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香氛光是包裝就燒翻一票妞兒了吧>\\\\<



昨天看完▋掏光我荷包三大水香氛小店。怎麼可以那麼好逛!(上)▋
喜歡那種復古、古典風格的妞兒們大概都已經把持不住了吧!

不過因為他們很多商品數量真的很少,所以買不到也別怪我
就連我跟他們加訂那款小包都要等到10月才能收到>\\\\<

今天接著要進入重頭戲,香氛
香氛是他們的主力產品,所以比較不會有缺貨的問題
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沉靜在香氛的美好世界吧!





妞兒們知道這一百多個瓶瓶罐罐是幹嘛用的嗎?





因為三大水的香氛有100多種口味,所以就很貼心的提供這種試聞的芳香瓶
如果妞兒有機會到現場,可以慢慢品嘗每種味道!









我走進三大水的店面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粒紅色的球狀香氛
非常鮮豔的正紅色,搭配黑色流蘇
造型很簡約,卻總能抓住每個人的眼光!





將舉世聞名的印度瑪撒拉香料奶茶將研磨而成的黑胡椒粉末、清香的天竺葵與營養豐富的麝香混合在一起
但不要被"黑胡椒"這三個字給嚇到
它聞起來其實是天然的精油味,很舒服很溫暖的香味,一點也不刺鼻!





它這麼美麗,我.....當然也把它打包了>\\\\<









Panpuri美譽氛之旅蠟燭

這款有分大、小兩種尺寸
我個人是覺得小款的很可愛!

我挑了三種口味帶回家
因為我老母也很愛薰香蠟燭,所以打算要自己留著順便也送給她ㄧ個。





我挑選的三種口味如下:

暹羅之水 SIAM WATER,香氣:茉莉 / 伊蘭
這款ㄧ開始聞起來就是濃郁的茉莉香味,但後味有點類似皂香,是三款裡我最愛的味道❤

印度支那 INDOCHINE,香氣:柑橘 / 香茅 / 佛手柑 / 綠薄荷 / 薰衣草 / 檀香
聞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覺得這款很適合放在餐廳!

戀戀滿州Grand Manchou,香氣:柑橘 / 葡萄柚 / 尤加利 / 花梨木
像是剛洗完的衣服被太陽曬過後,那種清香!









Panpuri蛇蠍美人香氛蠟燭

終於見到蛇蠍美人本尊了
哈哈哈哈~
我在看DM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蛇蠍美人會是什麼味道?





蛇蠍美人總共有10個味道,我挑選了兩個我喜歡如下:

千帆之美 THOUSANDS SAILS:香味:康乃馨 / 封信子 / 橙花

我原本幻想中,蛇蠍美人的味道應該是有點辛辣、刺鼻的!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
這款聞起來就像來到了花店,一進門撲鼻而來的新鮮花香!

切片蛋糕 SLICE OF CAKE:香味:黑加侖子 / 牡丹 / 薔薇
蛇蠍美人每款蠟燭都有一個代表人物,這款的代表人物是瑪麗•.安東娃妮特
也就是電影“凡爾賽拜金女”中所講的瑪莉皇后。
這款聞起來像是用了香水沐浴乳,濃郁的香氣但又不像香水那麼強烈!是舒服的味道!





蛇蠍美人的這兩款香味我都非常推薦>\\\\<





每個香氛的代表人物圖就掛在牆上,有去到店裡的話就可以看到唷!









KARMAKAMET祕密花園香氛蠟燭


如果妞兒有看過我2011年的文章▋打開潘朵拉的神祕香氛。KARMAKAMET▋
應該對KARMAKAMET這個品牌不陌生了。

在泰國KARMAKAMET產的香氛非常有名,也是觀光客去到泰國必買的伴手禮。
如果說剛剛上面分享的Panpuri香氛是貴婦專用
那KARMAKAMET的價位會稍為親民一些。





祕密花園香氛蠟燭有兩組香味,一組三個入
我挑選的是“琥珀天空”這一組。

這組的味道很柔和,也是我偏愛的那種無害的皂香
尤其是香草的味道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我個人覺得這組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朋友
一方面價格不會太高,另外就是它的包裝也挺精美的!









氣味,才是空間的完美句點,KARMAKAMET凝香膏


這是一種挺特別的香氛
一塊一塊的,猛一看還以為是塊肥皂!
猜猜要怎麼用呢?







是滴!它要配合白瓷擴香器結合才能使用
當時我試聞的香氣是埃及無花果這個香氣
有點忘記味道了!但無花果的香味一直以來也是我喜歡的味道之一。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蠟燭點燃,把香膏放進去~




接著大約三分鐘,香膏就會溶化,香氣也會飄溢在空間。

這款我沒有帶,因為公關說這款比較不適合家裡有養寵物的人
我擔心三貓笨笨的會去舔,所以還是避免一下
不然我覺得它是挺方便的一款室內薰香。









KARMAKAMET香氛錦囊

接著這個香囊大家就很熟悉啦!

就是這個香囊,害我一直不停不停不停的回購
因為實在是太害怕它又缺貨
這天我到店裡一口氣買了15個!!!





這篇文章▋打開潘朵拉的神祕香氛。KARMAKAMET▋
就有分享過香囊的用法,可以放在包包或是行李箱
這樣一打開包包就會聞到飄散出來的香味,非常幸福的感覺!

而且自從看了步步驚心,我就對香囊特別有好感XDDD





因為我一堆朋友都超愛這個香囊,也是我一次買15個的原因
有一半是幫他們買的啦!









KARMAKAMET香氛鑰匙圈

我覺得KARMAKAMET這個品牌真的很厲害
它都會一直出這種小小的香包香囊
現在還給我出鑰匙圈是怎樣>\\\\\\\\\<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偏愛舊款的香囊,比較有質感。
這個鑰匙圈真的比較像伴手禮,做工沒有那麼細緻。

但因為新鮮感我還是帶了一個回家。
因為當時我愛的香草沒有現貨,我挑選的香味是白毫銀針,淡淡幽雅的香味。









Panpuri藝束香包,最小空間裡的最大花園,香氛,在小空間裡撒野

看到Panpuri這個品牌就知道貴婦價位來了>\\\\<
買一個Panpuri的香包可以買四個KARMAKAMET的香囊....

不過質感與設計感這件事情真是騙不了人
一看就知道Panpuri非常高檔!





非常精緻的包裝,就像我在歐洲看到的藝術品,讓人看了忍不住就會讚嘆!





使用方法很簡單,撕開銀色的鋁箔紙,將香囊放進黑色流蘇袋中就OK了。





這個香囊的大小約是KARMAKAMET香囊的三倍大
內容物自然也是多了些,香味也更持久。

因為它比較大,所以我覺得它不是很適合隨身攜帶
而是掛在房間、更衣室或是廁所都很適合,它看起來像個裝飾品!
當然在行李箱也是OK的,不過可惜了大家就看不見了!

因為它實在太美了,所以我也挑選了三個口味>\\\\<

京都河道KYOTO RIVERBED:香味:焦糖 / 咖啡 / 溫牛奶

牛奶焦糖與咖啡味大家都熟悉,我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就是香香甜甜又溫暖的味道>\\\<

日之眼EYE OF THE DAY:香味:白松香 / 檸檬 / 柚子
因為我本人也不愛濃郁刺鼻的香味,所以這款一樣是清新的香味,

切片蛋糕SLICE OF CAKE:香味:黑加侖子 / 牡丹 / 薔薇
這個香味我也挑了同系列的薰香蠟燭,剛剛有分享過
聞起來像是用了香水沐浴乳,濃郁的香氣但又不像香水那麼強烈!是舒服的味道!









DONNA CHANG 流蘇香包

DONNA CHANG 流蘇香包的價位稍微比KARMAKAMET高一咪咪
也還算是價格合理好入手的香包。

它很簡單,只有三個香味
我挑出兩款比較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好了。

灰色的是槴子花香味,粉紅色的是玫瑰味,味道都是柔柔粉粉,淡雅的味道。





香包都有附贈流蘇,可以自己串到香包上~






香包與流蘇組合起來就是這樣~

像店裡這樣掛在電風扇,吹會吹出有香味的風
這個主意滿棒的。

它的大小我覺得也不適合隨身攜帶,也是放在房間、更衣室之類的會比較適合。









KARMAKAMET香氛抱枕


連抱枕都可以做成香氛
你們說,KARMAKAMET這個品牌是不是很厲害!

難怪公關說在泰國KARMAKAMET店裡都是滿滿的人潮
然後幾乎每個走出店裡的人都人手一袋他們的商品....

我想我完全能理解,真得很難全身而退....





KARMAKAMET香氛抱枕有兩個味道,中國橙花與白毫銀針~





打開暗袋,香包就藏在裡面~






我當下看到就覺得這個抱枕很適合放在車子裡
這樣車上就會有香氛的味道不是太棒了嗎!

但公關提醒我記得香包一次打開一咪咪小孔就好
不然香味會太濃郁,在車子那麼狹小的空間應該會受不了
等到香味沒那麼濃了,那就再打開一咪咪
一次一點點一點點的開,這樣就可以維持淡淡幽雅的香味很久很久~





在一般空間使用香味大約可以1~2個月
如果在車子裡應該可以更久。

等到完全沒有香味了,裡面的香包也是可以另外購買更換的
不用再買一次抱枕啦XDDDD









KARMAKAMET香氛保濕沐浴乳,在大自然的氣息中洗香香


呼呼~~這篇文章寫的我頭暈腦帳
因為一邊寫就要一邊聞,才可以跟大家說這些香味給我的感覺
結果聞了一晚,現在很暈>\\\\\<

三大水的店裡有太多東西,因為我又熱愛這些香氛
所以每一樣都不想放過、每一樣都想跟大家分享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了!





KARMAKAMET的沐浴乳,我挑選的是玫瑰味
其實是我婆婆生日快到了,我想要挑來送她的。

長輩們也許不一定喜歡薰香,但香香的沐浴乳那個女人不愛
















花猴碎念:


1.以上所有的香氛,妞兒們最愛哪一款?
如果問我的話,我想我對KARMAKAMET香氛錦囊的愛意是這輩子都不會改變了!

而Panpuri的價位雖然不討喜,但它的香味真的就是那種天然精油的香味,會讓人上癮!
擁有它們家的東西像是種蒐藏,買了真的會有捨不得用的感覺XDDD



2.【三大水資訊】

店面: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5巷21之7號1樓
喔對了,公關跟我說他們10月中會到曼谷參展大約1個禮拜
所以店面會休息喔!妞兒們可以注意一下他們的FB動態,以免白跑一趟。

Y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453352817

打完這兩篇我累歪了,我要去休息一下!噗噗~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