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年過的好快,我已經記不清楚這是我和阿宅的第幾個情人節了>\\\\<



在FB PO了一張阿宅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照之後
我看到有妞兒問我:「那你送阿宅什麼呢?」
ㄜ.....忽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老娘什麼也沒送啦XDDDDDDDD

真的不是我對阿宅不好
我帶著他在百貨公司逛了一圈又一圈
他就一直說:「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要逛了啦!去吃飯!」
「之後去日本妳再補買給我好了!」
((問題是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們要去日本??!

所以,真的不是我不送
是這男人不知道哪個筋不對,硬是不挑禮物>\\\\<

結果回到家,他一直跟我哭腰:「我沒情人節禮物,我好可憐喔!」
妳們說,是不是很想揍他!

互相送對方想要的東西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們不會自己偷偷去買禮物給對方驚喜
都是直接問對方想要什麼
我知道這樣很不浪漫
但因為之前有了太多次經驗
那就是....驚喜一點也不驚喜
看到禮物的第一句話是:「那個....我可以拿去換嗎?」
哈哈哈哈~
最終我們認清現實了,實際一點還是比較重要XDDD






這天去逛新光三越,主要是為了要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然後順便、真的是順便買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我們並不再意哪天過情人節,也不再意禮物是哪天送
挑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遠比為了過節硬是挑個禮物來的實際多了~
((天哪!我真是超級不浪漫的女人>"<

走進LOEWE其實一開始也是為了幫朋友挑生日禮物
結果我就看上了它們的新品手環
接著就轉頭看著阿宅,指著手環:「老公,我的情人節禮物要那個!」
阿宅接著買單,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唷哎唷~我一直都是個很果斷的女孩呀!





然後LOEWE的流蘇包其實我一直都很尬意
皮質好軟又好輕,還有好多可愛的顏色可以挑選
我已經觀望了一兩年了
但他們的價格一直讓我下不了手....

默默的想說看是要周年慶在買或是看能不能在二手店找到這樣~





買完情人節禮物,很開心的在門口拍張照留念
接著就奔去挑朋友的生日禮物啦!





至於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也....不太浪漫啦XD

因為自從我發現和民也有蜜糖土司之後
而且和民通常不用排隊((我真的很痛恨排隊!
我就吵著要阿宅一天到晚帶我去吃
而且妳們知道和民的蜜糖土司有多划算!
只要點套餐再加點蜜糖土司,蜜糖土司就變半價,才80元耶!
是不是超便宜的!
而且我覺得也挺好吃的❤





只不過我真的得老實說,握壽司搭配蜜糖土司感覺真的挺詭異的
哈哈哈哈哈XDDDDDD













好啦!接著來看到我們的情人節禮物開箱文吧!





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買LOEWE家的東西
他們家無論是紙袋或是盒子都好有質感
盒子摸起來不像紙做的,而是皮質的感覺喔!





噹啷!這就是我挑的手環
很簡約,很帥氣!





黑色的皮繩是真皮這樣~





我喜歡上面的帆船圖案,好像可以帶著我環遊世界!





黑色皮繩也襯的皮膚很白皙~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帆船只有單面
如果雙面都有圖案會更好。






這天就戴著它和幫姊妹們慶生❤





還搭配皮質的鉚釘戒指,整個就是帥翻了呀我XD






洋裝昨天就分享過了,是OPHELIA家的唷。















花猴碎念:


1.今天是小短文,因為我的情人節真的滿虛的XDDD


2.然後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阿宅默默的又在背後說:「不然我們今天去挑我的情人節禮物好了....」



今天小短文不騙推推,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