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染亞麻色以外的顏色了~~~



說真的,每個月都要染髮我也知道對身體不好
但沒辦法,染髮就是ㄧ條不歸路
ㄧ但頭皮長出布丁來
我左看右看就是不爽快
尤其是拍照很明顯!那ㄧ截的黑髮讓人莫明的躁鬱>"<

這次去eros找kate
她說她已經跟技術員討論好了
這次想幫我做ㄧ點挑染,然後染偏橘的顏色!

其實我染髮只有一個堅持
那就是千萬不准不可以偏紅
很多人染偏紅的顏色很美
但紅色在我頭上就是個"台"字可以形容....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偏綠帶灰的亞麻色
因為這種顏色在我頭上會顯得整個人很優雅有氣質((都是裝出來的~
這次染偏橘,我倒是沒太大意見
畢竟亞麻色我也染了好多年了。
這次就都交給
kate與技術員做主嚕!





這是染前的髮色,原本的帶綠的亞麻都退色退的差不多了↓↓





這次技術員跟我溝通,她幫我做得挑染會有兩個顏色
ㄧ個比底色的顏色深,ㄧ個比底色的顏色淺。
簡單來說就是我頭髮會出現三種顏色啦!
ㄧ邊染我就ㄧ邊很期待染出來的樣子~





頭髮這樣看起來好像在烤章魚~~~







然後因為我來染髮的這天是聖誕夜
我跟kate都很有默契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對方
嘻~~~聖誕節就是要交換禮物的呀❤





kate送我的是好美的掛飾
而且還香香的好好聞
我要拿來掛在房間裡讓房間也香噴噴的!





好啦!
染完了!
話說那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晚來整個耽誤到大家的下班時間
害的大家都很晚才能去過聖誕夜>\\\\<





哈哈哈哈哈哈~貞子~~~





有看的出來挑染嗎?
除了底色之外,還有幾撮深色的挑染
另外還有幾撮淺色的挑染不是很明顯是故意的
這樣讓頭髮有層次感,卻又不會太複雜。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顏色,雖然亞麻色還是我的最愛
但偶兒換個顏色也挺不賴的!
這次的顏色感覺更年輕有朝氣了!





結束後kate幫我用電棒夾捲
讓我可以看一下挑染夾捲後的線條感。
因為kate知道我平時是ㄧ點髮膠都不抹的
所以很貼心的刻意幫我弄捲ㄧ點
這樣睡ㄧ覺起來才不會馬上直掉~~







很多妞兒都在問我為什麼頭髮每次綁起來都看起來很蓬鬆的樣子
其實我並沒有客意綁的蓬鬆
而是我頭髮的層次打很高
所以綁起頭髮來會有一些鬚鬚自然的落下
感覺就比較隨性。

大家如果希望綁起頭髮或包子頭時可以比較自然
也可以請妳的設計師把妳頭毛層次打高一點就是了。





阿宅也染了新髮色,我很喜歡他頭毛這次的顏色
好帥好好看唷>\\\\<
((整個人看起來從大叔變歐巴了XD







聖誕夜我們哪也沒去,既然來了
eros就順便在BELLAVITA逛逛好了((eros在BELLAVITA裡面。





喔~寫一下穿搭小資訊,免得又有人問XD
((我真是貼心!

白色洋裝:歐莎蕾
粉色外套:歐莎蕾
靴子:GUMZZI(最近真的很愛穿它~~
圍巾:ZARA
包:小香







這咖瓢蟲小香是之前在香港海港城買的,現在還是好愛它。







ZARA今年的衣服都是我的菜!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衣服或配件都好正點!





歐莎蕾的羊毛小香外套上的珍珠釦子我也是百看不厭。





一直在櫥窗外偷看這間的鞋子但不敢走進去,ㄧ雙鞋沒個萬把塊買不到吧....









很無趣的聖誕夜,染完頭毛稍微小逛一下就回家了
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哭跑~~~

好啦!給大家看一下白天的時候的髮色
是很美的橘色,有點粉粉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用了霧面染膏的關係,雖然是橘色,但也是很有氣質。





這張就看的出來有深有淺的挑染了吧↓↓





大家還喜歡我這次的髮色嗎^___^















接著來分享一罐乾洗髮>\\\\\<

老實說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分享這種東西
因為這不就跟大家大聲宣布:「老娘很髒!老娘不愛洗頭!」

好啦!
現在妳們都知道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洗頭~~怎樣怎樣不行喔>\\\\<

而且不只我,我身邊一群好姊妹
有好幾個都跟我一樣
阿宅常常說:「妳們這些女生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怎麼私底下都一個樣!」
哈哈哈哈~
我跟我的姊妹還會比賽,看誰撐的最久沒洗頭XDDD
((阿宅:拜託這種事情不要拿出來炫耀好嗎!

欸~~妳們不知道
我頭髮那麼長,要天天洗真的很辛苦咩...
尤其是吹頭髮的時候更是累人
吹個老半天都不乾,我手都痠了!
和我一樣頭髮又多又長的妞兒應該完全懂我的痛苦吧!

於是我們幾個姊妹都會互相傳授對方不洗頭的招數
例如:只洗瀏海、用蜜粉在頭髮上搓一搓頭髮就會變的比較不油...等等之類的招數XD

那天去找KATE弄頭髮的時候
我在雜誌上看到了這個東西↓↓





看起來....好像滿好用滿神奇的!

回到家我立刻把這張照片PO在我私人的FB
立刻引起眾姊妹的迴響XD
第一次個迫不急待衝去買的人就是瘋子G
她說她用她四天沒洗的頭拿來做實驗((瘋子G:幹嘛把我的秘密講出來!
感覺用完之後頭髮有立刻變蓬鬆
我聽完之後就也跑去買了XD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在YAHOO購物中心有賣
口味很多任君選擇。
而且快速到貨,隔天就收到了。

我買的是經典清新口味,買大罐還送小罐
但剛剛看了一下賣場,居然已經沒有買大罐送小罐了!
怎麼這樣!我昨天收到今天就發文了,結果還是來不及讓大家搶到好康>\\\\<





經典清新味道很舒服,是我喜歡的味道
淡淡雅雅的不刺鼻
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而是一種剛洗完澡那種清新的味道。





送的小罐是花香味,我還沒用。





一收到馬上拿我三天沒洗的頭毛來做實驗~
其實賣場都有教學影片,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一下就知道怎麼用了。

把噴霧均勻的噴在髮根處
((記得要把頭毛掀起來噴喔!





噴完之後用手指搓一搓~





噹啷~~~原本油油的頭髮就瞬間不油了耶XDDDD





看起來是不是很蓬鬆XD





不好意思,我在家裡就穿著睡衣拍照了!





還滿推薦的啦!

如果臨時抱佛腳的時候不錯用
至少外出的時候頭髮不會看起來油膩膩很噁心
很適合工作很累、孕婦、沒時間沒力氣洗頭的妞兒們XDDD















花猴碎念:

1.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的賣場,有需要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2.之前關於頭髮的相關文章看這裡,共20篇文。


3.跟我一樣不愛洗頭的妞兒快出來自首XDDD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