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狂愛上YSL了!
用過他們的粉底液之後,我就衝去專櫃敗了一堆產品>\\\\<



故事是這樣的,其實我本來就是YSL的會員
因為之前和花老母逛街的時候,我們母女倆就在YSL淪陷
血拼了一堆彩妝品,然後為了要得到他們的會員禮,兩個人硬是湊足了金額....
沒辦法呀!誰叫他們的會員禮都超精緻的啦!
((阿宅:妳們母女倆怎麼一個樣呀!?

不過妞兒也知道我彩妝品超多根本用不完,後來好一陣子沒再去逛過YSL
直到這次接到YSL的粉底液試用
用完之後....我像發了瘋似的又衝去專櫃敗了一堆東西>\\\\<
((阿宅:沒救了!妳沒救了!

所以妳們看,這張照片裡有多少東西?!有一半是我自己買的啦XDDD








那麼多東西也沒辦法一篇寫完,今天就先挑出幾樣來分享吧!

首先登場的是「逆齡肌密精華液」
顧名思義這是一瓶比較適合輕熟女的產品。
光看包裝,是不是就很吸引人了!超美的紫色瓶身❤





滴管的造型也跟一般精華液不太一樣,比較修長~






通常我的用量是滴出大約五元硬幣的大小
若是皮膚比較乾的妞兒可以多幾滴沒關係,它很好吸收。






輕輕塗抹整臉,馬上會發現臉部閃耀著光澤感!
我好愛它的質地,讓皮膚馬上像吸了水般的白拋拋幼咪咪
而且大約只要一周,就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緊緻度、細緻度都大大提升!





這罐真的是我近期用到精華液裡最最最喜歡的一瓶,擦過一次就會上癮!
((還沒用完我已經開始想要衝專櫃再多囤幾罐了....





眼部有細紋的妞兒也可以加強眼部的塗抹,當作眼霜也是ok滴!
這樣後續再上粉底的時候會比較不容易卡粉唷!








為肌膚打好底,做好滋潤保濕的動作,接著我們就要來上妝嚕!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史上第一瓶會聚光的粉底液
在台灣一共推出8種適合東方人膚色的色號
我用的這瓶色號是淺膚色的#B10。






它看起來和一般的粉底液似乎沒什麼兩樣?
NONONO~這麼想,妳就大錯特錯!錯錯!

讓我來簡單解釋一下,傳統粉底液是以不同比例的不透明粉末調配而成,雖然可以打亮肌膚
但也容易因為跟使用者的膚色有色差,而產生像帶了面具或不自然感。

而「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這罐最特別,也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不含粉體!
YSL花了九年的時間才研究出這種獨特的凝露質地的粉底液,可以完美貼合肌膚,並透露著自然的光感!





這是我去參加YSL活動時,順手試擦在手背上的照片,是不是很有光澤感!

一般的粉底液會添加珍珠母貝成份,但YSL這瓶是採用了最新的成分「超微型鏡面流金」,
讓膚色更明亮,也更自然透亮!





我想,說那麼多還不如實際擦在臉上給大家瞧瞧~





彩妝師其實是建議用像擦乳液的方式,用手指均勻塗擦即可
但我很不喜歡粉底液沾到手指((怪僻~
所以我還是用海綿上妝。

至於份量不用多,大約是按壓瓶身一次擠出來的量就可以擦全臉了!
我喜歡底妝薄透一些的感覺,遮瑕的部分後續再做就好了。





其實我還滿驚訝的,因為這罐訴求透亮及光澤感
但遮瑕效果還是有的!

我臉上的泛紅與小瑕疵幾乎已經遮掉了80%~





質地很輕盈,上妝一整天也不會很有負擔~





妝感透出很自然的光澤,粉底液也與肌膚融合的很好
如果基礎保濕這些事前都有做好,那麼幾乎是一整天都不會有浮粉的現像。

Urcosme這裡有更多分享,妞兒可以自己去研究看看。








上完粉底液,接著來做遮瑕與打亮的動作吧!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我用的色號是#02。

明采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一直是YSL家的明星商品,ㄧ賣賣了20年之久。
它除了遮瑕、打亮之外,還有個很方便的功能
就是因為它體積很輕巧,也可以當作隨身放在畫妝包裡,補妝的小道具。

有用過明采筆的妞兒應該有發現這支長的和之前的不一樣
因為這款是20周年紀念版啦!是限量的喔!





筆頭是小刷子,直接塗抹於需要打亮及遮瑕的部位即可。





這樣一隻小小的明采筆大約可以按壓使用200次~





我使用明采筆的位置大約是眉骨、C字部位、黑眼圈、T字部位打亮與稍微點一下下巴。





至於鼻翼的部分,妞兒可以視情況,鼻翼如果容易泛紅的妞兒也可以稍微遮一下,妝容會更完美。





遮瑕打亮都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





臉部宛如陶瓷肌ㄧ般完美!
光澤更明顯,黑眼圈遮蓋住,看起來也更精神了些!!









接著用蜜粉或是粉餅沾取少量定裝~這樣底妝就完成嚕!
這盒粉餅也是我自己買滴XD






喔喔~順便說一下,乾肌的妞兒其實可以不用定裝這個步驟,因為皮膚本身已經比較乾了
就盡量少些負擔吧!








底妝完成,接著上眼妝!
這款「YSL都會叢林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我用的是色號#10叢林獵裝。





妞兒不要被這個顏色嚇到了,雖然它是綠色系
但因為偏軍綠,擦起在膚色上,會變的比較咖啡,
所以其實是很美滴!
我想要這種顏色好久了哩!





試色一下給大家看就明白了!它絕對不是那種很可怕的綠色>\\\\<





眼妝之前有發過教學文大家還記得嗎?
這次我依然是用之前教過大家的方法
只是加長了上眼線,並且畫了下眼線,讓妝容感覺更帥氣一些!

如果還是需要我發教學文,再跟我說吧^__^










腮紅的部分,是用「YSL都會叢林 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
因為我們今天的妝容以眼妝與唇膏為主
腮紅就上淡淡的就好,以免太多顏色,臉變成了調色盤就不好了>\\\\<






輕輕掃在頰骨上,淡淡的豆沙色即可。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上唇膏啦!





妞兒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白色的唇膏!!!!

哈哈哈哈~我去專櫃買唇膏看到的時候也嚇一跳
後來櫃哥跟我說這是打亮唇峰用的
我立刻二話不說包了一支!
因為我嘴唇一點也不豐滿,就只得靠外力讓嘴唇嘟嘟翹翹的~~((嘆))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打亮唇峰與下唇兩邊,
這樣再上唇膏時,嘴唇視覺上會又嘟又翹喔!





這次YSL寄給我的唇膏是「奢華緞面唇膏」,我這支是色號#201橘色印象。





左邊那支是我今天要擦的顏色,右邊那支是我自己跑去買的,之後有機會再擦給大家看。





色號#201單看像是正紅色,但擦起來其實比較偏橘。





很美很水嫩的橘紅色~





顏色非常的自然,一點也不誇張也不突兀!
唇膏本身就很有光澤,就算不用再擦唇蜜也很OK!








以上~今天的彩妝示範大家還喜歡嗎?
如果有需要我發專文分享或是哪裡看不懂再跟我說,我有空就會教大家的!

最後欣賞幾張完妝(自戀)照吧XDDD





這眼影的顏色我真是越看越尬意~~





底妝我也是好愛!
((基本上這篇文章裡的每樣東西我都愛啦❤


















花猴碎念:

1.之前去逛YSL專櫃時,有看到它們的新款會員禮超美,但我已經是會員了,所以再湊一次實在是不划算....

那天我買了兩款唇膏跟一支護唇膏,湊到三千有送「逆齡肌密系列」的三合ㄧ旅行組,
旅行組裡有眼霜、乳液跟精華液,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有去YSL,別忘記問一下櫃哥櫃姐有沒有滿額禮唷!






2.順便說一下,從9~11月有「超模光」 舞台聚焦就是你粉底液兌換活動,可以免費兌換5ml的試用品唷!




3.這影片是世界各地的部落客使用心得,妞兒可以看看唷!((日本妞兒好可愛>\\\\<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