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雙眼皮貼文來嚕!
((應該很多人已經收到也會用了吧XD


文章的一開始,容我先抱怨一下
我想之前大家跟我一樣
都很期待撥撥的雙眼皮貼
而我也答應大家,等撥撥雙眼皮貼開賣後
我會發文分享教學大家怎麼用!

結果左等右等
撥撥那位大小姐給我在我出國前一天上市是怎樣!!!
隔天我就要出國!
我是要怎麼發文!我是要怎麼發文!我是要怎麼發文啦!?

重點來了!
我看到有妞兒去撥撥粉絲團留言:「撥撥,妳可以發雙眼皮文貼教學文嗎?」
結果她大小姐怎麼回妳們知道嗎?
她回:「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我最近好忙,妳們去盧阿猴啦!

然後我人在國外一星期
不停的看到網友留言給我
「花猴,可以發雙眼皮貼文嗎?」
「花猴,我在等妳的文章!」

它乃乃的,到底誰比較忙!

而且雙眼皮貼到底是誰在賣?
雙眼皮貼到底是誰在賣?
雙眼皮貼到底是誰在賣?
雙眼皮貼到底是誰在賣?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隨性的賣家!

如果"任性"這兩個字有代名詞,那一定是"姐妹"沒有錯!


誰叫我有這種姐妹!一個比一個任性!
算了!算了!我認了!

好....好啦!
我發文!我星期天感冒在家裡還撐著疲憊的身軀拍照
就為了寫這篇文
我發文行了吧!
快跟我說妳們很感動!((不然我就去揍撥撥XDDDD




好啦!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撥撥的雙眼皮貼要怎麼使用吧!

撥撥的雙眼皮貼分成兩種
一種是溫和款,一種是專業款
兩種差別在於膠水
專業款很快乾((我用的是這個。
溫和款聽撥撥說是比較不會刺激皮膚
但我用專業款也不覺得刺激
主要也是因為我皮膚一直以來都還算健康啦!
一直都不是會過敏的體質這樣~

要怎麼選擇膠水,就看妞兒們自己的肌膚狀況嚕!





一包是30天的分量,撥撥很貼心的還做了小袋子讓妞兒們可以隨身攜帶。






雙眼皮貼本身是沒有黏性的,單純就是一張網狀布料材質~





很多妞兒會黏不成功主要是因為她們把網子後面的透明膠片一起黏在眼睛上了XDDDD
注意注意!
黏在眼睛上的只有那層網子,只有網子只有網子!!!





然後有個小撇步要跟大家說一下
有時候(不是每次都有)把網子撕下來的時候
邊緣會有些岔出來細小線條
強烈建議妞兒要把那些尖尖的部分修掉
這樣黏在眼睛上才不會有不適感!





給大家看一下放在手上的樣子!
是不是很不明顯!
所以我才說這是我用過最隱形的雙眼皮貼!





抹膠水的時候,我會找一塊塑膠墊襯底
然後把雙眼皮貼放在上面,塗上膠水!
((我都拿撥撥的假睫毛的盒子XD





有些妞兒習慣放在手背塗膠,但我覺得之後還要洗手很麻煩
所以建議還是找塊版子比較方便啦!

把膠水均勻的塗上網子
注意,不需要太多太誇張
因為太多膠水會讓網子變得很硬
最後貼在眼睛上就會不舒服!
所以膠水適量就好!





這是我原本雙眼皮的寬度
很多妞兒問我為什麼本身已經有雙眼皮還要貼雙眼皮貼
嗯~~
因為妞兒看下圖應該有注意到
其實我眼睛睜開的時候雙眼皮有一半幾乎已經被遮住了
我也想當一下大眼妹!
所以偶而會靠撥撥的雙眼皮貼作弊一下XD





好,接著用小夾子迅速把沾完膠水的網子貼在眼皮上
接著用手指按壓
讓網子與肌膚貼合。

((專業版的膠水非常快乾,為了拍照我整個手忙腳亂XD





貼上之後,網子就變的十分不明顯了!
接著要上眼影、眼線都不是問題!





因為一邊拍照一篇貼,太慌亂,我貼的眼睛有點一大一小XDDD
((好啦!反正大家主要是看教學!請自動省略我的大小眼~乖!








喔~前面忘了說~
雙眼皮貼我習慣用於底妝之後
也就是粉底都上完之後才貼雙眼皮!
貼完雙眼皮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始上眼影畫眼妝了!





我很愛撥撥的雙眼皮貼的原因就是因為以往很多雙眼皮貼用了之後都不是很方便再上眼影
但這款上眼影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困擾!






從照片這樣看,雙眼皮貼好像滿明顯的
不過這是因為我用相機近拍的緣故
一般我貼出門,都不會有人發現我貼雙眼皮
還有朋友問我:「妳跑去割雙眼皮喔!」
問我的朋友和我在咖啡廳坐著聊天,我們距離非常近
她也沒有發現!
所以真的不是我唬爛!它是真的很不明顯!





放幾張完妝照給大家參考吧!
這張是只有刷睫毛膏,沒有貼假睫毛!
眼睛就瞬間放大了((旋轉灑花~~~





這張是有貼假睫毛~
((我的假睫毛一般用撥撥的720或112,但我忘了這天是貼那一種XD







最後放一張有貼雙眼皮貼(左圖)跟沒貼雙眼皮貼(右圖)的妝容給大家比較一下嚕!





沒貼雙眼皮貼眼型比較細長,畫上眼妝之後比較成熟的感覺!





有貼雙眼皮貼眼型比較圓,看起來比較可愛也比較年輕!











以下為12/1的小更新↓↓

我看到有網友留言跟我說,畫完眼影之後再來貼雙眼皮貼會更不明顯!
於是我也試了試,結果效果果然大好

這是我前幾天畫完眼妝(眼影、眼線)
之後貼上去的感覺
雙眼皮貼是不是更不明顯了!?
然後睫毛膏與假睫毛可以等貼完雙眼皮貼再上就好。





如果發現貼完雙眼皮貼眼線有部分被遮住,可以再稍微補一下就ok了
或是眼線可以貼完雙眼皮貼之後再畫也是可以的
主要是眼影先上就對了!





上完眼影之後再貼雙眼皮貼
雙眼皮貼幾乎達到95%的隱型
大家可以試試看嚕!

當然還是感謝留言給我的網友,謝謝妳們無私的分享唷!啾~~
















花猴碎念:



1.其實我會依照我想要呈現的妝容來決定要不要貼雙眼皮貼
有時候打扮的比較成熟或是想帥氣一點的時候我就不會貼
想要眼睛圓圓的可愛年輕一點就會貼一下這樣~~

至於單眼皮的女孩妳們有福了!有了這個誰還需要割雙眼皮>\\\\<
太好用了啦!


2.接著分享一下卸妝的方法:
和一般卸妝程序相同
先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在眼皮上10秒左右
網子就會自己掉下來了
完全不會拉扯到眼皮,所以不用擔心眼皮鬆弛的問題!
但記得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喔!


3.喔~~差點忘了把撥撥的雙眼皮貼賣場給大家了XDDD

雙眼皮貼&假睫毛賣場←點我

現在雙眼皮貼好像缺貨耶>\\\\<
妳們自己去催撥撥上架吧!
((催她的時候順幫我罵她一句"任性鬼"!謝謝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