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分享的穿搭都是比較浪漫的款式
接下來要分享一些個性與甜美融合的穿搭嚕^__^


我有看到前兩篇文章中
妞兒有問我很多問題,例如:項鍊哪裡買?手鍊哪裡買或是鞋子哪裡買?
因為問題太多,所以我打算直接發文回答大家
請大家等我一下
待我把照片拍好了就把文章還給妞兒們唷!


最近的穿搭大多偏比較浪漫
今天來分享一下比較實搭率性的款式
妞兒可以注意看看我最近是不是瘦了點?
哈~~小gina有天問我:「原來妳不嚷嚷要減肥的時候反而會瘦!!」

我聽到這句話差點沒笑翻
其實不是這樣啦!
是因為我之前一直嚷嚷著要減肥結果都半途而廢>\\\\<
這次我實在是沒有臉在大張旗鼓的喊
想說默默進行,等到有成果的時候大家自然就看的出來了。
最近覺得好像有點成果了,尤其是腰線整個都出來很明顯
連阿宅都說我瘦了!(旋轉跳躍灑花)

唉~女人真的很辛苦,只要ㄧ胖就顯老,完全鬆懈不得....
我還在努力中,因為我這次是真的鐵了心的要瘦
等我減到理想體重,再來跟大家報告減肥心得吧^__^
((不過可能要再等我兩個月!噗~


接著來看到今天的第一套衣服吧!





高質感豹紋裝飾腰身設計小墊肩合身西裝外套

其實我一直沒有特別偏愛豹紋
有時候選衣服還會特別避開豹紋>\\\\<

不過這件的配色很柔和,原來裸膚色搭配豹紋可以是這麼優雅的感覺!
看到它第一眼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了!

另外領口的豹紋是可以拆的唷!是服裝搭配決定要不要挺方便的!





胸前的口袋有插著手巾的設計,帶點貴族感的高貴氣息!





這款我是帶s號,釦子扣上後腰圍滿合的
如果想要內搭厚一點的衣服,建議要帶大一號的外套才不會太緊喔!









內搭的洋裝前兩天就分享過了,請妞兒自己爬文~乖乖。





鞋子過幾天也會介紹喔!













第二套❤





內襯蕾絲袖反折拉錬口袋造型西裝外套

這件就完全是比較帥氣的西外
版型滿顯瘦的,因為妞兒都知道我本身是屬於下半身肉肉型
但這件就算把釦子扣起來
屁屁那邊也不會凸一塊起來有不順的感覺,讓我很是驚喜






至於顏色方面,這件也不是亮黃色的
而是比較低調的芥黃色,很適合東方人~
另外賣場還有黑色,感覺更帥氣!





腳上的踝靴是我在新光三越買的,想看專文的請敲碗xd
((之前的酒紅色踝靴也會盡快把文章生出來!









釦子不要扣起來的話,則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舒適百搭修身款V領合身針織上衣

我很喜歡把黃色與黑色搭配在一起
如果妞兒有注意到,其實外套也是黃色配喔!
((釦子與反摺的部分。

如果妞兒有買過韓T就知道,很多韓T雖然設計的都很簡單
但料子跟剪裁就是很舒服。

這件賣場還有酒紅色,我覺得也很正點!





搭配的是小香的項鍊,是我在二手店挖到的寶^__^













第三套❤





甜心系。彩色花朵跳色虛線長袖針織外套

這件應該是今天這篇裡最跳TONE的一款
哈哈哈哈~
但你們摸著良心說,這件是不是好可愛>\\\\<

肩膀上有花朵的刺繡,袖子的地方還有流蘇!這一看就是我的菜沒錯啦!





搭配了最近出現頻率超高的小蓬裙~





其實這件也很適合搭配小碎花洋裝喔!







尖頭鉚釘鞋是跟撥撥逛微風的時候買的,打對折超划算!















第四套❤





純色舒適休閒開叉領口造型絲棉上衣

這件T恤雖然哪裡也沒露
但領口露出鎖骨的線條依然給人一種性感的FU。





甜心個性金屬蝴蝶結造型皮革手環

搭配了金屬蝴蝶節造型的皮革手環
我發現今年韓國很愛把蝴蝶節與帥氣的皮革放在一起
也有點像我今年新買的Chloe'短夾
將甜美與個性的元素混搭,同時擄掠兩種風格女孩的心!











浪漫皺褶層次感綁帶造型雪紡裙

搭配鮮紅色的雪紡裙,也是將甜美與個性混搭的一種做法!
等到天氣再冷一些,也可以穿這樣搭配黑色的長筒皮靴,一樣帥氣!



















第五套❤





甜心系。後綁帶造型V領透色襯衫

這件的心機完全在背面!

正面很簡單,寬寬鬆鬆的襯衫看似很一般
但一轉身就有驚喜!





背面的綁帶可以調整肩寬
如果綁鬆一點也可以變成露肩的樣式~
















私心推薦>\\\\\<

另外我還跟歐莎蕾訂了這款小外套
不過還沒來!
等到貨了再穿給大家看唷!

















花猴碎念:

1.歐莎蕾,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 於<歐莎蕾Korea>粉絲團按讚留言"我愛蘇花猴"+"Y拍代號",立即回饋50元粉絲購物金
♥ 同筆訂單,任選三件商品(A特價品不列入任何優惠活動),即贈秋冬款豹紋化妝包一個↓↓






2.這次拍照的地點在中山北路的「紗汀娜好食」
有我愛的美式早餐❤
是個很適合和姊妹早午茶的餐廳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