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結婚的時候台灣沒有JILL STUART!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哭跑~~~



是這樣的,因為看到有幾位妞兒的留言及收到妞兒的信
問我可不可以多分享一下輕珠寶這類的文章
我原本以為,喜歡這類型飾品的女孩應該不多
結果看到那麼多同好我整個好HIGH
於是就打電話給我在JILL STUART上班的朋友詢問
能不能去他們專櫃拍拍照,好讓我有多些輕珠寶可以分享!
所以今天這篇文章是為了妳們發的,感不感動>\\\\<
((結果爽到妳們苦了我...因為我現在好想買他們的戒指....


一般我買JILL STUART的飾品都是在阪急百貨購買
之前發過的文章看這邊:
▋輕珠寶。我最愛的幾款戒指們❤▋
▋在阪急手滑的小買買。VA & JILL STUART▋
▋讓人愛不釋手的飾品。小分享 ▋

↑↑這幾篇都有寫到我曾經買過的JILL STUART的飾品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回顧一下。

因為我家離阪急比較近,所以我幾乎很少有機會會逛去SOGO
不過呢....因為SOGO現在周年慶啦!
所以要買當然要換去SOGO比較划算呀!

今天就帶著大家來逛一下SOGO的JILL STUART
我雖然沒有在SOGO的JILL STUART買過東西,但有陪朋友買過啦!
所以櫃哥都認識我了XD
((那個櫃哥超厲害,遇到他的妞兒要小心,很容易就敗下去了>\\\\<





JILL STUART其實除了輕珠寶與婚戒之外,也有價格比較親民的飾品
我們先從親民的分享起~~





這些繽紛的飾品應該算是JILL STUART 的入門款吧
有水晶、仿舊復古的設計,素材滿多變化的!







如果說,妳很迷戀JILL STUART這個牌子
又很希望別人知道妳戴的飾品是JILL STUART的話XD
那麼蝴蝶結就是他們的招牌!
選擇蝴蝶結的飾品錯不了啦!








這個手環顏色還真是夢幻!我差一點就失手把它帶回家了!
什麼?問我怎麼沒買?
因為後來我看到更想要的東西了.....((遮臉))





綁包頭的時候,可以在包頭上別上ㄧ朵蝴蝶節,給人很甜美的感覺!
是說我這樣有沒有像日本妹?XD







也有這種小型的髮夾,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大的髮夾比較好看啦!





這些小顆的愛心是別針
很適合拿來別在西外或是包包上面增添女人味。





蝴蝶結手練我已經有了他們家的另外一款,所以現在很有抵抗力!













接著我們進入輕珠寶的世界吧~~~~~~~!!!!!!!!!





雖然我一點也不迷信,但在我身邊的阿宅、小雨哥、00、哈大傻都是尾戒的愛好者
害我現在看到尾戒就忍不住多看兩眼!







妞兒會發現,JILL STUART超多蝴蝶節的設計~
另外,尾戒也很適合混搭唷!
可以利用排戒搭配其它款式的戒指超好看的!







這款燒到我了!怎麼可以這麼美>\\\\<
它還有同款的耳環也超好看的!等等後面會分享!







這是應該算是日系輕珠寶裡比較寬版一點的戒指了吧!





利用排戒搭配蝴蝶節戒指~





其實戒指都有分戒圍,所以妞兒現在看到的這些戒指也是可以戴在其它手指頭的。





項鍊的部分,那顆小愛心是之前我在阪急VA買的
延伸閱讀▋私服微日誌。最近喜愛的兩款帥帥外套▋
這篇有提到,妞兒可以回顧一下!

無論是VA或JILL STUART,因為都走比較細緻的路線
所以都很適合多層次的混搭!

像我這樣一次戴兩條,就算是不同品牌,也很MATCH!





日系的飾品真的很妙,他們也許不會讓妳第一眼就馬上看到注意到
但卻很耐看!就算是過了5年、10年
他們依然會低調又優雅的存在在妳的飾品盒裡!
三不五時,就會讓妳想拿出來戴一下這樣~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一個材質好的飾品可以戴很久很久,依然閃耀著光芒!





這條很美,是一顆小小的星芒❤





眼睛有要落湯的感覺嗎?XDDD

我自己在裁照片的時候也看到眼睛都花了!
我忽然覺得網友根本是想整我
因為輕珠寶真的超難拍的呀!

這是一副鑲著小鑽的十字耳環唷!





上面那副是十字,而這副是十字架
有看出來嗎XD
((我就不信妳們眼睛沒鬥雞眼!我都快鬥雞眼了我~~~





簡單的愛心與鑰匙手鍊,很適合男生送給女生當做禮物。
感覺很有意義!





再來進入婚戒了>\\\\<
其實說婚戒,我覺得如果不在意克拉數大小
而是比較在意設計感的女孩
真的可以來JILL STUART挑選婚戒
因為他們價位其實不高,像我看上的這款蝴蝶節小碎鑽戒指大約兩萬多
就算不當婚戒,它也很適合當做一般戒指來戴。

加上現在有周年慶,妞兒可以自己評估一下怎樣划算嚕!





除了金色之外,也白金的款式
妞兒們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這跟我的小香鑽戒長的好像呀!!!





就說了蝴蝶節是JILL STUART的標誌吧!
妳們看!連婚戒都不放過~~噗噗





我自己本身的婚戒就是中間一顆主鑽,然後包上ㄧ圈小鑽的HOF款
不過HOF太貴了
我那時候是去銀樓請師傅幫我做一款很類似的!
但我發現,其實主鑽太大顆((我其實也沒有很大顆,才70分啦!)很不實戴
因為一但主鑽大,戒台也就跟著高
我很討厭戒台很高,戴起來卡卡的,有時候伸手去包包挖東西就會卡住...
所以我很少戴婚戒就是這樣!

我覺得如果妞兒不在意克拉大小,選擇像這種可愛又實戴的款式其實更好
像我現在好想把我的婚戒拿來換這顆喔>\\\\\<
((阿宅:妳欠揍喔!那是我們的婚戒耶!





這算是比較華麗的款式,因為小鑽鑲成一朵花的形狀,看起來挺閃的!





因為鑽石很亮,所以戴著戴著我都默默的不想拿下來了...






雖然我自己比較偏愛K金的飾品
但我知道妞兒們在選擇婚戒的時候應該還是會考慮白金的吧!
順便也拍一下給大家瞧瞧!





這粒應該更貴了!我忘了看價錢!哈哈哈~





其實我在拍攝的時候就有發現JILL STUART的鑽石很閃
但因為在專櫃拍攝本來就會有錯覺!
因為現場的光線會讓鑽石有很好的折射
但真正的火光要在一般光線下也依然閃耀才是真的好鑽石!
所以我挑選了幾款回家試戴!
((好啦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買,我自己想買好不好>\\\\<





這次我挑選了兩款婚戒,一款項鍊與耳環!
接著就來看一下我選的飾品吧❤















JILL STUART的飾品有分成兩種包裝
如果是輕珠寶,用的是JILL STUART標準裸色提袋與紙盒!
一如往常的給人那種甜美優雅的印象!





這款項鍊有出同系列的戒指,我們家撥撥就看上了它的戒指現在吵著要我陪她去專櫃買回家!





噗~~我知道這張照片看不太清楚,就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它戴起來的大小這樣~





如果是想要入手輕珠寶,這條會是很好的選擇!





再來這副耳環我剛剛在專櫃的部分有分享過戒指
它是由K金的線條繞成蝴蝶的型狀
我個人覺得它是屬於那種戴起來比看單品來的漂亮的飾品!





就這麼服貼在耳朵上,淺淺的、低調的閃耀著K金與小鑽石的光澤
讓人會想要湊近妳,看個清楚!





被它燒到了嗎?結果我又自燃了是哪招....













婚戒的部分,和輕珠寶不同,是用簡約的白底黑字紙袋,搭配白色的小盒子。





小盒子上還有銀色金屬的JILL STUART浮雕。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它!
我已經打電話給我朋友,跟我朋友說我要把它買下來了>\\\\<

傻眼耶我!
因為我分明已經有一個和它幾乎長的80%相像的小香鑽戒了呀!
但誰叫它是金色!誰叫它是金色!誰叫它是金色!
我就比較喜歡金色的飾品咩!!!!!!!!!!!!!!!!!!!!!!!





妳們看它的側面,像不像一個繫在禮物上的緞帶!
可愛死了啦!







它很細緻,比我的小香還要再窄一些
我就是喜歡它小小的、優雅的、不那麼招搖
但就是令人忍不住盯著它看!






我想,如果妳們跟我一樣看過實品,就知道我為什麼為它瘋狂了!





而且妳們看,它的做工是不是很歐風有些復古的感覺
就像在歐洲跳蚤市場挖到的寶!很別緻!美的令人目不轉睛!





接下來這顆愛心就是比較標準的婚戒了!
這顆我記得是四萬多,雖然我很喜歡....但....
還是等我結婚周年再凹阿宅買給我好了XDDD
((阿宅:妳說什麼!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飄走~





這是在我房間拍的,我房間燈光其實很昏黃
但拍起來它依然閃閃發亮!
我真的覺得它如果要結婚的女孩,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把我的婚戒換成這顆呀....







我忘記它主鑽是幾分了,我猜大約應該是20~30分左右吧!
因為圍繞著一圈小鑽,讓它的大小看起來有70~80分左右!
而且戒台又不會過高,是很實戴的款式。
就算是一般OL上班族每天戴著上班也不會太誇張!







如果現在有人拿著JILL STUART的這顆鑽戒跟我求婚我ㄧ定馬上答應~
((被阿宅巴頭!





好啦!這兩顆婚戒妞兒喜歡哪一款呢?







我想蝴蝶結那款很適合女孩自己買給自己或是當做情人節禮物
而愛心款就當做婚戒吧



















JILL STUART Accessories
櫃位資訊給大家參考


●太平洋SOGO百貨 忠孝店2F
TEL.02-2711-7831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 2F
TEL.02-2723-3165
 
●新光三越百貨 台中中港店3F
TEL.04-2254-3448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