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快要被火狐給搞死了.....>"<


一直以來我慣用的瀏覽器就是火狐
火狐什麼都好
除了買網拍不能使用線上ATM轉帳之外
其它一切很流暢!
但自從我前兩天更新了之後
我就無法用無名的進階編輯器編輯文章
這可真是搞死老娘了!

我得換去ie,然後我因為太久沒用ie
又得更新,免得上網一直卡卡的
然後又因為太久沒用ie
整個超不習慣的呀!

一篇文章我搞了一整天才寫完
它乃乃滴!
我現在很躁鬱~該不會我以後又要換來ie寫文章吧!
天哪!
到底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ie真得很慢?
一個網頁給我慢慢開,我快氣歪了!
嗚~~我想念火狐的流暢呀!((哭跑~~


好吧!我承認
這篇文章會寫了一整天其實是因為我太逃避用ie
所以又跑去看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因為太精彩我無法停止想要知道結局的慾望
所以~~~我~~~大快轉把整部看完了((遮臉!

關於大快轉看片這個壞習慣要說到我以前的工作
我有跟妞兒說過我以前在電視台就是剪接戲劇預告片的嗎?
所以我很會抓重點xddddd
一部戲往往有分主線與副線
主線就是女主角、男一、男二這部分
我就只挑這部份看,所以一部20集的韓劇我可以在兩天之內大快轉看完
還可以處理很多事情不會耽誤到工作!
哈哈哈哈~

然後以前剪接最經典的是,我會一邊剪接一邊哭
因為韓劇經常有很多感人的橋段....
我記得我以前剪「太陽的女子」的時候哭最慘
一邊大哭,拿著衛生紙擦眼淚跟鼻涕
但雙手沒停過不停的把我要的片段剪下來
同事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還被我嚇到
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那個畫面XDDDD





好吧!接著來分享一下PUREE這次的新貨嚕!





韓國腰部特色璀璨葉形水鑽中央壓摺西裝長褲

妞兒應該有發現我最近開始愛上褲裝了
所以以前滿衣櫃都是裙子跟洋裝的我
最近陸續開始蒐集一些漂亮的褲子!

牛仔褲、格子褲、西裝褲~
我想嘗試各式各樣的褲子!

這件褲子很美,因為在褲頭的部分有縫製了滿滿的水鑽
我看到它第一眼就被它的褲頭給迷上了❤





搭配西裝褲最好的朋友就是襯衫啦!
這件襯衫我買好久了,它本身就有附一條黑色的領巾,穿起來有點男孩風這樣。









韓國滿鑽十字架縷空鑲貓眼寶石耳針式耳環

搭配的這副耳環雖然華麗,但也帶有一點帥氣的感覺!
我喜歡在中性的穿搭裡加上一些華麗的元素
就像COCO夫人會一身中性打扮但戴條珍珠項鍊那樣衝突但又很MATCH!














這件上衣穿起來很顯瘦捏!!!





特色雪紡下擺前長後短設計感拼接棉質圓領上衣

這款上衣因為滿合身的,穿起來特別顯瘦!!

腰身的以下部分拼接了A字雪紡紗材質的小裙擺
所以讓腰身特別纖細!
雖然這款上衣看似樸素,但其實還是有些小心機的呢!





偽几皮拉鍊假口袋造型百搭短褲

會選這件褲子其實就是為了要搭配這款上衣
想要選擇與上衣同色系的褲子
同樣都是裸色系,當白色雪紡紗放下來的時候
不會透出其它顏色而顯得突兀!





如果等天氣再冷一點,這款上衣可以搭配米色長褲或是一樣穿短褲配褲襪唷!






這個毛毛髮圈是PUREE的滿額禮。









完美收藏鉚釘黑色方形真皮手提斜肩背包

一般的書包都做的很樸素
第一次看到書包上有鉚釘
也是滿衝突的兩個元素搭再一起。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種衝突的搭配,無論是服裝、歌曲到裝潢XD





包包的細節都處理的很細緻
PUREE賣2580元,它是真皮耶!這個訂價真的算滿可愛的!













這件就是首圖的心機上衣!





舒服印象下擺打折縮口可愛縷空大澎袖針織上衣

它從正面看起來很乖巧XDDD
但被面暗藏玄機!
而且洞洞開的大小剛剛好不會露出內衣的吊橋
穿上這件完全就化身為背影殺手呀!
((阿宅:背影殺手是好的形容詞嗎??





無論是搭配黑色或是藍色牛仔褲都OK~





然後記得,穿這件上衣的時候要把頭髮紮起來,才會露出漂亮的美背喔!

















這款走甜美路線~





特殊橫紋蛋糕感小喇叭袖下擺拼接雪紡百摺上衣

這款下擺與袖口都拼接了雪紡紗
我尤其最喜歡它的袖子
好長好可愛!

不知道是我個人怪僻還是怎樣
我就是覺得女生穿長長的袖子感覺特別惹人憐愛
有妞兒跟有我一樣的感覺嗎?





我有內搭短褲,就是文章前面分享的偽几皮短褲
只是因為這款上衣比較長
剛好都被下擺遮住了這樣!





阿宅幫我拍的這系列照片好美!我好尬意❤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篇文章的膚質變的閃閃發亮?
因為我在韓國買了一個超棒的粉餅!
我愛翻了!
等我過幾天忙完了來寫篇文章分享好了!
大乾肌一定會愛死的!!!









貴族氣息柔軟黑白混色澎澎長毛針織外套

我穿上這件外套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一隻泰迪熊XDDDD
整件蓬蓬又軟軟的毛毛穿起來超舒服
這種料子就算單穿直接接觸到皮膚也很舒服喔!
((問題是應該不會有人把這件單穿吧>\\\\<

不過這種蓬鬆的毛外套我只建議本身比較纖細的妞兒穿
可以搭配合身牛仔褲或短褲露出纖細的雙腿才不會顯胖喔!
它算是比較挑人穿的一款外套這樣~







仿麂皮兩側突出鉚釘水鑽大耳朵手提斜肩背包

鉚釘包我本來是要明天才會分享的
不過因為太多妞兒在問,我這邊就先簡單分享一下
近拍圖會在明天的文章PO。

今年真得很流行鉚釘
但很多設計完全就是兇器,一個不小心會扎傷自己
((尤其是鞋子...

這咖包還算貼心,鉚釘在兩側,背著的時候其實不會刺到自己
加上上面的鉚釘也還算設計的貼心
釘頭有稍微磨圓一些,不至於刺傷自己!





這咖賣場有兩個顏色,桃紅色也挺美的!但黑色百搭這樣~















在櫻花樹下拍照整個很浪漫啊!
不過這其實是在室內啦!





清新透肌感V領圓形縷空蕾絲雪紡七分袖上衣

這款上衣其實很適合搭配高腰的褲子或裙子
之前有在韓國網拍上看到
麻豆就是穿著這件搭配高腰褲
那時候就一直想買這件,結果剛好在PUREE看到也太幸運了!





胸前簍空透膚的設計帶點性感~





特色金屬立挺感素雅方形真皮手提斜肩背包

這咖也是真皮材質,而且顏色也太特別了
是我最近一直在蒐集的綠色!
有點介於墨綠與藏青色之間,很低調有質感!





纖細雙腿高腰緊身skinny窄管牛仔長褲

今天文章裡搭配的黑色牛仔褲都是這件
它其實是高腰的啦!

不過要給女孩們一個忠告,
高腰褲其實是個挑人穿的東西
最好是要本身身材比較纖細
屁屁不能太大的女孩穿起來才會好看!

但如果是小屁股又翹臀的話,穿起來真的是正翻天!





這款我是穿M號,最近雖然瘦了一點,
但大部分褲子我都還是穿M號,我不喜歡太憋的感覺!
還是以舒服為主!













最後一套❤





混色毛料荷葉裙擺特色造型蕾絲修飾感上衣

這件的版型很正點
下擺A字設計,加上又有腰身
穿起來身材看起來超好!
而且它才870元,價格也十分可愛,
算是CP值很高的ㄧ款上衣!
大推❤❤❤





穿這件的時候看起來有胸又有腰這樣XD







皮草珍珠鎖鏈垂掛造型圍巾

如果嫌脖子那邊太單薄,也可以搭配毛毛圍巾
我覺得我搭上這條以後整個變貴婦了!
好雍容華貴!

這款圍巾有點類似項鍊,胸前還垂墜許多小吊飾
是不是很特別!

賣場有黑、白兩色喔!





除了搭配上衣,這種圍巾也可以搭配外套或皮衣一樣好看。








這次PUREE的滿額禮滿多種類的,而且實品看起來都挺高級
算是很有誠意的一次!

這個小包也是滿額禮,它可以當晚宴包也可以當成化妝包
打開來有鏡子,適合貴婦們參加晚宴隨身攜帶!





不過它容量不大,大約只放的下口紅跟紙鈔、信用卡、零錢這樣~~
((阿宅:妳果然不是貴婦的命,妳看過哪個貴婦在晚宴包裡放零錢XDDD












花猴碎念:


1.PUREE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賣場有很多活動,除了滿額禮很不賴之外
還有送巴黎機票的活動
大家可以自己注意一下!


2.然後這次PUREE的照片酷斃了!
除了女裝之外還有男裝
女孩們想幫男朋友、老公買衣服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

啊~~~我愛這系列夜店感的照片!好像日雜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