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我真是愛到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因為有加入艾芙蒂亞粉絲團的關係
我三不五時就會看到
艾芙蒂亞的小天使PO一些素材出來
然後只要看到我喜歡的素材
馬上就直接留言下訂,深怕別人搶走XD

像這次大獲好評的寶石就是我在這張圖看到之後,馬上決定要留下綠色款↓↓





每次看到這些素材都可以激發我很多靈感
所以如果小天使偷懶沒有PO素材
我下次去艾芙蒂亞的時候就會開玩笑的念他幾句:「吼!都偷懶不PO文,你害我沒靈感啦!」
是說...我這樣會把人家搞的壓力很大嗎?!XD





最左邊那個十字架我也請小天使幫我留了,這次也有用到唷!





大家不覺得,看到這些美麗的小素材,就可以幻想它們在自己指尖上的樣子嗎?!







這不是我的菜,但應該會有人愛~





鉚釘今年大流行,應該很多妞兒會愛吧!













好啦!看完那些素材,就來看到小雨哥幫我上的底色吧!
這次為了配合我選的綠色寶石
所以底色我們挑選了綠配灰
我很滿意這次的綠色,這顏色真的顯得皮膚變得好白皙唷!





小雨哥幫我搭配了許多金色的配飾~





還有綠色的小鑽~





重點來了!
把綠色寶石貼上去之後,小雨還幫它設計了一圈鍊子~





這樣看起來就像是幫指尖掛上一條項鍊似的,美到爆炸呀!





還加上了水滴型的小鑽點綴~






大拇指因為指甲比較大片,所以小雨哥幫我貼上了十字架
這個十字架看起來是不是很復古!

不過建議妞兒如果也想要貼這個十字架記得請美甲師幫你把光療上厚一點
因為上面有些菱菱角角滿容易勾絲襪的
我就被它勾破了好幾雙絲襪>"<
但誰叫它要那麼美,害我氣都氣不起來....





完成嚕!歐洲古董般的光療指甲!






這次的光療真得很受歡迎
每次我去出無論是認識不認識的人看到都會抓著我的手一直看
還有人一看到就拿出她的手機要拍下來留念XD







每隻手指頭都像鑲嵌了珠寶
但不是那種高調奢華的
而是古典、低調的那種味道
很耐看,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細細品味。







沒有嘗試過綠色底色的妞兒今年也可以試試看
今年綠色也很流行,尤其是歐美各大品牌幾乎都出了綠色系的衣服呢!






上星期剛好去了一間專門賣歐洲二手家具的小店,就順手拍了一下裡面的小物
與我的指甲意外的MATCH~






這張椅子我好愛,可惜我家爆炸了~~
再也容納不下任何家具了~~((哭跑~~








與我的小香包也來合照一下吧!






大家換I PHONE5了嗎?
其實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換
因為我的手機還好好的
但不換....我就不能買I PHONE5的殼了!!!













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光療嗎?
我自己本身是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小雨哥果然厲害,完全做到我心裡去了!

接著來分享一些在雜誌上看到的光療指甲吧!
這些都是利用一些小鑽或是素材搭配成的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嚕^___^





綠色搭配黑色也很好看!





利用水滴型的寶石貼出像珠簾般的感覺~





雪花的銀飾,但我不愛銀色~





這個我尬意,是我的菜!





寶藍色也是會顯得膚色很白皙的一種顏色
每年到了冬天我幾乎一定不會放過寶藍色!





這個也好看,小雨那邊也有羽毛的貼紙
之前我夏天有用過,延伸閱讀:
▋光療指甲。羽毛系列。波希米亞風 ▋

原來秋冬天這樣搭配也可以,那人家之後也要用用看❤















花猴碎念:


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艾芙蒂亞】

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光復二店(VIP個室級服務)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1F(近國父記念館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752288
服務內容:VIP 專屬個室光療指甲、手足護理等服務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4F(近忠孝復興4號出口)
預約電話:02-8773676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手足保養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優惠活動網址看這裡http://uranias.pixnet.net/blog/post/38485187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