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家阿宅拍照功力在不斷進步
每次看到都會有驚喜的感覺



妞兒都知道我上星期和阿宅去了趟宜蘭
這次運氣很好
因為當地的朋友跟我們說宜蘭365天中有300天都在下雨
但我這次去了三天兩夜完全都是大晴天❤

這趟宜蘭行一半是工作一半是旅行
我和阿宅去了不少地方
默默的覺得如果可以在宜蘭定居也不錯XDD
好山好水又有好逛好吃的羅東夜市
真是個好舒服的地方!
((是說我怎麼每去一個地方就想要住下來....
但如果宜蘭可以少下點雨會更好>\\\\<

至於住的地方我們住了一間飯店、一間民宿
所以這篇文章有兩個拍照場景
飯店到時候阿宅會發文介紹,民宿的話就由我來寫好了!
今天還是先來看看Suiza的秋裝吧^___^





甜點女孩 雪紡蝴蝶結毛線編織長版上衣

這款其實很像日貨,我記得我去年買了一件日貨針織外套跟這款好像
上面拼接了滿滿的雪紡紗,感覺非常浪漫。

毛衣的料子也很舒適,完全不會刺刺得不舒服。





現在天氣還沒那麼涼
所以我搭配了雪紡紗短裙
與毛衣拼接的雪紡紗類似,相互應。

如果等到天氣冷了,那麼可以搭配淺色牛仔褲一樣好看。






這系列的照片我們拍了好久,因為一直想拍出夢幻的感覺
嘗試了好多姿勢這樣~





阿宅剛剛看到我在寫文就默默的走到我旁邊說:「哎唷!攝影師是誰呀!怎麼拍的那麼好?!」
然後我就說:「哎唷!麻豆是誰呀!怎麼那麼美!?」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兩個人的對話有夠不要臉的XDDD















第二套❤





拜占庭美人 露肩翻領腰綁帶襯衫洋裝

這件是襯衫材質,今年的春夏也有出類似的款式
因為很受女孩們歡迎
所以韓國秋冬又出了長袖款。

袖子的部分很貼心,做了可以反摺的設計
天氣還沒那麼涼的時候,可以反摺起來就變五分袖
等到天氣冷了,把袖子放下來就OK嚕!





因為是襯衫的材質,所以單穿會透
我有再加一件白色的牛仔短褲在裡面~





因為是出外郊遊,所以搭配了白色帆布鞋
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但為了不要整身太樸素,所以我還有搭配一條彩色的項鍊點綴。

















第三套❤





維多利亞浪漫 完美精緻花紋全蕾絲傘狀下襬上衣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
黑色蕾絲比較性感,而我選淺色則比較氣質。

我最愛這件袖口的緞帶,非常的優雅
像極了歐洲的貴族!





罩衫是整件透明的,妞兒們需要再自己搭配一件小可愛在裡面。











真牛皮翻領吊飾造型酒紅包包(附側背帶)

Suiza賣場的麻豆其中一個是00
她拍完照之後就一直跟我說Suiza進了一個超好看的包包
要我記得挑選!

果然我們兩姐妹眼光一致,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這咖真好看
而且價格也非常可愛,真牛皮才兩千多
很超值呀!我原本以為這咖至少會賣個四千左右呢>\\\\<

這咖可以手提也有附肩背袋,後面會有背著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今年酒紅色似乎是會大流行,我默默的注意到今年有很多酒紅色單品都非常好看!














第四套❤





甜蜜夢境 薔葳印花抓破造型針織杉

這款賣場有兩色,粉色很柔美
而白色給人一種很清爽的FU!

針織衫有些抓破的設計,很適合隨性感覺得搭配~





阿宅根本就在幫我拍沙龍照嘛XDDDDD







下半身我搭配了白色短褲,針織衫蓋下來的時候若隱若現看不見短褲,很性感!













第五套❤





巴黎香榭 鏤空紗肩拼接百摺腰綁帶襯衫洋裝

這款賣場也有兩個顏色
粉色也超美,害我直盯著螢幕看了好久無法決定到底要哪個色!
((差點沒把兩個顏色都給選回來了>"<

這款是肩部拼接了透明蕾絲,而其它地方是雪紡百褶
穿起來莫名的顯瘦!大推!





建議妞兒可以搭配膚色內衣,就看不太清楚內衣的痕跡嚕!









這款洋裝我穿起來約是遮住大腿的1/3,所以還是有內搭小短褲在裡面。
等到天氣在冷一些,妞兒也可以穿件咖啡色的褲襪就OK了。













第六套❤





復古女伶 V領荷葉滾邊腰綁帶雪紡連身裙

是不是!我就說今年酒紅色出了很多超正的單品吧!

這件莫名的也給人一種貴族的FU
胸前的設計是不是很別緻!!





腳上的酒紅色踝靴是我在新光三越買的,之後會發文介紹,妞兒先別急!





這款我穿起來長度也是遮住1/3大腿,所以一樣還是需要內搭一件短褲
我內搭的是黑色短褲,酒紅色搭配黑色給人高貴又神祕的FU!













第七套❤




巴黎好女孩 (附綁帶絲巾)金扣造型雪紡襯衫 + 水玉點點腰鬆緊裙襬短褲內裡厚棉褲裙

快跟我一起高唱:「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哈哈哈哈~
有時候藉由穿搭讓自己回到過去的時光
也可以滿足一下那不可能的心願!

襯衫本身有附贈絲巾,搭配了點點褲裙
整個非常有學生氣質!





我還故意綁了馬尾,看起來比較年輕XDD







雙配色假兩件式及膝襪/膝上襪

然後要伴學生就要扮得像一點
膝上襪是一定要滴!





英倫女孩 復古雕花粗跟牛津鞋

這雙牛津鞋好穿,鞋底好軟,要特別推一下!

這雙因為賣家剛好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我是穿24號,比我原本的尺寸大了一號((我正常是穿23~

不過因為韓版本來就要大半號,加上我穿了襪子
所以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穿起來很舒服
建議妞兒可以視情況拿大半號或一號嚕!









穿著褲裙不擔心曝光,很開心的騎腳踏車
是說我好久沒騎車了,有些小生疏
不過運動這種事情很奇妙,一旦會了,就永遠不會忘記
騎個三分鐘,就很順暢了^__^













第八套❤





米蘭氣息 質感雙配色針織背心罩衫

最後一套,來個比較休閒的吧!

這款罩衫滿特別的,從正面看會覺得它是一條普通的披肩
但其實它是件罩衫。
配色也很可愛,桃粉色搭配灰色,很正點。









俏可甜心 百搭質感大棉裙襬內搭褲

下身搭配假兩件的內搭褲
這種內搭褲很方便,我幾乎每年秋冬都會添購新的款式
出遊踏青加上一件T恤、球鞋就可以出門了!





這款的料子偏厚,我覺得適合天氣再冷一點穿,很保暖!

那天我拍照一邊拍一邊冒汗((呼呼~~

















花猴碎念:


Suiz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