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六款包包跟鞋子裡,有五樣是黑色的!
我好帥氣XDDD



還記得上周陪阿宅去接受時尚CEO溫筱鴻的專訪
我們聊到,關於台灣的成衣始終無法像日本或韓國那樣發展的火熱的原因。

在日本,百貨公司裡本土品牌佔了大宗
在韓國,東大門的批發商場裡面上千上萬間的設計小店與百貨公司裡滿滿的自有品牌
但為什麼在台灣,無論是百貨還是精品小店裡買的大多都是外來的品牌呢?

其實我觀察了幾年的結果
感受到的是,台灣設計師的品牌大多走高單價路線,ㄧ般人買不起
要不就是設計感太強烈,ㄧ般人無法穿出門
再不然一些平價的品牌就是一些很簡單的T恤或襯衫
不受到一般OL的青睞!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總是喜歡介紹韓貨
我不得不承認
我愛韓貨是因為他們衣服質感好、有設計感
但價格又不會那麼高不可攀。

常常在想
台灣人其實最了解台灣的氣候、濕渡與女孩們的身材
像很多日韓系的衣服在台灣並不實穿
例如高領無袖的毛衣
這...在台灣根本穿不到呀!
因為台灣冬天室內沒有開暖氣的習慣(日本韓國都有)
外套ㄧ脫掉,露出兩隻手臂不冷翻了才怪!
如果台灣多些自有品牌,我ㄧ定很願意大力支持
但說句現實的,還是要產品好看
不然我也穿不出門....>\\\\<

今天分享的R&BB就是咱們台灣設計師的牌子
也是我第二次分享他們家的產品嚕!

分享台灣設計的商品我很驕傲呀!XDDD

馬上迫不急待來分享第一款包包嚕!

【全真羊皮 釦環式手提凱莉包(附贈長背帶)】






這咖是縮小版的凱莉包,本尊真是可愛爆了!
小小的,但一般OL們上班用還是沒問題滴!

細節都處理的很細緻,無論是金屬或車工
都可以看的出來製作的用心。





背帶可以拆下,如果想要手提當公事包的感覺也是挺不賴的!





這咖包賣場有五個顏色,我挑選了我平時最不可能挑選的黑色
因為我最近突然發現....我居然沒有什麼黑色包包!!!
冬天到了,我需要一些黑色包包來搭配衣服啦!





縮小版的凱莉包可以搭配的正式也可以搭配的休閒!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穿的比較休閒一點搭配起來的感覺吧!







穿著正式一點的套裝或褲裝,也很MATCH!
基本上這咖的CP值很高也很百搭!







材質是全羊皮,兩千多元可以買到真皮的包,真的讓我龍心大悅XDDD











【全真牛皮鉚釘流蘇BB包 隨性歐美手提包附雙背帶】





這咖包說起來很有趣,因為它的創意來自於設計師家裡的狗狗XD
我聽到的時時忍不住會心一笑
真希望以後我也有機會把我家三貓的照片放在我設計的東西上面
哈哈哈哈~~
((有啦!我設計的手札裡就有私心放了三貓照XD





包包有附贈兩種背帶,長背帶與短背帶,
其中的短背帶很特別,上面還有鉚釘設計,
而且很貼心,不是尖頭的,以免刺到自己,
一個好的設計師就是需要考慮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呀!噗~





這咖包有點類似機車包的包型,所以很適合穿搭的比較帥氣!
搭配的粉色皮衣是妮媽家的,之前在FB有分享過,不過妮媽已經收單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到?
我自己是超愛這款粉色皮衣的啦!







因為這咖的色系比較甜美可愛,所以除了帥氣一點的穿搭之外
也可以拿來搭配小洋裝
不過在搭配小洋裝的時候
我就把那條有鉚釘的背帶拆掉會比較MATCH。







自從設計師跟我說靈感是來自於他們家的狗狗
我現在看到那個狗骨頭就會一直想到他們家的狗XDDD

喔對~這咖也是真皮,全牛皮這樣!
不過皮質處理的滿軟的,我ㄧ開始摸到還以為它是羊皮呢!

這咖賣場有四個顏色,我挑選的是最鮮艷的莓紅。











【柔軟全真皮 超個性質感鉚丁雙排設計 時尚經典波士頓包】





這咖是羊皮,所以就算搭配了鉚釘也不會覺得包包很重
羊皮就是有質地輕盈的優點,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滿愛羊皮材質的包款。





全黑的波士頓包搭上黃銅色的鉚釘真的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喜歡褲裝的妞兒就可以選這款
包包容量大很實用,又很適合搭配任何褲裝。





黑色的包幾乎不挑衣服,什麼顏色都搭的起來。

身上的毛衣是ZARA這季的新款
我是在韓國買的,但後來回來台灣發現台灣的ZARA也有賣
而且便宜了超多!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韓國,千萬別在韓國的ZARA買衣服
保證妳買一件虧一件
聽說韓國的ZARA是全亞洲最貴的!
我看到台灣的標價時差點沒哭出來,也差太多....
((不要再嫌台灣ZARA貴了,我現在覺得台灣ZARA是佛心來著....







剛剛搭配了同色系的穿搭給大家看了
現在搭配比較跳一點的顏色
用鮮豔的穿著襯托黑色的包,也是一種搭配法。

因為身上的顏色已經很花俏,所以就不要再搭配太多顏色
黑色是最好的選擇。







R&BB家的包,背帶都是可以調整長短的
無論是高個子或跟我一樣是哈比人的妞兒都可以自己調整背帶沒問題。











分享完了包包,我們接著來看到這幾雙被問翻了靴子吧^___^

【時尚簡約釦環 皮感雨鞋平底長靴】





這咖其實是雨靴啦!

因為做成皮質的質感,所以猛一看妳會覺得是一般靴子
而且材質很挺這樣XDD





這幾天台北天天都下雨
下到我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下雨天我最喜歡穿雨靴出門
畢竟一般的鞋子遇到水壞的快呀!

我很推薦這款雨靴,因為它真的滿好穿也很好搭配衣服
加上有雨水滴在這款雨靴上不會留下明顯的水漬
我穿出去好幾次了,它看起來都還跟新的一樣!
超愛這雙的啦❤






前兩天的穿搭文裡都有搭配這雙靴子
但都沒人發現它是雨靴XDDD








我自己在穿這雙的時候還是有偷塞增高墊,看起來腿部線條會比較修長!







一般我鞋子穿36號,這雙也穿36號,給大家參考一下。











【可愛平底低筒雪靴 荔枝紋皮感雨鞋短靴】





是不是!我ㄧ開頭就說了
果然台灣人就了解台灣的氣候
一般的雪靴我其實在下雨天根本捨不得穿
怕穿出門雨靴被淋濕型就不那麼好看了!

但這雙是雪靴款式的雨靴!也太貼心了吧>\\\\<
對於一天到晚都在下雨的台北,這雙實在是太實搭了!





內裡是豹紋毛毛~~







其實一開始挑選這雙雪靴的時候
我也沒注意到它其實是雨靴XD
只覺得皮質的雪靴很特別就選回來了
沒想到這幾天一直下雨剛好派上用場
穿出門很方便,搭配洋裝、褲襪一套就出門好方便!







它也很適合搭配軍大衣,走帥氣路線~







簡單的搭配毛衣與內搭褲也OK~







尺寸方面,我覺得這雙有偏小
我ㄧ般穿36號,這雙穿36覺得有點緊,
建議大家要拿大一號會比較舒服,因為冬天穿厚襪子的機會也比較多嘛!











【全真皮 個性鉚釘皮條 修腿高筒 休閒運動潮鞋】





這款是牛皮的,一看就知道質感很正點也很有份量!
今年真的好流行鉚釘鞋,我也要來一雙才行XD






鞋子上的鉚釘有兩個顏色
黃色鉚釘搭配古銅色的鉚釘交叉而成。





搭配這款鉚釘鞋的時候建議穿的比較休閒,畢竟它還是球鞋的鞋型
可以穿的輕鬆一點~





我真的好愛這台粉色MINI,一直跟它拍照拍上癮了!
真想偷偷去把我們家的車子也烤成這個顏色~~((然後我就會被阿宅休掉...





穿這雙球鞋的時候我也有偷塞增高墊
說真的,像我們這種哈比人
穿高筒球鞋如果不塞增高墊真是不能看>\\\\<





















花猴碎念:


R&BB時尚美鞋MIT台灣,有興趣的妞兒再去賣場逛逛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