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指甲標題....我想超久的啦!!!



你們說!你們說!
這到底是什麼風?
我辭窮了我>\\\\\<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做這麼正常的顏色了
因為我從水晶指甲做到光療
想想應該也有個五、六個年頭
從一開始的粉色系、桃紅色系
到後來開始做一些古古怪怪的顏色
現在好像又輪回粉色系了XD
最近總想要做一些優雅的顏色~

翻了翻雜誌,其實一開始是看上這款↓↓





不過剛好小雨那邊沒有黑色方型的小鑽
所以我就改成第二順位
裸膚色搭配小珍珠,又帶點個性的款式~

後來我整個很慶幸剛好沒有黑色方型小鑽
因為這個款式我越看越尬意





決定了款式,小雨就拿出他的"給西盤"
我好喜歡看她的"給西盤"
只要看到這一堆各式各樣的小寶石我就很開心((到底是在HIGH什麼??XD





雜誌裡的裸色比較淺
而我選的顏色有燒微偏橘一點,也比較亮。





然後大家有發現....美甲師的手不一樣了嗎?

哎唷~~就是人家睡過頭,結果跟小雨約好了時間大遲到
最後小雨幫我上完底色之後,她的下一個客人就來了>\\\\<
((小雨我對不起妳!

之後就換中蘭接手,幫我完成後續的貼鑽
((中蘭我也對不起妳,害妳吃飯吃的好趕....跪!!!





中蘭是出了名的快手
把一雙手交給她,她總是可以迅速又確實的完成!
((小雨:我比較慢是因為妳老是拉著我聊天好嗎!!






雖然是參考雜誌款,但我們還是有做一些小變化
像大拇指就貼上了比較大顆的黑色寶石。





我最近好熱愛珍珠,尤其是這種小粒小粒的珍珠
看起來真的好細緻又好優雅!





最後塗上透明光療,把寶石與珍珠們封起來~





完成啦!是不是好漂亮!!!






最近總是有妞兒要我發妝文
但其實我的妝沒有什麼不同呀!

唯一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貼了撥撥的隱形雙眼皮貼吧!
((其實我本身就是雙眼皮,只是貼了雙眼皮貼之後眼睛看起來會更立體。

我知道大家都在等雙眼皮貼的文章
但撥撥的雙眼皮貼還沒開賣
拜託妞兒們耐心點再等我一下,不要催我了啦!
我現在發文,大家也一樣買不到呀>\\\\<

乖~~~等撥撥確定上市的時間
我ㄧ定發文介紹!

然後如果真的要催,請大家去催撥撥,不要催我((被撥撥打~~~XD





這次的光療應該算是女孩們接受度比較高的款式吧!





這個流蘇手環是我和00的姐妹手環^__^
((我已經數不清我和她一樣的東西到底有多少了....







大拇指的黑色寶石是算是這次指甲的另外一個亮點。







那些小小粒的珍珠真是迷死人啦!
下次我也還要貼珍珠!!!!!((瘋狂愛上了!










可以搭配個性一點的戒指~





柔美細緻的戒指~~





連寶石戒指,都好適合!





妞兒們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尬意這次的光療?!





順便送上小雨手部光療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款也挺特別的!

有點像是歐洲的復古彩色玻璃窗!((大家知道我再說啥吧!?













接下來看到腳部光療嚕!
我的腳都是兩個月做一次,因為一般腳指甲生長比較慢,可以撐比較久這樣~





這次腳部光療我挑選的款式也很簡單,幫我做腳的是小米,她也是非常迅速確實的完成了。
((因為我大遲到,害得大家都很趕>\\\\<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這次的腳指甲我覺得實品(?)比照片美XD

紅色是有點偏桃紅+莓紅
而藍色則是帶點灰的水藍
兩個顏色搭配起來卻是莫名的協調!





搭配了金色珠珠與土耳其寶石,很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涼鞋。





搭配寶石涼鞋也是非常的MATCH滴!















以上~就是這次的手與腳的光療
接下來看一下這次在雜誌上看到的其它我覺得還不賴的款式吧!




最近日本很流行這種渲染的底色,我雖然覺得挺美的,
但就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擦在手上時,遠看起來會像指甲油沒塗好?!
噗~好啦!之後等我鼓起勇氣再來試試看好了!





這個紫色也粉美捏!
尤其是搭配波希米亞風的圖騰與寶石,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淺淺的裸色系永遠都是不退流行的款式。





粉嫩的色系還是比較適合夏天~





這兩款好美!我暈了我~~~





這款雖然是深色系,但還是適合夏天
因為大拇指的寶石太大,穿包鞋怕會卡卡的>"<





適合秋冬的深色款式,黑色真的好帥呀!





最後私心放一張超可愛的小兔子!噗噗~
 















花猴碎念:


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艾芙蒂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H PARK II分店(VIP個室級服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1F(近國父記念館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752288
服務內容:VIP 專屬個室光療指甲、手足護理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