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穿搭文是重口味,今天來點清淡的,噗噗~



昨天看完▋salanio穿搭(上)。華麗女伶 ▋之後
咱們今天要走優雅路線啦!

之前接受一些雜誌或記者的採訪
他們一定會問我:「妳喜歡的穿衣風格是怎麼樣的?」
但其實說實話
我真的都喜歡耶!
我沒有特別限定哪個風格
只要是好看的單品,我都願意嘗試。

不過唯一有限制的就是身材
因為我必須老實說
我下半身比較肉...
嗯~因該說是"中間"那段比較肉
所以我的穿搭會是以裙裝為主
穿褲裝其實沒有裙裝來的好看!
但其實天知道我多想天天穿著緊身牛仔褲跟皮衣超帥氣的呀!

所以說,女孩們其實不用侷限自己在某個風格裡面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可以多方面嘗試。
人生苦短,就要什麼都試試看才好玩呀^___^


接著我們來看今天的穿搭照吧!




漫步街頭簡約雪紡紗拼接排釦開前叉長裙洋裝

妞兒如果有看昨天的文章應該還記得我昨天有分享一款黑色性感的雪紡開衩露腿長洋
今天這款一樣也會露出修長的雙腿
但比較低調一些,只有在走路與坐下的時候會若隱若現的露出小腿
這件洋裝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因為穿起來真的好有氣質。

因為整件都白色會稍嫌沒有重點,所以我還搭配法式微甜個性柔軟皮革扭結編織彈性釦式腰帶/腰封
這款腰封我昨天有提過,因為很好搭配加上又是真皮,所以三個顏色我都選回來了!





我身高158CM,穿這款大約剛好到腳踝,穿平底鞋也是OK滴!







這兩篇大家有發現我拿了好幾款新包包
其實是我二伯送我的禮物,是ㄧ個香港設計師的牌子
有需要我發文分享在跟我說喔^^











這款洋裝也是詢問度滿高的一款~





英式花園滿滿小碎花柄背心雪紡紗長洋裙

碎花洋裝其實沒別的,就是看上面的花色妳喜不喜歡啦。
我覺得這件的配色挺好看的
加上它不是細肩帶,不用擔心肩帶外露的問題
穿起來很輕鬆,就選回來了~





法式微甜個性柔軟皮革扭結編織彈性釦式腰帶/腰封

一樣搭配了一條腰封,這樣會比較有腰身~





搭配粉藍色或是桃紅色的腰帶其實都是OK的~







和阿宅去買情人節禮物這天就是穿這件,再加上一件小外套
這樣可以一直穿到秋天嚕!










這件給人一種很"仙" 的感覺xd





優雅法式精緻網花接下擺蕾絲雕花長洋裝

洋裝的上半身是棉質的背心縫製了許多蕾絲
而下半身則是紗裙一樣縫製了許多蕾絲
好夢幻呀!





這款我穿起來一樣到腳踝的部分
所以穿平底鞋就ok了。

說到洋裝的長度
我之前看韓劇ido ido迷上金宣兒的穿搭
於是跑去買了一件跟她一模一樣的裙子
我看金宣兒穿,長度明明就到小腿度
結果我ㄧ穿....到腳踝>"<
我整個無法接受,很想找賣家理論~

後來才知道原來金宣兒身高有170!!!
好吧!那真的不是賣家的錯XDDD







愛戀法式彩色寶石結合古式項鍊

整身白的時候我喜歡搭配一些有其它色彩的飾品
才不會太單調。

這條項鍊其實也很好搭配,除了白色,也可以搭配黃、粉、橘、藍色的衣服
就是項鍊上有的顏色就OK了。





愛戀經典寶石結合古式手鍊

手鍊上有不同深淺的藍色寶石,讓我連想到遼闊的海洋~~





這天編了個頭髮,懶的捲髮的時候編髮真的很好用!












這套是度假長洋裝~





雪紡花柄平扣脖綁帶縮腰連身長洋裝

妞兒們知道嗎?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色調
有些人適合暖色調、有些人適合冷色調
像我覺得我本身就很適合冷色調,所以我還滿偏愛粉藍色系的衣服。

這款賣場還有杏色,適合暖色調的妞兒就可以選杏色^__^





這件其實頗有日系洋裝的感覺,我覺得日本妞都很愛小碎花
反而韓國妞比較還好,韓國妞喜歡個性一點的衣服。






很飄逸的大裙擺~













好氣質的長洋裝❤





漫步街頭微透雪紡紗拼接雪紡百褶長裙洋裝   +   優雅緞帶精緻金屬蝴蝶結造型珍珠項鍊

這款洋裝是雪紡紗材質拼些了透明白紗
讓不習慣、或是穿平口洋裝會沒安全感的妞兒可以多了種選擇
遠看的話,這件其實頗有平口洋裝的FU。

搭配了有個大蝴蝶的珍珠長鍊點綴一下~





這款賣場還有粉紅色唷~







是說這雙平底鞋最近出現的機率也太高了~這篇幾乎都穿著他耶XD











最後一套啦!





夏日悠閒感花藤蕾絲純白腰花簍空棉麻料小洋裝

這款的肚子與裙擺的部分是做簍空的
但我建議大家最好還是內搭一件膚色小可愛
因為單穿的話肚子會著涼啦!哈哈哈哈~





這件我穿起來的長度大約到膝蓋
是很氣質也很適合穿去上班的一款洋裝~





這裡是我去宜蘭住民宿的房間,然後我看到這張吊椅就一直在玩它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的佈置一直讓我想到那種70年代會出現在瓊瑤戲裡的佈景
整個有種復古的感覺~~



















花猴碎念: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

襪子是salanio VIP回購禮喔~








2.這篇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啦!

從留言前100名中,我會抽出2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祝大家好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