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我每天都穿著首圖這件外套趴趴走XD


前兩天和朋友見面
我們在討論究竟是"人定勝天"還是人的"命運一生下來就是註定的"?
噗~怎麼會討論到這個嚴肅的話題呢?
因為剛好姊妹中有人遇到一些怪咖
而這些怪咖ㄧ開始總是顯得很熱情很喜歡她
最後卻在她背後說些或做些傷害她的事情。

幸好我那個姊妹是個很樂觀又少根筋的女生
遇到這些不開心的事情,總是能夠以她的高EQ面對
並且很快就把這些鳥事拋諸腦後,遠離那些人。

我一直以來就不是個迷信的人
所以我覺得,只要肯努力,任何事情都可以靠自己完成
遇到困難挫折,只要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態,
就算是把他們當成負面教材好了,都可以讓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

但我朋友卻說"人的命運ㄧ生下來就是註定的"
ㄧ開始其實我很不讚同!
但我朋友接著又說:「因為ㄧ個人的個性從生下來就是固定的,他們的個性會帶領他們走向不同的路。」

突然間我想到「個性決定命運」這句話!

同樣條件的兩個人,面對同樣的事情,不同個性卻會讓他們做出不同的選擇
而這些選擇會決定ㄧ個人成就的高低、會帶著他們走向不同的路、會吸引到不同的人到他們身邊
所以,命運當然也會不同!

而那些選擇傷害別人、道人是非的人
這些事情總有一天會回歸到自己身上
不為什麼,只因為...他們會吸引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到身邊。

唉唷~不好意思捏!
ㄧ星期大中午的就跟大家聊這麼嚴肅的話題
就是剛好有感而發>\\\\<
讓我們一起當個寬容、樂觀、善良的人吧!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___^





好啦!接著來分享一下Angel’s Shop這次的新貨吧!





初冬時尚粗針織寬袖造型羊毛線貝殼罩衫外套

這件我要好好的讚揚它一下
因為它穿起來真的霹靂無敵爆炸舒服的>\\\\<

純羊毛的料子好軟好好摸
就算是內搭背心,讓肌膚直接接觸到肌膚都完全不會刺刺的
最近因為早晚溫差很大,我白天都穿的比較少但會帶件外套出門
那天簽書會穿著洋裝之外就是帶這件外套
撥撥看到我穿一直吵著她也要買
然後我也決定把灰黑色的那件也買回來,因為這件實在是太讚了!





我拍穿搭的時候天氣還很熱,所以我只搭配背心短褲
但這幾天天氣開始慢慢變涼了
我就改搭牛仔長褲與長袖T恤,再搭配這件,非常的暖喔!





這款00那天拍完照就買,是我們兩個的姐妹外套^__^







騎士女伶光澤感豆豆鞋底內增高過膝長靴

搭配的過膝靴也是很棒的ㄧ款靴子
我和00現場看到這雙兩個人都像瘋了一樣拼命的要老闆娘呆妹立刻把這雙賣給我們XD

這雙本身就有附增高鞋墊,鞋墊是可以拆下來的
個子高的妞兒不想用也可以不要用
和我一樣個頭比較矮的,希望再高一些的話也可以自己再多加一塊鞋墊。





這款也是建議帶大半號,像我平時穿23號,這雙就是帶23.5。










這款其實也可以變成ㄧ般的長靴(非過膝款式),等一下後面會分享另外ㄧ種穿搭。













第二套❤





北歐旅人羅紋毛料下擺流蘇罩衫斗篷

每年秋冬這種流蘇斗篷似乎都會捲土重來
這款的毛線料也是舒服的那種
然後毛料屬於厚毛料,等到天氣再冷一點
可以內搭素色的長袖T,可以一直穿到冬天都沒問題。





黑色狂想曲寶石墜飾輕柔羽毛造型項鍊

簡單的搭配了一條羽毛項鍊,讓整體更波希米亞風格。





這天拍照的時候風也太大了,我覺得自己都快變瘋婆子XD









名模比例百搭單品腰部彈性設計挺感牛仔褲

搭配的牛仔褲是鬆緊腰頭,這種褲子很適合拿來當作內搭
比起ㄧ般牛仔褲穿起來要舒服的多
不過缺點就是比較沒有修飾功能。

但我貪圖舒適...所以這款的黑、白兩色我都選回來了XD





騎士女伶光澤感豆豆鞋底內增高過膝長靴

剛剛有說,這款靴子也可以反摺,又是ㄧ種穿法,這邊示範一下給大家看唷^__^







騎士女孩雙層收納流蘇掛飾設計多種背法梯形包

這款包很特別,有三種背法,也可以變化成不同的包型
想要後背、側背、手提都可以
真的是滿特別的ㄧ款包,妞兒們可以點進進賣場看一下這樣~

這咖也有黑色,我覺得黑色很有質感
不過拍照當天就被00給搶走了>\\\\<















第三套❤





輕熟佳人斜露肩美感飛鼠寬袖毛料洋裝

這套大家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之前我已經在FB上貼過了。

這款我挑的是淺咖,喜歡它的斜肩設計
很性感說~~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妞兒也不用擔心
搭件內搭褲再圍條圍巾就粉溫暖啦^__^





OVERSIZE的寬鬆設計從S~L號的妞兒都可以穿
有縮腰設計,所以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沒腰身喔。





搭配的靴子前兩篇文章就分享過了,妞兒乖乖自己爬個文^__^







迷戀品基礎百搭味素面舒雅圍巾

粉色圍巾也是我這次很推的ㄧ款,因為它的料子很輕薄,但很舒服。
應該很多妞兒已經偷跑去下標了吧!噗噗~
妳們真的很等不及我介紹耶!

我是覺得它很實搭啦!
因為ㄧ年四季都可以用,夏天的時候就可以當成冷氣房裡的披肩這樣~





賣場有兩個色,我建議皮膚白皙的妞兒可以選粉色
健康肌的妞兒就選咖啡色嚕!















第四套❤





歐式典雅公主袖立體古董花紋修身傘式上衣

這是ㄧ款很修飾身材的上衣
尤其是有點小腹的妞兒真的很需要這種剪裁>\\\\<
雖然下擺是A字剪裁,但有腰身
加上有肩膀部分有ㄧ咪咪的公主袖,也讓手臂顯得特別纖細。

料子微厚,所以天氣在冷一點的時候加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是很實搭的單品。





賣場有兩個顏色,另外還有紅色也很美
不過對我來說白色會實搭ㄧ點。






穿這件的時候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但我其實最近真的沒有瘦,體重就一直固定在46KG左右都沒有降了
((然後我昨天還跑去大吃XDDDD


















第五套❤





基礎百搭舒柔棉質U領內搭上衣

這件很便宜啦!才290元,簡簡單單的大U領素T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而且ㄧ次買兩件還特價500元這樣~
賣場一共有五個顏色我就挑了三個顏色回來搭配。

等等後面還會分享黑色與灰色款的穿搭^__^





迷情洛可可風情手繪感印花圖騰收折棉質短裙

會挑藍色的素T主要就是為了搭配這條裙子
我最近不是一直在找寶藍色的單品嗎
妞兒有沒有注意到這款裙子的底色其實就是寶藍!

配色挺特別的,我ㄧ看到它就被吸引住了!





這款雖然是鬆緊腰頭,但我建議平時穿S~M的妞兒穿
因為它的腰頭做的還滿緊的這樣。
另外因為它是要穿高腰的,我穿起來裙長約是遮住大腿1/3
所以最好是嬌小一點的妞兒穿會比較剛好唷!
((個子太高的女生ㄧ彎腰就露屁屁啦!







秋冬穿A字裙的時候我特別喜歡搭配靴子,會顯得很修長。
這雙靴子不是今年的款了,所以已經買不到嚕!















第六套❤





基礎百搭舒柔棉質U領內搭上衣 + 秋冬主角勃根地酒紅腰部荷葉綁帶雪紡長裙

上衣就是剛剛分享的290元大U領T,應該不用多說了。

裙子我就要好好分享一下!
00拍ANGEL'S SHOP那天我也有去,當時賣家呆妹就把這件裙子穿在身上
我、撥撥、00ㄧ看到這件裙子就一直說它超美
但問題是現貨只有兩件,第三件在呆妹身上
結果....妳知道我們怎樣.....

我們因為太喜歡這件裙子了
就要呆妹當場把她身上那件脫下來賣給我們XDDDDD
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不是很低級!

幸好呆妹人很好沒有生氣,不過這也代表她眼光很好
挑的衣服大家都尬意咩>\\\\\<





這件真的精緻到我無話可說了,腰部的緞帶上還綴著一顆珍珠,令人眼光離不開的正點啊!









這款賣場還有黑色,但我說實話,黑色根本不用考慮了((被呆妹揍~
因為這個只有這個酒紅色才顯得出這件裙子有多美!














第七套❤





英式優雅甜美荷葉格紋拼接附皮帶洋裝外套

這件算是設計感比較強烈的風衣外套,因為那天拍照的時候看到00穿覺得好好看
所以我就也挑回來了!

我拍穿搭這天天氣還很熱,所以搭配了小短褲+絲襪就出門了
不過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涼
就可以搭配牛仔長褲會更俐落帥氣唷!





喜歡它的側面,穿起來就像穿了件小蓬裙~






這款有分三個尺寸,S~L號都有,穿風衣一定是要穿合身的才好看啦!
合身才會挺呀!
我穿的是S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八套❤





輕甜休閒內襯蕾絲造型腰綁腰連帽風衣

這件外套之前有PO在FB上就很多妞兒在問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00看上的是杏色,
剛好我看上的是藍色,呼~~還好!
不然我們兩個又要搶衣服了XD





這件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內裡都是蕾絲喔!
所以袖子反摺跟帽子的部分都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蕾絲❤









料子不算厚,微涼的天氣穿剛剛好
或是騎車的妞兒可以拿來擋風不是問題。

但如果等到冬天真正來臨,這件就會不夠力啦!
它適合春、秋兩季這樣~








基礎百搭舒柔棉質U領內搭上衣
+ 名模比例百搭單品腰部彈性設計挺感牛仔褲

內搭是素色大U領T的灰色與白色彈性腰圍牛仔褲
牛仔褲跟第二套的黑色是同款不同色唷!

其實我搭配服裝的方法很簡單
整身只會有一個重點
這套的重點就是風衣,所以我內搭都用素色的款式,才不會令人眼花撩亂。

















花猴碎念:


呼~~今天一口氣分享了8套衣服,是有沒有那麼愛Angel’s Shop....

好啦!有興趣的妞兒請自己去逛逛吧!

Angel’s Shop賣場←點我

另外呆妹因為跟我算滿熟的,星期六的簽書會她也有來
然後她就自己默默走到櫃台買了18本阿宅的書
接著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她就把她買的書拿出來給阿宅跟我簽名XD
((明明簽書會都結束了結果我們還在繼續簽是哪招?!

呆妹說,要把我們的簽名書送給客人啦!
得到簽名書的方法如下:
消費滿5000元依訂單編號抽獎,30日公布得獎者在ANGEL'S SHOP粉絲團
((手帳會隨機附贈,不過不是每本都有這樣~

以上~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