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分享完鞋子,今天來分享衣服嚕❤



呼~~剛剛在研究WIFI記憶卡
都是瘋子G啦!一直跟我說WIFI記憶卡很方便
害我覺得自己不用好像都跟不上流行了!
((我明明是時尚部落客,到底為什麼要那麼認真研究3C???為什麼?

好啦!我大概跟大家解釋一下WIFI記憶卡是幹嘛用的?
((我相信還是有些妞兒跟我一樣是3C白癡,不知道這是啥>\\\\<

WIFI記憶卡就是方便我們這些有上網強迫症的人
可以隨時上傳照片到FB或是任何社群網站的東西
它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記憶卡沒兩樣
但只要在手機下載一個APP軟體,就可以把相機裡的照片隨時上傳到手機
然後再從手機隨時分享照片到網路上
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東西!
我這樣解釋有懂吼!

這麼一個簡單的東西老娘搞了一晚上
因為我怎麼弄手機就是抓不到記憶卡裡的照片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家用無線電話會干擾,我把無線電話拿走就瞬間抓到了@@
它乃乃的!就為了這個花了我ㄧ晚上的時間
氣歪了我!

好啦!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幹嘛不用手機的拍照上傳就好??
吼~~因為手機的畫質很差咩!
有些比較暗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顆粒真是大到嚇死人
對於我們這些每天在看照片的人來說
真是無法接受、無法接受啦!

終於是讓我弄好了!
YA!接下來我可以開開心心來寫今天的穿搭文了





這篇文章的衣服詢問度都很高
可能是因為最近常穿,有好幾套都被問翻了XD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法式女孩甜美袖蝴蝶蕾絲簍空縮腰上衣

這套是完全模仿賣場的穿搭,因為我覺得賣場的配色配的真好!
我ㄧ看就覺得這一套我ㄧ定要擁有❤

袖口的部分有一段裸粉色的緞帶,最美的就是這個地方了
感覺好像是把自己當成禮物包起來的感覺
給人一種很甜美的FU ^__^





緞帶會隨著妳的姿勢與步伐飄動~





一抬手,就會露出粉紅色的緞帶,好像驚喜似的~








英式甜心玫瑰腰封拼接布蕾絲細百褶褲裙

褲裙可以像我一樣搭配罩衫藏在裡面
也可以搭配襯衫塞進褲裙裡露出漂亮的腰帶。
腰帶是縫在褲裙上的,一體成形的唷!





不覺得這套的配色很美嗎!!!>\\\\\<
而且裙子的蓬度剛剛好,蓬的誇張也不會太鬆垮
這個弧度恰好顯得腿又細又長!
在加上我前兩天分享的那雙靴子~~~OH MY GOD!
我真是愛翻這一套搭配起來的感覺了❤❤❤






褲裙我穿起來大約只遮住大腿的1/3
但不用擔心,因為它是褲裙,沒有曝光的問題!





個頭嬌小的女生穿這件褲裙應該是很好看的
因為這個長度很修飾腿部線條,會顯得腿又細又長!













第二套❤





甜美綻放珍珠釦立體蕾絲網紗綁帶小外套

這件我想我應該不用多介紹了XD
因為太多妞兒問,我已經PO在FB上分享過了!

我發現大家眼睛都好尖,一眼就看見外套上的球球
那些球球是不是很可愛!
我會挑這件外套完全就是因為那兩排迷死人的球球呀!





而且這件外套滿物超所值的,它其實很像日貨
但才990元,這個價格有點嚇到我!我原本以為它應該要個1580之類的價格~







腰部有綁繩可以把外套束起來
但我覺得和我一樣肉肉的妞兒最好不要束起來
讓它順順的放下來會比較顯瘦!






這件適合春夏秋這三季,如果是春夏搭配一條小短褲就很好看了!
建議可以搭配白色小短褲,這樣看起來會很像搭配裙子的感覺喔!














第三套❤





精緻女孩布花蕾絲領擺啦叭袖蕾絲縮腰上衣

哈哈哈~這件好仙呀!

不過我先說,這款比較挑人穿
最好是下半身比較纖細的妞兒穿起來才會好看
因為它是屬於比較寬鬆而且有點蓬蓬感的上衣
要搭配合身或緊身的褲子才會好看
嗯~~如果搭配喇叭褲也是OK滴!
遵照上寬下窄的穿法就對了!





除了胸前的蕾絲,大大的喇叭袖是它的重點~





走動或是風吹的時候袖子會擺動,很飄逸~







現在是要跳舞就對了XDD
((阿宅說他常常搞不懂我到底在擺什麼POSE~~





簡單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這件可以一直穿到春夏都沒問題,夏天可以搭配牛仔短褲嚕!















第四套❤





法國甜美立體蝴蝶結七分袖縮腰小洋裝

這件黑色洋裝好多妞兒在問!
好啦!這不是分享了^__^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另外一款是條紋搭配黑色蝴蝶結
老實說我覺得條紋那款看不出特色來
因為搭配的黑色蝴蝶結一點也不顯眼!

要就要選黑色搭配紅色蝴蝶結呀!是不是!是不是!
一身小黑洋裝點綴著紅色蝴蝶結性感又可愛!整個就是太出色了!





穿這件洋裝的時候建議搭配手拿包比較好,因為包包背在肩上會卡到蝴蝶節啦XD







鞋子的搭配可以挑選黑色或是紅色高跟鞋都很OK!







搭配的踝靴之前就分享過了!妞兒爬個文吧!















第五套❤





異國風波西米亞手工刺繡五分袖小洋裝

這件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洋裝
如果是夏天,加一件襯裙就可以當成一般洋裝穿出門
但如果是秋冬可以搭件內搭褲或牛仔褲這樣~

這件其實也挺有日貨的感覺
胸前的繡花是我愛它的理由,配色配的非常美!





華麗巴洛克寶石採鑽骨董手鍊

波希米亞風格的洋裝我當然也不能少了波希米亞風的配件啦!
剛好看到SALANIO有這款土耳其藍的手環就選回來了。
賣場還有桃紅色,兩個顏色都挺可愛的。







穿這件洋裝的時候可以搭配流蘇包,很MATCH!







阿宅這套的照片拍的真好!
好像我很享受大自然的氛圍....

但其實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
我在這裡拍照,一直被蚊子咬!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咬到我都快抓狂了!
回家之後大腿小腿多了好幾個紅包包>\\\\<

是說我以後外拍可能要準備防蚊液....






天氣冷了,搭配一件毛線外套,就很有型嚕!

















第六套❤





冬日北歐夢境針織拼接蕾絲毛線上衣

這件是懶人上衣吧XD
只要搭配一條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好方便!

喜歡蕾絲又怕冷的妞兒就不要錯過這件
它的料子不算太厚重
所以再加外套也不會奇怪
而且袖口與裙擺的拼接的蕾絲顯得很可愛又不會過度浪漫
是一件很實穿的長版上衣。







穿著這件的時候總會讓我忍不住注意到袖子的蕾絲~






搭配雪靴或一般棕色長靴都可以,很好搭配。






雪靴在前兩篇文章有分享過了喔!














最後來分享一頂帽子,很奇怪我在賣場沒找到連結
但那時候看到麻豆戴就覺得超可愛的啦XDDD

最近我一直跟我的姐妹說我要開始走成熟路線了
如果他們看到我選這頂帽子一定會瘋狂乾瞧我~~~
((耳朵開始癢了XD





我在賣場沒有找到這頂帽子的連結,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問一下賣家有沒有賣嚕!








把帽子摘下來的時候它其實就是一圈溫暖的脖圍這樣~
料子很軟很舒服,完全不會刺刺的喔!

















花猴碎念: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2.下一篇大家想先看指甲文還是太陽眼鏡文?


3.我今天要飛去韓國工作,想說從韓國帶小禮物送給大家!
贈獎方法很簡單:
我從這篇文章的前60名留言抽出2位妞兒
這兩位妞兒會得到我回覆得獎通知
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啦!
是不是很簡單!
嘻~~希望我可以買到可愛的小東西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