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文來嚕❤
不知道為什麼妞兒比我還急,是有沒有那麼想看XD



我發現,要選慶生的場地實在是不太好選
因為大部分的餐廳都有用餐時間限制
例如我打去一間美式餐廳:「我要訂位,一共15位!」
美式餐廳:「好的,我們用餐時間是1.5小時,可以嗎?」
我:「我們有15個人也是1.5小時嗎?!」
美式餐廳:「是的喔!」
我:「那不用了,謝謝喔!」

我也不想唱歌、也不想辦在MOTEL
其實我就只想簡簡單單和姊妹們吃個飯、聊聊天
然後餐廳氣氛好一點這樣。

找了半天,最後決定辦在Khaki
Khaki在溫慶珠在仁愛路上開設的FiFi 茶酒沙龍的一樓
((是說我去年的生日就辦在FiFi 茶酒沙龍,是有沒有那麼熱愛溫慶珠xd

延伸閱讀:▋2011。我又老了一歲XD(慶生篇)▋

因為我記得去年生日時,我和姊妹們聊天聊到很晚
下樓的時候發現Khaki還開著
查了一下它的營業時間滿晚的到12:00才打烊
而且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於是就決定辦在這裡啦!





在Khaki的後面有個小區塊,有點類似包廂的感覺
剛剛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因為姊妹們瘋起來的樣子.....還是不要給別人看到好了xd












因為這天訂了個主題:男孩風

我ㄧ開始還很認真的穿了西外,不過後來太熱了我脫掉後就再也沒穿過了。





大部分的妞兒都很認真打扮~





這天俏大奶早上剛拍完妮媽家的衣服,所以就請化妝師幫她畫了兩撇鬍子在手上~噗






小漢娜今天是俏皮男孩風~





芳南媽咪則是西部牛仔
((我沒想到芳南媽咪會那麼認真!拍拍手!鼓掌!





妮媽!妳走錯地方了吧XDDDDD





接下來這兩個人認真到讓我好感動>\\\\\<





Kate大家可能比較陌生((新面孔xd

其實我的頭毛都是給她用的啦!我跟著她應該有兩、三年了吧!
她是個很棒的造型師,之前我的偽短髮
延伸閱讀▋抓住夏天的尾巴。我也想有一頭俏麗短髮! ▋就是她幫我剪的!

這天她和小雨哥兩個人都戴了假髮,超帥的啦!我都要愛上她們了❤





小雨哥扮男生真的好帥喔>\\\\<
有一種壞壞的氣質!
如果她是男的,我ㄧ定會每天黏著她不放!
((是說現在就已經滿黏的了....






我認識撥撥以來...從沒有看過她穿褲子
訂了男孩風這個主題以後
她就整個很躁鬱,每天在app上哀嚎:「我家連一件褲子都沒有呀!根本是整我!」

於是這天她去借來了整身的裝備xd
是不是!我就知道難不倒她!
撥撥可是個超敬業的造型師呀!





我家寶貝.....怎麼還是那麼美>"<
喂喂喂!不是說男孩風嗎!

妳以為穿個襯衫就可以打發我就對了!






為了懲罰妳沒有認真打扮,放一張妳笑的跟白癡一樣的照片:P





訂男孩風這個主題完全就是便宜到哈大傻
可惡!她怎麼可以那麼帥氣但還那麼美艷動人!






我發現....我這天一直黏著小雨哥不放XDDD





瘋子G妳走錯地方了唷!
妳要去幼稚園才對呀!小朋友那麼晚不可以在外面逗留
會被警察抓走的!
快快!快點回家睡覺XDDD







現在是在演哪齣....







喔~我知道了!妳們在演「男公關的一生」
((什麼鬼啦!






乾~~~我忍不住大笑了XDDDDDD





KEO平常總愛耍帥
但其實他耍起寶也不輸人XD
((莫名有種想呼他頭的FU....












接著到了拆禮物時間嚕





KEO一來,就飛奔到我旁邊把禮物遞給我
我ㄧ看到包裝:「哇!是PRADA耶!怎麼這麼有心❤」
((但心裡默默的有不好的預感...因為這個人絕對不安好心...





果然!我打開PRADA的包裝一看.....
它奶奶滴!這是什麼鬼啦XDDDD





看到我ㄧ副要哭的表情,他才默默從口袋裡掏出正牌禮物!

原來真的是手環耶>\\\\\<
他突然這麼有心我整個好不習慣,哈哈哈哈~





謝謝KEO的手環,我很喜歡!
還有,我不會再嘲笑你的頭毛像古惑仔了
以後你就算染成螢光色我都會豎起大拇指說你好帥!
((整個很現實XDDDD





吼~~~瘋子G,妳是要不要那麼搶戲!





話說瘋子G是個奇妙的小孩
我們大家都覺得她超煩人
每次在APP群組裡,只要有人一回應她
她就會沒完沒了的講不停((而且還會自言自語....
我手機一天到晚都被她弄到沒電!

最後我只要看到她一出現就立馬跟大家說:「噓~~不要回應她!」
或是「晚安!我要睡了唷!」

雖然大家都公認她是煩人精、瘋子G
但在我們心裡,她就是個可愛、善良、又討喜的小孩!
所以其實我們還是很疼她的!





有發樓瘋子G部落格的妞兒應該都知道她住台中
這天為了我生日,她大老遠從台中上來
其實我是很感動滴!

不過我更好奇.....這那麼大個行李箱是怎麼回事!!!!!





原來....她把我的禮物.....裝....裝在行李箱裡!!

到底是什麼!大家一定很好奇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最近常被盛竹如附身~~





有夠難拆的,一開始我根本覺得她在整我~





看到這個禮物我都要哭了>\\\\\<

真的很感動呀!
瘋子G,雖然我常罵妳、對妳不耐煩
但其實妳知道我內心是很喜歡妳這孩子的吧!





謝謝妳那麼用心的準備我的禮物,還大老遠的從台中把牠搬上來
我真的非常愛這隻豹,牠帥翻了!!!

妳真是台中之光,台中的代表~~我要請胡市長頒獎狀給妳
((金錢豹可是台中的名產呢XD





不過阿宅默默走到我旁邊說:「這個....這個好重....等一下是要怎麼帶回家?!」





現在是怎樣!
流行送大型的禮物整人是吧!

漢娜怎麼連妳都這樣>\\\\<
妳一定是在報復我跟阿宅平時都愛欺負妳!說是妳徐志摩、按摩師、還有不二家女孩>\\\\<





原諒我....看到這個超大的垃圾桶時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才好XDDDDDDDD





是要我等一下請搬家公司來搬的意思嗎?





認識小漢娜的日子不算太久
但我一直也很喜歡這個小妞~
因為無論我怎麼虧她,她都會傻呼呼的大笑
我喜歡她的笑聲跟她偶而冒出來的台南腔
只要聽到她的笑聲跟台南腔,我的心情就莫名的好起來❤





裕子這天遲到,結果她一來我就氣呼呼的問她:「小姐妳哪位?找誰?」

說好的男孩風!說好的男孩風呢?!!
給我穿的那麼妖嬌是怎樣!((手插腰~

而且之前我們大家在APP討論的時候
裕子還很有參與感的傳了日本寶塚跟日本F4的照片給大家看
結果哩!結果哩!((大嘴巴附身~

結果....結果只有小雨哥跟KATE很用心的打扮成寶塚,其它人都((包括我))都很正常
哈哈哈哈哈~(被揍!





裕子也是個很妙的女生
不熟的時候一副很正經很有氣質的樣子
結果熟了之後....一天到晚跟我討論A片,還用一口不標準的國語罵髒話
我太愛她這點了!根本就是個真性情的諧星XD





也謝謝裕子送我的香囊跟小外套,我很愛這個品牌的居家服,一定會天天穿著它睡覺的!






後面的....妳太搶鏡頭了喔!















今天先寫到這裡,照片太多太歡樂,我分成上下集好了XD
..............................................明天待續喔❤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