簡單的耳環。








勃根地復古之戀 針式耳環


這副耳環適合稍微個性一些的穿搭。
妞兒應該有發現我比較偏愛金色的飾品
其實是因為我暖色系的衣服比較多
例如米色、粉色、駝色都屬於暖色,搭配金色飾品也會比較適合唷!




我發現短髮造型真的很適合配戴這種簡單的耳環,害我默默開始想剪頭髮了....









波希米亞詩人 耳勾式耳環

垂墜式的耳環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在搭配比較浪漫、波希米亞風的衣服時很適合。




柔柔粉粉的色調,很有氣質。






胸前的藍色短鍊與長鍊文章後面都會分享~







小鹿樂園 不對稱耳勾式耳環

可愛的配色與童趣的圖案,正中女孩的心❤




其實我很愛紅色的這一邊,墬子不算大
但紅色很明顯,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它。









韓國雙色層次垂墜耳勾式耳環


這副是稍微成熟一些的款式
翠綠色顏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妞兒,會襯的膚色更白皙。




本尊滿細緻的,頗有名品的感覺。









晶亮黑色流蘇長耳環


難得我會選這種比較帥氣的款式
說真的,最近還滿想走個性風的
妞兒應該最近會開始陸續看到我帥氣的那一面XDDD





無論是皮膚白皙或是健康肌的妞兒戴上黑色的飾品都會很顯眼!
如果是長髮的妞兒可以綁個馬尾配戴這類型的耳環會更好看喔!









盛夏果實耀眼耳環

繽紛的顏色真的讓人難以忽視
不要看它那麼多色彩,其實它很百搭
只要耳環裡有的顏色就代表可以搭配衣服的顏色~
當然,建議最好搭配素色的衣服才不會過於複雜!




像我這天就搭配了螢光黃綠色的上衣,與耳環呼應~











寶石雪紡串珠造型長鍊

看完了耳環,我們來看到項鍊吧!

這款項鍊還有附贈一副耳環,就算單獨搭配都很OK
算是CP值滿高的飾品組。






簡單搭配了素色的長版背心洋裝
所以說,飾品真的很重要
一件290元的背心洋只要搭配對了飾品,看起來質感就大增!




項鍊的後面是雪紡紗~










燦爛舞台劇-祖母綠水晶長鏈

這款項鍊很像古董的感覺,本尊質感也很不賴!
這次我挑的飾品裡,最喜歡的就是這條項鍊了!

而且妞兒看到第二張照片,有沒有發現一個小小的蜜蜂
是連接在後面扣環的部分喔!超可愛滴!




是不是!好美的綠色>\\\\\<









笑的拋物線 輕華麗項鍊

雙層項鍊,這條滿百搭的
無論是可愛、個性或是比較浪滿的衣服都可以搭的起來。





這是單戴的感覺~






出席YSL記者會這天,我還多搭配了一條長鍊與短鍊~








煙花祭典 藍色鎖骨鍊

小巧細膩的飾品讓我想到我最愛的agete
這款項鍊也很適合多層次的搭配。
後面會看到我利用這條項鍊與其它項鍊的混搭~




如果衣服花色本身就比較複雜了,那麼單戴就可以~






這邊是因為耳環已經很誇張了,所以我就不再配戴太繁複的項鍊~







一塊兜風吧 透藍水珠項鍊

這條也是簡單的款式,所以我與上面那款短鍊作混搭~





搭配起來依然給人一種很清爽很簡單的感覺~









不准鬧彆扭 花漾層次長鍊

看到這條項鍊的名字「不准鬧彆扭 花漾層次長鍊」我大笑了
我想我大概懂取名字的人的心態
因為這條項鍊要比較小心收藏,最好是掛著,不要放在小盒子裡
不然多圈的鍊子很容易糾結在一起
有時候我戴它的時候也很想叫它"不准鬧彆扭"xdddd




項鍊上掛著一朵朵的白色小花,好優雅浪漫~




如果覺得胸前太單薄,也可以和我一樣多配戴一條短鍊。





這天我是配戴了三條項鍊喔。








焰火流蘇 手工編織手鍊

最後一條,壓軸!
讓人難以忽視的手鍊!
戴起來真的超好看的!!

除了編織的手鍊,扣接的地方還有一顆小巧可愛的球球
我最喜歡那個部分了!




搭配休閒或是波希米亞民族風都很適合。


















花猴碎念:


1.以上14款,妞兒最喜歡哪一款呢?

Uma的買場,有部分商品68折及兩件免運費。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喔對~忘了說,Uma的包裝滿貼心的,都是這種拉鍊袋
妞兒們記得飾品用完之後要放進拉鍊袋裡保存,這樣比較不容易氧化,可以維持比較長的使用時間喔!





3.最後,我想送大家小禮物啦!

從留言前100名中,我會抽出3名妞兒送小福袋
告訴我妳想要耳環、手鍊、項鍊或戒指,小福袋裡會有3樣東西唷!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祝大家好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