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唯一找到一張指甲比較清楚的照片>\\\\<


有發樓我FB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我的指甲被門夾到
結果指甲從中間斷掉,痛得我當場在家裡大哭!

本來指甲斷掉之前
我就已經去找小雨做了新的光療
結果還沒來的及回家拍照
就因為手指受傷,又跑去把指甲卸掉了....

本來還在考慮這次的光療文是不是就省略乾脆不要發了
但想想~
這次我做的光療還滿特別的
還是發一下給大家參考好了。
照片有點少,大家就將就著看吧^__^





大家看出來了嗎?
我之所以說,這次的光療很特別是因為手指頭上的豹紋不是畫出來的
而是貼紙唷!
這個貼紙很特別,它是光療材質的貼紙,跟一般的貼紙大大不同!






這天我的時間很趕,留給小雨的時間很少,所以用貼紙來當底色,製作時間馬上少了一半!






我之前發雙眼皮貼文,看到有網友問我說,怎麼指甲不連戲XDDD
那是因為我的指甲有兩個顏色
有的手指是貼豹紋貼紙
另外有幾隻則是擦了深藍色的顏料
我非常喜歡深藍色擦在手上
每次我畫這個顏色都會顯得手特別白皙。





因為這次想走比較帥氣一點的風格
小雨還在指甲上幫我貼了一些銅片。





這樣,很迅速的,光療指甲就完成嚕!

不過提醒大家一下,我做完指甲之後
大概兩周,使用豹紋貼紙的指頭有幾隻就開始剝落
我自己感覺是用貼紙的部分比較不耐久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都是大約一個月才回去做一次指甲的妞兒不建議使用。

如果是臨時想要做個造型
或是時間很趕的妞兒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反正貼紙也是可以維持個兩周沒問題。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嚕!














這次的腳是小米幫我做的,小米是個小畫家
每次只要我想畫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小米都畫的出來XD
喜歡手繪感的光療,指定小米就沒錯了!





好啦!我承認這次我想要的圖案是複雜了點
看小米畫畫的背影,我突然有點內疚了起來~~~
小米小米,妳辛苦了XDDDD





小米正在幫我繪製底色
大家看的出來是什麼圖案了嗎?





是滴!是一隻小豹>\\\\<
我好想要養小豹、我好想要養小豹喔!
((阿宅:要不要開一個動物園給妳算了....





這一筆一畫,小豹的每個豹紋、鬍鬚與眼睛鼻子嘴巴都是小米一筆一畫描繪出來的!






圖案完成的時候,我好感動喔!
這栩栩如生的小豹
沒有幾分功力還真是畫不出來!
小米!謝謝妳!辛苦啦













然後這是小米跟艾芙蒂亞其它美甲師的手
因為覺得這個配色的光療很美
就偷偷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些是艾芙蒂亞做過的豹紋光療作品
我特別跟他們要來的
因為這次我的照片實在是太少了>\\\\<





我覺得螢光色的豹紋還挺好看的,不過會比較適合夏天一些。





紅色與豹紋的搭配則是美豔一些~





豹紋與小鑽、銅片的搭配,這樣反倒有些波希米亞風的感覺~





這個光療感覺就超級費工,手繪感十足!就像幅畫似的!





接下來是在日雜上看到的豹紋款光療~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喜歡豹紋款式了
但久久做一次感覺還是挺新鮮的。








這個酒紅與豹紋的配色我很愛!
啊~~~等我指甲好了!來做個酒紅色的光療好了!





深藍色大家可以試試看,畫在手上會顯得手很白皙唷!





這個才是動物園吧XDDDD
我如果叫小米幫我畫這個,我覺的小米應該會暈倒XD





粉嫩的豹紋款很適合夏天~
其實我覺得藍色底色搭配豹紋也別有一番風味。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艾芙蒂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H PARK II分店(VIP個室級服務)
地點:光復二店(VIP個室級服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1F(近國父記念館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752288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2.首圖的耳環是PUREE的,之前有發過文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