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張照片都是屬於我的裸粉色系❤


前兩天和哈大傻跟朱莉安約會
我很開心的出門,想說終於可以跟這兩個很久沒見的姐妹喝個下午茶
結果可能是因為太開心了
出門搭上計程車才發現.....乾~~老娘忘了帶錢包!

這種事情最近在我身上頻頻發生
上次去機場的時候才扯
因為我忘記帶手機,又讓開到一半的計程車轉回家
阿宅快被我氣瘋了
因為時間已經快來不及,深怕到機場飛機已經飛走
幸好老天爺保佑,我們還是趕搭上飛機!
我朋友常說,只有阿宅這種有耐心的男人才可以容忍我這種健忘又少跟筋的個性
要換做是別人早該活活被我嚇死了!

喔~~然後那天和姊妹約會完之後
我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很妙
我ㄧ上車,交代完我要去的地方之後
司機便很貼心的問:「冷氣會冷嗎?要不要關小一點?」
我:「不用,可以唷!謝謝!」
司機:「我給妳一個搭車的折扣,等一下到妳家,如果車資尾數是5,我就折扣妳5塊!」
「喔喔~好呀!怎麼那麼好!謝謝唷!」
司機:「「冷氣還可以嗎?」
奇怪,剛剛不是問過了?「喔喔~~可以!」
「等一下如果一路上都沒遇到紅燈,今天的車資就免費!」
「喔喔~~好,謝謝!」
「阿~~遇到紅燈了,不好意思,不能免費了!」
「喔喔~好,沒關係!」
「其實我從8月才開始開車的!」
「喔喔~那沒多久呀!」
「哈哈哈哈~其實是三年前的8月!」
「喔喔~~呵呵!」
「冷氣會冷嗎?」
「............................不會」(我已經快要崩潰了,是要問幾遍!)
「到了耶!停這裡可以嗎?」
「可以!謝謝」
「車資120,算妳100就好!」
「喔喔~謝謝!」
我把錢拿給他,開了車門打算下車
司機接著又問:「停這裡可以嗎?」

......................................

...............................................

.........................................................


不然是要停那裡!!!!!


我終於知道阿宅平常對我是什麼感覺了
想氣又氣不起來...
司機先生只是一直重覆同樣的話
而我是一直重覆的忘東忘西
阿宅....我對不起你>\\\\<





好啦!今天來分享一下Mihara這次的新貨
這次的色系滿統一的
都粉嫩嫩,是名符其實的甜點女孩❤





羅紋翻領針織毛衣長版外套

穿上這件我就覺得很像好萊塢電影裡
美國女孩穿著那種寬鬆的OVERSIZE
給人一種隨性卻又性感的FU。

有時候性感不一定要裸露
這種無害的性感才是我的最愛。





舒芙蕾女孩秋季粉嫩貼身細腿緊身長褲

搭配的緊身褲我還滿推薦的,它穿起來很舒服
顏色也很可愛!比較類似厚版內搭褲的感覺。

它有分尺寸,我建議平時介於S~M之間的妞兒這款就可以選S號
因為它還滿有彈性的,而且這種褲子就是要穿緊一點才好看。
我平時穿S或M號,這款穿S就可以了。





穿著這種寬鬆得針織外套時,可以內搭合身素色的上衣
或內搭小洋裝也是OK的。





很喜歡這套呈現出來的氛圍,自然又舒服。









法式簡約細緻晶透水鑽戒指   +   精靈女孩月桂葉圍繞粉嫩色寶石戒指

這次Mihara進了幾款這種細緻的戒指,讓我一直想到我喜愛的日系輕珠寶
於是也選了幾款回來混搭。

價格方面都很便宜,大概都才2百多塊
喜歡這種風格卻又還無法下手輕珠寶的妞兒就可以挑個幾款回來混搭。





左岸漫步經典馬鞍包側背/斜背包

這樣的穿著比較適合搭配簡單的包型,尤其是小包最能給人隨性的感覺。

這款小包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
金鍊可以利用包包本身掀蓋部分纏繞兩圈就可以縮短鍊長。





這咖包賣場有咖啡與玫紅
在小包的選擇上,我比較推薦淺色或比較顯眼的顏色才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套也是馬卡龍甜點系的配色❤





甜嫩色調馬卡龍雙配色針織外套

很特別的針織外套,拼接了粉色與薄荷色
加上釦子是很可愛的方釦
很精緻的感覺,有點日貨的質感就選回來了。

在搭配這件外套時,建議選擇單色系的內搭與褲子最合適
不要讓太多顏色搶了外套的風采。





像我搭配這件外套的時候就會選擇內搭白色與白色褲子
簡簡單單粉嫩嫩即可。






好多妞兒問我為什麼現在都不發短髮穿搭文了
哈~~因為我的偽短髮已經留長了
所以變不出短髮來了啦!







暖暖甜心鋪毛後緞帶配色低筒雪靴

Mihara這次也進了很多糖果色的雪靴
我才發現,我的雪靴一般都是基本色
好像還沒有這種可愛一點的顏色,於是也挑了雙粉色的回來搭配。

這款價格還滿可愛的,才740元,算是滿值得入手的單品。
像這種淺色、粉色的雪靴我就不建議買太貴的
因為容易髒,買太貴的根本不敢穿出門吧!弄髒了也心疼!





如果要塞鞋墊,建議雪靴可以拿大半號,在穿厚襪子與塞鞋墊的時候會比較舒服。













這套就是昨天文章裡,我穿去拍UGG的那一套唷!





香榭女孩滿滿水鑽灑落針織後開岔上衣

這套的穿搭是COPY賣場的,覺得上衣跟裙子搭配起來給人一種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毛衣單穿也不會刺皮膚,料子很不賴
但後面是開衩設計
所以還是要內搭一件背心或小可愛唷!





甜美夢境彈性腰頭高腰厚針織圓裙

裙子是鬆緊腰頭,賣場還有粉色
我看過粉色本尊,超正點!
害我當時整個很猶豫到底該選那個色>\\\\<

秋冬的時候這款也算是基本單品
無論是搭配毛衣或是短外套都很適合。






如果冬天想要小露性感一下,那內搭就可以免了,露個背也是挺不賴的!





可能是因為很寬鬆,所以這套穿起來也是滿顯瘦的。








輕奢摩洛哥酒紅系絨質感金練珍珠多層手環

這款手環是四圈一組
也都可以分開戴沒問題。

我最喜歡酒紅色那條,第一眼就被它迷住了
很氣質很有質感!是我這是選到飾品裡最愛的一樣!





無論是搭配粉色或深色系衣服,都可以拿來點綴一下。






搭配的絲巾蝴蝶結掛飾是這次的滿額禮,可以當成手環也可以掛在包包上兩用。














來兩套比較帥氣+休閒一點的穿搭吧!





慵懶夢境胸前小口袋寬版毛海針織上衣   +   法式美人黑系線條修飾長版背心小洋裝

這款毛海上衣領口比較寬鬆
穿起來是小露肩的感覺,我內有內搭一件背心洋
寬肩帶的背心洋穿起來剛好可以遮住內衣肩帶還滿實搭的。
這套我就搭配成洋裝的感覺
如果上衣拿來搭配牛仔褲也很適合,小露肩的上衣在冬天依然還是最迷人!







冬季貼心完美配角顯瘦黑系刷毛厚褲襪

天氣越來冷,尤其是台北
連續下雨下了兩個星期我快崩潰了!
我看到有網友問我要不要去中南部買個避雨別墅
說真的,如果有錢我還真想>\\\\<

冬天的時候,有時候穿牛仔褲都不見得保暖
反而是這種刷毛的褲襪穿起來還比較有保暖效果
像我去韓國遇到下雪的時候
一定是一條厚褲襪+一條內搭褲
因為穿牛仔褲腿真是凍翻了>"<






搭配的雪靴就是昨天UGG文章裡分享的戰利品唷!






時尚焦點鉚釘環繞黑系信封手拿包/肩背包

今年好流行手拿包,但我一直遲遲未入手的原因是....
手拿包真的很不方便呀!
不過這款滿貼心的,還有附背帶,除了手拿之外,也可以側背!














這款巴黎鐵塔上衣也是很多妞兒在問的一款。





法國甜心巴黎鐵塔針織內刷毛T恤上衣

對我來說巴黎鐵塔有種致命的吸引力XD
尤其是這種簡單造型的T 恤
隨意搭配牛仔褲或短褲短裙的百搭T恤更是深得我心。

然後這款料子算厚,內裡有刷毛毛,穿起來很保暖唷!






完美女孩刷白細腿skinny單寧緊身長褲牛仔褲

不知道妞兒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很喜歡一款Mihara家的牛仔褲
後來老闆娘跟我說,下次她去韓國的時候會再幫找找看同一間廠商有沒有再出好看的褲子
終於是讓我等到了!

它們家褲子修飾效果都很不賴,我每次穿起來都覺得自己有變小一號XD

這款我一樣是穿27腰的,給大家參考。







這款比我上次分享的那款顏色要再深一點
大腿微微刷白一咪咪
不是很誇張的!就是這樣才會有顯瘦的感覺!
會讓人覺的大腿兩側的深色是陰影!
所以大腿肉肉的妞兒可以穿淺色的褲子但千萬不要穿刷白太多的褲子
這是我挑牛仔褲的心得這樣~






剛剛分享的手拿包真的很貼心,
這樣套住手,就不用擔心手一鬆包包就掉下去了...





然後手上的小珠珠手鍊是VIP禮~











這整篇的穿搭都走寬鬆路線的~是說我真的越來越貪圖舒適了!





俏皮One Heart Beat長版厚棉洋裝連衣裙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運動風格的棉質洋裝
但有些棉質洋裝真的料子太厚
乍看之下很溫暖
但其實不實穿
因為料子太厚就無法再加外套
等天氣一冷就只能放在一邊根本不能穿出門。

這款的好處是料子滿適中,單穿不會太單薄
但又不至於厚到無法加外套,是很剛好的一款棉質洋裝。






穿這種運動洋時,簡單的搭配褲襪、雪靴就可以出門了。







在朋友家拍照,他們家有好多可愛的娃娃一直被我拿來當成道具玩!





溫暖小物素色暖暖針織毛料圍巾

我也很推這款圍巾,很美很粉嫩的裸粉色
不會太鮮豔難以搭配
搭配任何裸色系或粉色系服裝都很MATCH
而且料子很舒服,軟軟的很好摸
一點也不會刺皮膚,大愛!













好啦!分享了好幾套寬鬆又舒適的搭配
最後來一套芭蕾女伶穿搭^___^





微糖女孩水鑽鈕釦針織小外套罩衫

這件針織外套我第一眼是被它的釦子給吸引住了
其實針織外套不用複雜
越是簡單的外套越好搭配
但若是在釦子上動手腳
便不會有太過複雜的感覺。

這件的釦子上有鑲滿水鑽
微微的閃耀光澤不是很華麗很誇張
但就是很有氣質。







香檳女孩鑲滿滿水鑽寶石毛線髮夾

綁包頭的時候,偶而隨著服裝也可以搭配一些簡單的髮夾飾品
讓包頭也可以多些點綴。






晶燦美人光透水鑽環繞貼耳耳環

我想,這套是華麗的芭蕾女伶
因為我真的搭配了很多水鑽的小飾品XD

如果要像我一樣很多飾品上身
那麼就要選擇不要太誇張的飾品
不然重點太多會太複雜唷!

這個耳環雖然小小的,但很閃亮,我很尬意它。





閃耀甜心水鑽蝴蝶結環繞戒指

開頭不是說我這次挑選很多這類型細緻的小戒指
其中這款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是小小的蝴蝶結
跟我之前介紹過的JILL STUART有點類似
都有些復古優雅的氣質。

然後這時拍照的時候我指甲還沒斷,所以光療還在,我還沒去做新的啦!
((但這次的光療也還沒分享就是了:P





馬德蓮女孩背心束腰拼接毛呢後拉鍊小洋裝

這件應該是壓軸吧!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有細腰的效果
腰部是大片比較厚實的鬆緊帶
配上蓬裙,整個讓腰圍看起來小了好多吋
我覺得穿上這件洋裝我瞬間變XS號的感覺XD






白天上班的時候可以加件外套,等到晚上如果要去夜店或參加PARTY
把外套脫掉就成了一件小禮服洋裝。






把針織外套這樣搭在肩膀上,看起來真的很像舞者!
我要去跳芭蕾了~~~~~



















花猴碎念:

1.
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除了剛剛文章提到的滿額禮之外
這次的滿額禮還有這個馬卡龍耳機孔塞~







跟這個Mihara自製的畫妝包
這個化妝包好有凡爾賽風格!拉鍊的地方是個小寶石,實品好正點!







2.這天拍照的地方是「桑妮鄉村傢俬」
對這種鄉村風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他們粉絲團逛逛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ayhome







3.
最後,我想送大家小禮物啦!

從留言前60名中,我會抽出2名妞兒送小福袋
福袋裡有會衣服也會有飾品。

留言請記得留下郵遞區號、地址、姓名、電話,缺一不可!
((請記得將留言設成悄悄話唷!

祝大家好運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