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適合拍飾品唷!首圖是不是很美>\\\\\<



我把甄嬛看完了
好空虛喔.....
不過說真的,比起步步驚心
我還是愛步步驚心多一點,因為戲裡的純情多一點...
甄嬛傳裡的妃嬪城府也太深了吧!然後皇上好欠揍!
如果古代宮裡的人真的都那樣
我早不知道死了千百回了>"<
不過看到最後,總算有出口氣的感覺~~(呼~大吐一口氣!

是說接下來....看什麼好呢?
((阿宅:還看!再看下去妳文章都不用寫了啦!

好啦!我今天不能閒聊太久
因為今天照片爆炸多的!
我剛才貼完照片就差點超過字數限制了(驚)
這次Rinco挑選了將近20款飾品,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__^





這次挑選的飾品風格大多滿統一的,走比較華麗的風格
也好,冬天到了,衣服也厚重些!
有些閃亮亮的珠寶點綴著,也可以讓穿搭更加分。







在前兩天的穿搭中,眼尖的妞兒們就已經注意到這些飾品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文章生出來給大家,是不是很貼心!
皇上應該要賜我個封號,叫什麼賢妃或勤妃((勤奮發文的意思XD





先來從第一款Y字鍊開始吧❤

戀冬派對 絕美奢華璀璨經典交叉排鑽長鍊

這款應該是我這次挑選的飾品裡,最華麗的ㄧ款
兩排寬版的水鑽,垂綴在胸前,就像華麗款的領帶
除了小洋裝之外,建議可以還可以搭配帥氣一點的穿搭也很有FU唷!






水鑽的下擺成流蘇狀,會隨著身體的擺動搖曳生姿,閃閃發光。







戀冬派對 優雅甜心花瓣波浪線條水鑽短鍊

這款水鑽短鍊是花辦的線條
戴在脖子上
就像綻放的花朵,非常迷人。
可以單獨戴,也可以搭配長鍊混搭都OK。

價格也很可愛,現在Rinco正在打折,折後後才382元!真是便宜的讓我傻眼!






一圈細緻的鑽鍊在脖子上,耀眼但不會過於華麗
就算是平時上班戴都OK。






戀冬派對 迷戀奢華鑽圈金鍊交錯設計款長鍊

這條的設計很特別,有點像是珠寶做成的圍巾
非常有設計感,看起來很貴XD
但其實今天分享的都是百元單品啦!





一邊看這篇的照片一邊覺得我真是有拍飾品的天份呀((驕傲XDDD





刻意的搭配高領毛衣,只露出水鑽與流蘇的部分~





戀冬派對 情戀古典浪漫珍珠綴水鑽單圈長鍊

我有很多款珍珠長鍊
但看到這條還是被迷惑了!
帶著古典味的串珠與寶石,也許第一眼不會那麼令人驚艷
但仔細看了細節之後,就深深愛上它了。






我還搭配了一條珍珠短鍊混搭,比較有層次感。






戀冬派對 古典幻夢甜糖花朵鑲珍珠水鑽短鍊

搭配珍珠長鍊的就是這條
妞兒也知道我最近很迷珍珠
尤其是越小顆的珍珠越合我胃口。





它就很適合拿來與其他長鍊混搭
家裡若有其它長鍊都可以拿來搭配沒問題。

當然,要多層次搭配的時候,最好穿搭以素色為主,
才不會太多重點令人眼花撩亂。





戀冬派對 璀璨幻夢甜糖花朵鑲繽紛寶石短鍊

這款跟上ㄧ款是不是有點像,只是中間鑲嵌的改成了藍寶石
戴在脖子上似乎是更顯眼了些。






我還滿愛這條戴起來的感覺,就算搭配休閒一點的衣服也很適合。






戀冬派對 誘人燦光雅緻花辦波浪排鑽短鍊

這條是所有短鍊裡,我最尬意的ㄧ條。
戴起來一樣是花辦造型,但水鑽是分段的
反倒讓那一段一段有水鑽的部分特別的耀眼突出!






有些個性又有些優雅!全憑妳想怎麼搭配它都OK。







戀冬派對 絢麗星光璀璨閃耀經典排鑽短鍊

接下來分享的兩款短鍊有點類似
都是排鑽,只是排列的方式有些不同罷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條簡單規則的排列方式~







真的不是我要說,這次Rinco的飾品都很閃
三排水鑽排列在一起更是令人難以忽視了!
建議搭配小禮服或華麗一點的穿搭比較適合嚕。







戀冬派對 奢戀星空璀璨圓鑽華麗排列短鍊

這款和上ㄧ款的差別是兩排水鑽
但一整圈都鑲滿了,從前方看來似乎低調了些
不過無論從那個角度看,它都閃閃發光。






這條跟上ㄧ條的價格一模一樣,水鑽數應該也差不多
就看妞兒喜歡那一種款式嚕!







戀冬派對 經典幾何時尚三角形寶石造型短鍊

接下來是三款個性一點的款式。
冬日裡,女孩通常都ㄧ定擁有一兩件的軍大衣
像這種幾何圖型的項鍊就很適合拿來搭配。
就算是到了夏天,搭配帥氣的洋裝或素T也可以。






這款賣場有好幾種配色,我挑選的是白鑽款。
剛剛又看了一下賣場,覺得黑鑽也不錯看~







戀冬派對 經典幾何時尚三角形寶石造型短鍊

鉚釘似乎已經成為今年冬天必備的穿搭元素了
不過我不建議大家買太昂貴的鉚釘單品
畢竟這種過於流行性的單品會有過季問題
像這樣一條項鍊做搭配來點綴,也就足夠了。







當然,搭配這條鉚釘項鍊時,我一定是穿的比較帥氣啦!








戀冬派對 華麗醉心繽紛螢光色寶石造型短鍊

螢光色似乎從夏天一直延燒到了冬天
不過冬天並不適合大面積的螢光
倒是運用小飾品稍微點綴一下即可。

這款賣場有很多顏色,大家想的到的螢光色系幾乎都有
對螢光色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賣場看看其他顏色嚕!






這款比起我今天分享的其它款,塑膠感稍微重了一些~質感普通
但搭配起來顏色很跳就是了。








戀冬派對 凡爾賽花園璀璨蜜糖彩色寶石短鍊

這款很多妞兒在問,我自己也是滿喜歡的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最喜歡的就是黑色寶石這條,比較好搭配衣服。







好多顏色是不是眼睛看的都花了XDD
還是黑色耐看些~






當然,彩色的寶石戴起來是更顯眼更活潑了些。















看了好幾款項鍊之後,來分享手鍊吧!
這次的手鍊我幾乎每一款都好愛!愛瘋了!

戀冬派對 凡爾賽花園璀璨蜜糖彩色寶石手鍊

這款與樓上的項鍊是同款
手鍊的話,我就很建議混搭配戴。







黑色寶石還是最好搭配的
不會太搶眼,多戴幾條手鍊混搭剛剛好。






彩色寶石則可以與身上的服裝相呼應。








戀冬派對 美人心機經典璀璨方鑽排鑽手鍊

這款手鍊是今天分享的手鍊裡最華麗的ㄧ款
在搭配上就建議以越簡單的小黑洋裝或素色洋裝來搭配最適合。







它是一款注目度很高的手鍊,寬版加上寶石又大顆
這時穿著越簡單越好
偶而也是要讓飾品當一下主角的。







戀冬派對 絕美奢華璀璨經典交叉排鑽手鍊

這款依然華麗,但比起上面那款就要再簡單些
都是排鑽組合,看上去很有質感
當然,實品也是很不賴的。





而且今天分享的幾款手鍊都可以調整手圍
像我自己本身手腕比較細,我就很怕那種戴起來太寬鬆的手鍊
手一揮就掉出去了很糗....
這款可以扣緊一點,就合手圍了,對我來說大小剛好。









戀冬派對 絢麗星光璀璨閃耀經典排鑽手鍊

這條是手鍊裡我最喜歡的ㄧ條
而且本尊真是有質感斃了!
如果我不說它的價錢,戴出去大家都以為它很貴XD





好閃!好閃呀!





喜歡多層次搭配的妞兒就可以挑選這條,有亮度卻又不會太誇張
很好搭配,幾乎任何衣服都搭的起來。









戀冬派對 帥氣龐克時尚調性小鉚釘綴排鑽耳環

耳環是最後一樣飾品嚕!
與剛剛分享的鉚釘項鍊是同款
水鑽搭配鉚釘,小小的,很細緻又帶點帥氣。





與鉚釘項鍊搭成一套也OK。







戀冬派對 韓國瞇眼小黑貓綴紅色蝴蝶結毛球貓咪包

好吧!我知道我很跳TONE
哈哈哈哈~~
今天分享的都是比較成熟的飾品
但我內心還是有幼稚的基因沒辦法!
看到這款貓咪鍊包,還是無法克制的選回來了XD





雖說包包本身走童趣路線,但金鍊又帶點小女人的成熟。





拉鍊的部分是球球唷!





前兩篇穿搭包包露出時就好多妞兒在問它,可見得大家都跟我一樣幼稚呀XD

















花猴碎念:


Rinco的樂天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現在Rinco即日起至12/31全館85折
折扣後 滿1500元即贈「韓國麂皮豹紋零錢包」





滿3000元即贈「質感鴕鳥紋零錢包綴鑰匙圈」





以上活動給大家參考。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