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兩款風格完全不同的皮衣嚕!



真皮皮衣價格千百種
從數千到數萬元都有,但價格不代表品質
有些因為是打著品牌的關係,所以價格高昂!

妞兒們知道要怎麼挑選嗎?
首先最基本的,可以摸摸材質
好的皮衣要柔軟,畢竟是外套,如果硬梆梆的誰穿的下去?!
所以皮衣通常是用羊皮製作而不會用牛皮。

另外,皮衣要有稍微有些彈性
這樣才不會有穿了皮衣之後手舉不起來的窘境>\\\\<

再來就是做工是否細緻,無論是車線或是拉鍊都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車線是否對稱,拉鍊會不會卡卡的?

至於染色,以前大家對皮衣會要求染色均勻,
但現在因為流行植鞣水洗皮衣
這種皮衣就是故意做的有點仿舊的感覺
所以染色是否要那麼飽和就不是重點了
只要不會退色,那就是一件好皮衣。

顏色的選擇
黑、咖啡色是最基本也最實穿不退流行的色系
如果妳是第一次入手真皮皮衣,那這兩個顏色是我最推薦的。

但如果妳家裡已經有了這兩種色系的皮衣
接下來我會推薦喜歡帥氣風格的女孩可以蒐集紅色、藍色的皮衣
但如果是穿搭風格比較甜美的女孩,就可以添購裸色系、粉色系的皮衣
這樣搭配小洋裝的時候會很match。





今天就來分享兩款皮衣,分別是裸色與黑色
也讓大家看一下這兩個色系的皮衣要怎麼穿搭嚕^___^

第一件我們先來看到裸色皮衣
【韓國 質感美人裸粉系植鞣水洗義大利小羊皮衣真皮騎士外套】

今天分享的皮衣都是MIHARA家的,我就直接把細節圖截取給大家參考一下。









在搭配皮衣的時候,我很喜歡利用圍巾、絲巾來點綴
因為皮衣通常給人比較冷比較帥氣的印象
多了條
圍巾、絲巾可以稍為柔軟一下整體的感覺。







韓國 典雅美人雕花圖騰配色圍巾批肩
 
雖然這條絲巾是以紫色做為底色
但上面的裸色圖案正好與皮衣相呼應。
讓穿搭可以多些色彩卻又不會太複雜,就是我最喜歡呈現出來的感覺。







摩洛哥復古珍珠鎖鏈戒指 三入一組

搭配皮衣的時候,可以用稍微誇張一點的飾品
裸色系很適合搭配金色飾品,因為都屬於暖色系很MATCH
但如果是搭配銀色,因為是冷色系,就會比較突兀。








我很喜歡皮衣的袖口有拉鍊的設計,這個設計讓皮衣多了些設計感也感覺更帥氣了!





這款皮衣我是穿S號的,拉鍊可以拉上
但會有點壓胸,如果是胸部比較大的妞兒可以選M號。

因為我不在意拉鍊到底能不能拉上((因為要把皮衣拉鍊拉上的機會真的滿少的XD
我比較在意皮衣穿起來會不會太啷
所以還是選了S號這樣~







百搭小物直條紋針織過膝襪大腿襪

這款膝上襪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稍微有些厚度,穿起來很飽暖
而且料子柔柔軟軟的,接觸到肌膚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它比較適合腿細一點妞兒穿,不然大腿會擠肉肉喔!





搭配的鞋子是BONJOUR的
在這篇文章有分享過▋BONJOUR五款超實搭鞋款穿搭與必備心機小配件▋
穿這雙鞋的時候我都會偷塞鞋墊,看起來會更高挑這樣~

喔喔~之前我看到有妞兒問我
如果要塞鞋墊,鞋子的尺寸要怎麼選擇?
在BONJOUR的文章裡我其實就有提過了,

最好買大半號或大一號的鞋子就可以。

另外順便再說一下
BONJOUR的鞋墊很好用
我已經跟老闆加訂10副備用了XD







巴黎女孩裸系古董蕾絲長袖洋裝

內搭的蕾絲洋裝與配件都是MIHARA的,我都有幫大家設好連結
所以不要再問我那樣東西哪裡買了啦XD

這款洋裝裙長我穿起來約是遮住大腿1/3
其實滿短的,建議嬌小的女孩穿比較適合,身高超過160的女孩穿可能就會有點短嚕!

我身高158CM,我是滿喜歡這個長度的
只要加一條安全褲,這個長度的裙子會顯得腿很長這樣~







質感美人No.5串珠雙圈長項鍊

脫掉皮衣與圍巾,就是甜美氣質女孩啦!
所以我搭配了珍珠長鍊!
這條長鍊很簡單,但有滿滿的數字"5"圖案,十足的小香風❤





綴可愛小物滾金鍊流蘇手環

流蘇手鍊很適合搭配皮衣
穿著皮衣的時候流蘇會從袖子露出來,增添帥氣感!

不過這條手鍊如果仔細看上面的圖案,其實很甜美
綴著高跟鞋、小馬與寶藏箱的墬飾。







夢幻甜心絨布長耳蝴蝶結髮夾

妞兒也知道我今年狂愛寶藍色XD
看到這個寶藍色的絨質緞帶髮夾就忍不住挑選回來了。

寶藍色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顏色
藍色明明是冷色系
但寶藍色卻能給人一種溫暖、高貴的感覺!
















以上~就是裸色皮衣的穿搭啦!

接著我們來看到最實搭的黑色皮衣吧!

【韓國 經典美人黑系植鞣水洗義大利小羊皮菱格紋無領皮衣】









黑色的皮衣,我喜歡搭的比較帥氣!
當然,黑色皮衣一樣是可以搭配小洋裝的
搭配碎花小洋裝與靴子一樣可以呈現帥氣的風格!





圍巾是我很久以前在ZARA買的,我很喜歡買這種素色的棉質圍巾
光是我更衣室裡,這種素色的棉質圍巾同款就有五、六個顏色
它們非常好搭配衣服!





旁邊的流蘇包是muberry的,等我多拍些穿搭照之後再來發專文介紹它!





耳環是Les nereides的蜻蜓耳環
這篇文章有分享過▋我的愛牌Les nereides & agete。就是要趁周年慶把你們帶回家❤ ▋





內搭的藍色素T是
Angel’s Shop
我ㄧ次就帶了三個顏色!
因為素T是秋冬內搭的好幫手呀!

文章在這邊:▋Angel’s Shop。每一樣單品都是秋冬的主角 ▋





這款皮衣一樣在袖口有拉鍊設計,好帥>\\\\<





MIHARA的皮衣我一直都滿有信心的,因為老闆娘挑貨的眼光很準
去年我也分享過ㄧ款他們家的皮衣,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






搭配的綁帶靴是JEASELLE的,文章在這
JEASELLE。從帥氣到優雅,不能缺少的五款真皮靴▋






這條主角話題激瘦美腿薰染緊身牛仔長褲skinny褲是MIHARA前兩次的款,
因為真的很好穿也很顯瘦
我太愛它了最近一天到晚都穿著它趴趴走XD
喔~我看到有妞兒問我這款穿幾腰?
我是穿27腰唷!穿起來合身卻不緊身,是很舒適的感覺!







之前有一次逛阪急,我看到了這款紫色紗裙
最近一直很想買這種紗裙就是因為想拿來搭配皮衣!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這個紫色!好美!

它其實是洋裝,專櫃是搭配同色系的毛衣!兩件是分開賣的!
當時在阪急看到本來就想買,但那天我肚子實在是太痛,痛到我整個沒辦法思考
於是馬上奔回家狂拉!

後來又在SOGO看到,二話不說馬上掏出荷包付帳!
我記得這件大約是3千多元這樣!

牌子寫的是日文我看不懂,妞兒可以去阪急3樓或是忠孝SOGO的2樓就可以找到
因為牌子是日文非常好認啦!






上星期去參加ROUGE的活動,這天的dress code是「叛逆搖滾」
所以我就搭配了皮衣+這條裙子營造帶點龐克感的rock風!





這天還畫了很飆的眼線與紅唇,其實我覺得我不是很適合啦!
但偶而嘗試一下還挺好玩的^__^





喔喔~因為要搭配蓬裙的關係,這天我把皮衣拉鍊拉起來了感覺比較俐落
這件我一樣是帶S號,所以有點壓胸,但還不至於穿起來很不舒服這樣!





紅色鉚釘包是miu miu的,因為是小包,比較適合出席活動的時候用!





ROUGE的文章等我一下,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就發文分享
有很多很帥氣的飾品唷!

















花猴碎念:


其實穿過真皮的皮衣之後,真的很難回到仿皮了!
那個質感真的是穿過就會迷上

不過真皮皮衣有些收納的小撇步要跟妞兒們說一下:

1.皮衣切忌碰水,所以下雨天最好不要穿出門
若是真的碰到水,記得回家擦乾或是晾乾之後再收進衣櫥才不會發霉!

2.台灣很潮濕,皮衣放在衣櫥裡,記得偶而也要把衣櫥打開,
讓衣櫥通風並且最好把除濕機打開除個濕!

3.皮衣不能洗,而是要用上油的方式保養,
建議最好交給專業的店家處理比較好!

以上~大概注意一下這三點,就可以讓妳的皮衣穿上好幾年也不會壞啦!





PS.我現在正在韓國工作,想說從韓國帶小禮物送給大家!
贈獎方法很簡單:
我從這篇文章的前60名留言抽出2位妞兒
這兩位妞兒會得到我回覆得獎通知
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啦!
是不是很簡單!
嘻~~祝妳們中獎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