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這本小手帳終於熱騰騰的到我手中了



我家阿宅的新書終於完成了-----男人愛扣分,女人愛加分?
這是一本很溫馨、勵志又有點搞笑的兩性書!
總之,就是很符合阿宅和我的TONE啦XD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阿宅出書
結果搞的我跟他一樣忙是怎樣>"<

阿宅經過幾個月阿宅沒日沒夜的趕工
以及我當了好幾個月的活寡婦((因為阿宅都沒空理我!!!!哭跑~~
終於,終於讓我在昨天,拿到了熱騰騰的阿宅的新書與我設計的筆記本了!

沒錯!老公出書
身為老婆的當然也要貢獻一點什麼
所以當時和出版社的編輯討論時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不然我來設計一本筆記本呀!可以當作阿宅新書的贈品!」

這麼一句簡單的話,
沒想到日後會搞死我自己>"<
((所以說做人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

不過當我看到成品的時候
還是有著滿滿的感動!
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設計、修改、堅持、妥協、修改、堅持堅持堅持((它奶奶的N次的輪迴~

終於,最後這本My Diary,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樣子!







當初設計這本手帳的理念很簡單
就是.....老娘自己要用的啦XDDDDD

所以它的名字叫做My Diary,一本專屬於我與每個女孩的手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學生時代,女孩們上課時總是一人一本手帳?

手帳裡記載了自己的小祕密!
和姊妹的貼心話、和情人的小情話、今天做了什麼蠢事、自己的慾望清單…..
小小的手帳裡,密密麻麻的文字、塗鴉與貼紙,交織了一段屬於自己的記憶。

那本手帳,就算過了好幾年,依然會靜靜的躺在妳房間櫃子裡的某個角落,
某天想起來隨手翻一番,嘴角總是忍不住上揚。

因為懷念過去的時光,所以設計了這本My Diary,
本子中公主風的浪漫小插圖,與各種分類,讓妳在記載生活記錄時,可以感到輕鬆又愉悅!

我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每天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當一年過去了,My Diary會成為妳記憶的寶藏。

為妳親愛的戰利品們做個記錄,為那些無論好壞的回憶留念,
因為多年後回想起來,都是可愛的!都是甜蜜的!





這是封底,和封面一樣的花俏XDDD













要怎麼把這本手帳變成屬於妳,獨一無二的呢?
這邊來個小小簡單的教學吧!





在設計這本手帳的時候,我就想到,一般市面上手帳都是已經成型的,很難有什麼改變。

但其實每個女孩都希望有一本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手帳吧
所以在封面的部分,我設計了一個簍空的相框^___^





把My Diary變成妳專屬的手帳第一步
就是拿出妳最滿意的相片!







將照片稍微裁剪成符合相框的大小~







拿出可愛的貼紙~







將照片稍微裝飾一下,貼在封面後,對準簍空的地方就完成啦!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我簡單教學一下
當然妞兒如果有時間,可以將第二頁貼滿更多照片
這樣翻開手帳的時候心情會更好唷❤

















如果妳以為我只有在封面做文章,那妳就太小看這本筆記本了!
內頁才是重點!

內頁共分成8個部分,讓女孩們可以隨自己的心情貼滿照片與填寫心得與心情^__^







一開始我就說了,這本手帳的設計理念是從"我自己要用的"做為理念XD

每年,我都會購買手帳,但其實我每次用到的頁面往往都只有前面的"月曆"
反而每天的"日曆"部分,我都用不到!

我習慣打開手帳一目了然我每天的行程
所以,這本手帳的月曆從2012.10~2013.12,一共有14頁!
讓妳可以簡單的記綠每天的行程!不會出錯!

基本上妞兒一收到手帳就可以開始用了,不用等到明年!
((是不是很貼心XD





一共14個月的月曆,每一頁長的不一樣唷!!
((這樣妳們就知道這本手帳它奶奶的有多廢工了吧>\\\\<






每個月的下方,我都寫上了一句溫馨小提醒。





手帳裡有很多可愛的單品照,也順便提醒妳,冬天到了,該買雙靴子嚕XD
((依舊不改我本性,連手帳都要勸敗!噗噗~





配合每個月不同季節與節日,都有不同的小圖案((當然我家三貓一定會出來串場的XDDD

以下是2012.12~2013.12的月曆
直接把設計稿貼給大家看嚕!





































好啦!一本手帳總不可能翻開只有月曆對吧!

除了月曆以外另外有七個分類
分別為Love、 shopping、date、make up、skin care、travel、life
這七個部分,就是給各位女孩發揮創意的空間嚕!







About "Love"

是滴!顧名思義,這部分是給妞兒們記錄一些和情人、老公、愛人之間的甜蜜小紀事❤






每一個部分的第一頁,我都有一篇小小的示範頁
讓妞兒們知道可以怎麼使用,我到底怎麼可以那麼貼心呀xdddd





大家可以貼上和另一伴的照片或是妳們約會、收到的禮物.....等等
總之就是想貼什麼、想寫什麼都可以嚕!







About "shopping"

shopping的部分當然就是給大家貼上自己的購物清單或是慾望清單!






其實妞兒也不用擔心洗照片的問題
剪貼雜誌或是用印表機印出彩色照片都ok
當然有手繪天份的妞兒也可以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About "date"

date這部分是給妳們記錄與姐妹之間的小約會、下午茶^___^






和姊妹約會總是有說不完的小祕密!說了什麼、聊了什麼,通通紀錄下來吧!









About "make up"

這邊就是給妞兒們記錄一下自己喜歡的彩妝品或是彩妝學習心得嚕!






我私心把我最愛的蘭蔻與YSL粉底液照片給放進去了XD

還有左邊拉拉熊的面膜讓我想到哈大傻....那是買來送她的啦!









About "skin care"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張根碩的照片有沒有很錯愕!

沒辦法呀!誰叫他是我老公,一定是要把他照片放進去的>\\\\<
((阿宅:妳是不是活膩了!






好啦!因為在康是美我發現了我老公(誤)代言的保養品
忍不住就買來試用看看
結果用過之後大愛♥

後來在設計示範頁的時候想要放進頁面中
還特別詢問了廠商可不可以授權張根碩的照片借我使用
很幸運的廠商也一口答應了^__^





哎唷哎唷~~我的小碩碩怎麼會那麼可愛>\\\\\<
((阿宅:妳給我停止這種花癡行為!











妞兒們對酒粕應該都不陌生
它的功效很多,美白、抗氧化之類的
都是對女孩子很棒的成分。

所以當我看到這系列產品含酒粕又是小碩碩代言
立馬就敗了一組回家用!

是說,我家小碩碩代言的東西一定好用的啦!哈哈哈哈~





About "travel"

我人生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可以去巴黎一趟
終於...在今年年初完成了這個夢想!






我想,每個女孩心裡應該都有一個"夢想地"
妳的"夢想地"是哪裡呢?
如果去了,那麼別忘記把這個夢想好好的紀錄下來唷!







About "life"


生活中,還有很多零碎但美好的時光吧!






佈置家裡的心得、在花市買了一束美麗的花朵、與寵物恩愛的照片....等等
這裡就可以寫下這些片刻好時光!







最後,有一頁小欄框,讓妳寫下自己的個人資料
如果小本本遺失了,希望檢到的人可以還給妳嚕!
















為了讓妞兒們可以隨身攜帶
My Diary的大小設計成可以很方便放到包包裡的尺寸喔!


























花猴碎念:


大家還喜歡我設計的這本My Diary嗎?

因為這本手帳是全彩的
成本很高,所以數量不多!

目前只有在博客來、誠品與金石堂網路書店才有,而且搶完就沒了>\\\\<
總之先搶先贏嚕!

阿宅的書「男人愛扣分,女人愛加分?」10/5開賣
想要擁有這本筆記本的妞兒可以注意一下以上三間網路書店的動態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