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世界沒有末日,我是不是該從這篇選一樣單品當成禮物送給自己XD


前兩天我一直在FB喊著:
「要趁世界末日前買個禮物犒賞自己
但...如果沒有世界末日那就是慶祝我活著的禮物!」
結果我這幾天好忙,都沒空去挑禮物XD

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大家有真的去買禮物嗎?
如果真的有買可以跟我說買了什麼嗎?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咩!

剛好今天想到來發一篇欲望清單
都是我這季著迷的單品
來選選給自己的禮物好了!
((是說也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我們先從寶藍色單品開始!
今年除了酒紅色
另一個最夯的顏色就非寶藍色莫屬啦!





寶藍色單品幾乎每年每季多多少少都會出現
但今年將寶藍色運用到靴子上可真是徹底的燒翻我!





我看上了右邊那雙寶藍色格子靴,拼了命的一定想要把它買回來
結果瘋子G很好心的幫我在日本的網站上找到實拍圖給我看
一看馬上滅火!
因為雜誌跟實品圖的色差也太大了點!
實品根本是很暗的藍色...
((好吧!這筆錢給省了。





藍色的針織外套也讓我著迷
什麼時候韓貨才會出呀???((等待中~






寶藍色裙子!!!






最近我也訂了一件寶藍色洋裝,等收到再穿給大家看^^





貓咪也是這一季的重點
但我一樣貓咪的東西都沒買
瘋子G常常說:「妳其實根本不喜歡貓,妳只是喜歡妳家的貓吧!」

其實也不是這樣...
只是貓咪單品的辨識度太強、流行性太高
今年買了,明年過季之後不再流行,也就穿不到了
所以我一直遲遲未下手。





唯一一樣真的有讓我想買衝動的貓咪單品就是這雙"臭臉貓"鞋X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的貓咪臭臉好可愛呀XDDDDD





"臭臉貓"似乎滿紅的,我在好幾本雜誌上都有看見它的蹤跡。






接下來進入包包的世界~~

我愛這張圖右邊那咖復古鱷魚皮包,很復古,加上它又是小包,很特別。





LV的流蘇手拿包也好迷人
我對流蘇就是沒有抵抗力!





流蘇~~~~






我也喜歡包包鍊子上有些小綴飾,好像給包包戴上飾品那種很細緻的感覺。





我有這咖Miu Miu紅色款。





自從MULBERRY的設計總監換人之後
整個形象大變!
現在多了童趣的味道
也變成我的菜了!

後面那隻是大毛怪!我在專櫃的時候有看到大毛怪花紋的圍巾,超妙的!





前兩天不是有分享我的MULBERRY包包
延伸閱讀▋我人生的第一咖MULBERRY流蘇書包▋
這張圖有同款酒紅色的,給大家看看嚕!





猜的到我喜歡這張圖的哪一咖包嗎?

就是那咖駝色蓬蓬的復古包啦!
其實我發現我喜歡的款式都大同小異
看來看去都是那個型
不過只要細節有點不一樣,也就不一樣了對吧XD
((阿宅:真搞不懂妳們女生...





這兩咖小香也是迷死人不償命
下面這咖我去專櫃看過,看完之後默默轉身離開....
好啦!它是貴婦專用!
我這個跪婦還是努力工作賺錢吧...






小香的早春走凡爾賽華麗風,光看這個色系就可以感受到春天真的來了!






說真的我對於這套穿搭沒有什麼感覺,但因為她搭配了一個小包並且斜背
就突然變的好氣質好好看唷>\\\\<
((當然跟麻豆很正也有關係啦!





Burberry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從小到大我還真沒買過他們家東西
值到今年他們出了動物款~~~~我就開始默默會走進他們專櫃了.....





我想要廣告裡那隻小豹,我想要真的小豹啦>\\\\<





其實看雜誌,我不光會看衣服的款式,我還很愛看配色
像這張圖,衣服我都覺得還好((好啦,洋裝是挺美的))
但配色很迷人!
學起來以後我也要這樣配色!





今年我也蒐集了不少綠色、藏青色的單品,
歐美國家似乎今年冬天很流行
光是在ZARA繞一圈就可以看到許多藏青色的單品。





最左邊那位女孩的搭配深得我心
等到春天我也要這樣穿出門!
((來買紗質短裙去~~~





我喜歡中間的穿搭,好帥氣!





左邊的酒紅色喇叭褲讓我尖叫!
韓國今年出了一大堆酒紅色SKINNY,怎麼就不出燈芯絨的喇叭褲呢?
((癡癡等待中~~~





最近很愛看一些比較偏OL的穿搭,可能是因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想要走氣質路線了~~
左邊配得很好!是帥氣又成熟的大姐姐!






襯衫的各種搭配~~





左邊的配色好好看!
黃色針織衫搭配深藍色圍巾很美式風格。





純粹覺得這張照片好正點!





裸粉色的針織大外套我就擁有好多件
拿來搭配小洋裝很適合。





LENA穿這件酒紅色洋裝可愛翻了!





EMODA在日本很夯,走個性路線
今年的冬裝加上了許多寶石點綴,也燒到我了。





女生這樣穿應該都會深得男生喜愛吧!





豹紋紗裙這樣搭配好帥!





我對於圖案也很敏感,有時後洋裝的剪裁或款式不一定深得我心
但圖案喜歡了,我往往也就失手買下去了!






以大地色為主,帶著波希米亞風的針織外套搭配牛仔短褲真好看
但這樣腿好冷喔>\\\\<





下圖中有件粉色的外套,外套上有個寶石圖案讓原本樸素的外套大加分了
妞兒們家裡若是有類似的外套也可以拿來搭配別針
就變成一件獨一無二的大衣嚕!





有看出這張圖的重點嗎?
就是利用別針來裝點衣服唷!
害我看了一直想要找漂亮的別針~~~





在帽子別上別針,就成了一頂獨一無二的單品了!good idea!





粉嫩的格子外套!我想要你!!!!!!!!!!!





我完全無法抵抗這件外套的魅力!
看看領子、看看釦子!有多美!!!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這件全部SOLD OUT........
老天爺呀!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右邊粉色是同款~~





利用腰帶讓原本寬鬆的穿搭更顯帥氣。





這張圖有兩樣單品燒到我
一樣是粉藍色的針織衫,上面有滿滿的寶石
另外一件是下面的粉色毛呢包,也太甜美可愛了吧!





冬天大家似乎比較少穿長裙
但其實長裙這樣搭配也很美!
誰可以告訴我那件粉色長裙哪裡買的到??太優雅了>\\\\<





格子裙搭配皮衣也好看捏!
同樣是長裙,不同的款式就搭配出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筆記ing~~~





agete的錶又出新款了....
而且還有我最近很迷戀的小珍珠
這....這....這不是擺明了的來燒我的嗎!(遮臉)













這張是給大家滅火的....
那個穿搭是怎麼回事?!!簡直嚇歪我了~~~~















呼~~~為了寫這篇文章我蒐集跟整理照片搞了好久....
大家看的開心嗎?

是說,
寫完這篇又重新燃燒了自己一遍((最後一張圖除外....
那大家看完了有挑好禮物了嗎XD

我心裡默默已經有了決定了!
妳們猜猜是哪樣?
猜到有獎品!
我會選出一個猜到的妞兒送小禮物!

嘿嘿~~刺激吧!


ending獻上一張草尼馬跟麻豆的照片給大家,日本人好妙XDD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