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直變來變去,整個人超累的啦!


星期六感覺好像有點小感冒了
我在家昏睡了一整天
一整天醒來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吧XDD
阿宅一直笑我是真人版的蠻頭
還說難怪蠻頭那麼愛我,因為我們是同類>\\\\<

我還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放假在家裡不用上學
再來到少女時期,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成天可以和同學們鬼混或談戀愛:P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每個月拿到薪水可以血拼或存了好久的錢買咖名牌包就覺得好幸福
但現在....
可以窩在床上一整天當個廢人,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了>\\\\<

哈哈哈~每個時期的心態都不一樣
妳們呢?覺得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___^





今天來分享一下Suiza這季的新裝吧!





優雅女伶 小香襯衫領下襬百摺雪紡假兩件式毛料上衣

之前分享過很多次Suiza的衣服,他們大多走浪漫飄逸路線
賣場經常有許多蕾絲、碎花的洋裝
不過這次的衣服風格整個很不同
很多款式帶點中性或學院風
剛剛好符合我最近也想換個造型的心情!

這款上衣袖子與下擺拼接了荷葉邊會有種令人感覺衣服很單薄的錯覺
但其實這款是料子滿厚的
妞兒們不用擔心穿這件冬天會不夠力,其實只要再加件外套就很保暖了!





這款賣場有兩個顏色,黑色比較帥氣一點
駝色則是比較氣質。






冬日百搭 質感厚毛料短褲

搭配了同樣是大地色系的毛呢短褲、過膝長襪與牛津鞋
整套搭配起來學院風十足!





褲子我是穿M號的唷!





最近很喜歡去民生社區富錦街那邊走走,非假日的時候沒什麼人
感覺很輕鬆悠閒的一個地方。













穿這樣好不像我唷XDDD





香奈女孩 混彩色毛料拼接雪紡襯衫

這套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嘗試最英倫風造型的一次吧!
褲子是我在韓國買的
回來之後就一直想著要怎麼搭配它!

後來在Suiza看到這款拼接毛呢的襯衫
就覺得他們搭在一起應該是會很match!





很中性,有點像小男生的裝扮我很尬意
大概是從我生日的男孩風開始
我就一直想嘗試這類型的打扮。





酒紅色牛津鞋之前分享過了
格子褲之後會分享唷^__^















接下來看到另一款亮片襯衫❤





古典美人 V領繡波希米亞金亮片雪紡上衣

這件襯衫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單品
尤其是搭配西外的時候
胸前的那一片亮片剛好從西外露出來特別顯眼!

不過也不用擔心它過於閃亮,我覺得它的配色還滿低調的
帶點波希米亞風,隨意搭配一條小喇叭就ok嚕!





耳環是悄大奶送我的生日禮物,大家都知道我愛流蘇~~XD






像這樣搭配一件合身的西外,胸口露出亮片
輕熟女的帥氣風格!
我知道大家在等喇叭褲的介紹,乖~等我一下!過幾天就會分享嚕!












這件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尬意的一件。





晶燦美人 寶石晶鑽領縮腰下襬拼接紗裙雪紡上衣

這款衣領上有縫製大大小小的寶石
穿著這件妳不用在另外搭配誇張的項鍊
真要搭配飾品,小小的鎖骨鍊就可以了!

下擺是做有點類似蓬裙的感覺
如果想要把它當洋裝穿
可以和我一樣搭配一件蕾絲內搭褲就OK了!





下擺的蓬度剛剛好,不會很誇張,微蓬的感覺會讓腿有變更細的錯覺!






如果是個子比較高的妞兒可以搭配牛仔短褲或是一條合身牛仔長褲一樣很美!





當成洋裝穿的時候,非常建議搭配過膝靴,比例會變超好!











這件料子超溫暖的啦!





北歐品味 混色傘狀下襬毛料修身上衣

看照片挑衣服的時候我還不覺得這件料子有什麼特別
收到衣服時整個驚艷了一下
因為衣服的料子好軟好舒服
加上有些厚度,是一件很保暖又很實穿的上衣!
怕冷的妞兒選這件就沒錯了>\\\\<





胸線以上是有點合身的剪裁,拼接了小A字的下擺
這種設計最適合有點小腹的妞兒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我是覺得黑色比較成熟也比較帥氣一點((當然黑色也比較顯瘦XD
白色則適合所有的妞兒~











這套有點在模仿韓國妞兒的穿搭~





針織滾金蔥毛料側抓破海毛針織


這趟去韓國,我在拍照的時候剛好路邊也很多韓國妞在拍網拍
我發現他們都很喜歡穿著很寬鬆的上衣或外套,再搭條圍巾
然後下半身穿一條合身的牛仔褲與靴子
戴著太陽眼鏡,那副模樣真是帥極了!

不過和韓國妞比起來,我們台灣女生個頭比較嬌小
要把她們的穿搭全部一模一樣完全COPY過來又不是那麼適合了!





我們可以利用長版上衣內搭短褲,配雙膝上靴
把比例拉長,一樣可以呈現帥氣的感覺卻又不會顯得過於沉重!







其實我有發現,在日本過膝靴比較流行,在韓國反倒還好
是因為日本女生個頭都比較嬌小,所以需要特別修飾比例
這方面台灣女孩和日本比較類似一些!





這款上衣的材質是那種軟QQ 很好摸、很舒服的材質
穿起來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
這天拍照的時候天氣還很熱,我只有內搭一件平口小可愛
讓毛衣完全與肌膚接觸,一點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喔!











最後來分享兩款外套吧!





經典翻領混色毛滾邊修身毛呢西裝外套

這件有分兩個尺寸,我拿到的是M號
有點可惜!因為我覺得它如果穿合身一點會更挺更帥氣!

我喜歡這件外套的釦子還有車邊,有點像是軍官
害我想大喊立正、稍息XDDD





是說今年韓國真的很流行這種款式的外套,我這趟去東大門看到很多類似的款式!






英倫百搭 基本款素色口袋側拉鍊毛料短褲   +   簡約百搭 皮革金釦環細腰帶

搭配的的這件毛料短褲很挺,穿起來是中腰的感覺
才890元我覺得滿超值的!
搭配的腰帶也才180元!Suiza的定價真的滿可愛的!





褲子我是穿M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件外套是我和00的姊妹裝!





馬德里甜心 喇叭袖傘裙下襬配色排釦厚毛料大衣

這款外套賣場有兩個顏色,00拍完照當天就把這件的灰色給買回家了
然後我挑的是黑色款!

它的剪裁滿特別的,有喇叭袖
然後外套的下擺做成類似小蓬裙的樣子
是一款造型很可愛的外套。





這件單穿比較寬鬆,如果是和我一樣個頭比較矮的妞兒
為了讓它更有腰身,建議可以跟我一樣搭配一條腰帶。





內搭短褲與靴子,整件外套感覺就像是洋裝一樣~





喇叭袖真的滿特別的,很少看到外套會有這種造型!





料子也很好摸,完全不會刺刺的可以放心!

















花猴碎念:


1.Suiz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逛逛嚕!
((賣場現在全館免運到11/22唷!


2.他們賣場還有一款N3B外套超好看!
要不是因為我已經有太多件軍外,不然就選回來了>\\\\<

保暖毛毛翻領&鋪羊毛內裡(可拆)抽繩N3B軍裝外套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